close

最近怠惰了..。

一直都沒有認真地收拾行李,
所以這幾天都一直在對著行李箱發呆。(笑)

然後採買了一些東西...,
像是痘痘貼啊(我臉上的萬年痘,從去年暑假長到現在是怎樣!!)...

還吃了一些以前很愛吃,最近比較少吃的東西~,
ex.自從回屏東之後,都沒有喝過的珍奶!!! (五十嵐的生意還算不錯耶~)

明天就要出發了,
雖然帶了電腦,但可能還是會有一段時間沒辦法正常更新,
或是跟大家分享一些心情,
欸,等我安頓好之後,
要從韓國代買東西的,需要韓國地址的,請大家幫我拉拉生意啊!! (←我就要變成貧困的留學生了?!)

 

今天晚上好像得買cube的family concert,
但似乎又是得要外國人登錄證,現在醬子是要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