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中古歌手」태무(本名강병준, 35)以音域寬廣的聲音在Junjin演唱會綻放光芒。

태무在13日晚間台灣新莊體育館舉辦的「2009 JunJin Forever With You In Taiwan」演唱會中以嘉賓的身分登場,極具爆發力的歌聲吸引了2500名觀眾的視線。

태무為Junjin同經紀公司的歌手,在舞台上展現了「You Raise Me Up」及最近公開的單曲主打歌「知道(알아)」兩首歌,雖然是短短的舞台,觀眾們也對태무華麗的歌喉感到讚嘆,給予了熱情的掌聲。

雖然已經出道7年,因為缺乏特別的活動,更缺乏在外國歌迷前表演的經驗,但他一點也不緊張,像是自己的演唱會一般有餘的進行了表演。

태무是在2002年以1輯「別(별)」出道的抒情歌手,以抒情的音色為其特色。但1輯主打歌的MV以操縱軍隊為由被禁止播放,因此沒有得到歌迷們熱烈的反應,但是,換了新東家之後推出新的數位單曲「少年,在愛情中睜眼(소년, 사랑에 눈을 뜨다)」,為7年的歌手生涯展開新的序幕。

 

from 이데일리 S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