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 PLAZA是?

韓國觀光公社為了提供韓國旅遊及文化資訊所經營的One Stop Service Center,
也是大家可以在韓國之外的世界各地能夠直接體驗的「小型韓國」,
目前共有日本福岡、名古屋、中國廣州、香港、新加坡吉隆坡、泰國曼谷、馬來西亞,及台灣台北等據點。

姨母這次趁著去台北行程的最後一天,
忙裡偷閒的在KOREA PLAZA度過了悠閒的一個早上哦。

 

台灣台北的KOREA PLAZ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4樓 (與敦南誠品同棟大樓)
電話:(02) 2772-1330
E-mail:kntotp@ms5.hinet.net
服務時間:週一~五 09:00~18:00 (週末與國定假日公休)

 

那麼,就來跟著姨母的腳步一起到台北的KOREA PLAZA瞧瞧吧~

姨母天生是一個超級大路癡,
不論要去哪裡,首先都得先把地圖查好才行,
於是,雖然在台北待了幾年,大概知道「敦南誠品」的位置,但還是認真的先來了一個Google地圖。

 

因為正好有一個「敦南誠品」的大地標,也不是太難找,
簡單來說,請首先搭「板南線」來到「忠孝敦化站」,
姨母選擇的是從敦化南路出來的「6號出口」,不過要是懶得爬樓梯,也可以改從忠孝東路上的「5號出口」出來。

 

「6號出口」走出來,正好是忠孝敦化路口,只要直直向前一直走就是了。

 

走著走著,就會看到「敦南誠品」的大樓囉。

 

不過實際上應該要從相片最右邊的那個「國泰金融大樓」的門口進去才對哦。

 

 

路癡一定要做的一件事,確定自己有沒有走錯地方~

 

接下來只要搭電梯到四樓,就可以看到KOREA PLAZA的大門囉。

 

門口進去,右手邊就是濟州島的象徵─「石頭爺爺」,
想要生兒子的朋友可以去摸摸爺爺的鼻子,想要發財的則是可以摸摸爺爺的肚子哦~

 

大門口左手邊的牆上,
則是掛著大大的韓文字母表,以及訓民正音,
韓文字母表也很貼心的用注音標記了。

 

如果有看過幾年前一部叫做「樹大根深」的韓劇的朋友,
一定知道當時世宗頒布「韓文文字」時,一併傳達自己深意的聖旨,也就是牆上的「訓民正音」哦。

 

姨母這次主要是來找一些旅遊資料的,
於是就比較認真在研究資料區,
像是韓觀一直很推薦的「1330」服務,在KOREA PLAZA也是可以體驗的哦。
(記得要打國碼就是了~電話:002-82-2-1330)

 

同時,為了要符合現在趨勢,也有平板電腦體驗區

 

還是比較習慣電腦嗎?這裡有一整排的筆電可以使用的資料查詢區

 

欸,手機沒電了怎麼辦?
哈哈,KOREA PLAZA也很貼心的準備了手機充電區
不過姨母沒找到iPhone的接頭,只好繼續拿我的小白充電..。

 

特地跑一趟KOREA PLAZA,
絕對不能夠錯過的,就是一整面牆的資料區了。

 

想看書嗎?這裡也有很多不同的旅遊參考書
如果要在這裡做做功課也是很歡迎的哦!!

 

 

什麼?KOREA PLAZA除了旅遊資料之外,還能做什麼嗎?

所以,姨母特別準備了KOREA PLAZA八月份的行程表給大家。

 

目前常設活動有,
不定期舉辦、KOREA PLAZA特邀講者主講的「自由行講座」,
可以和大家一起討論自由行行程的「韓國切咪搜小Q私房攻略」,
暑假一起動動身體的「K-POP Dance教學」,
另外還有像是製作泡菜的美食教室啊,各種韓國傳統文化體驗,韓服體驗等等...,
非常的豐富哦。

 

KOREA PLAZA的行程表,
可以參考KOREA PLAZA官網:http://freeatkorea.com/koreaplaza/index.htm
韓國觀光公社的其他活動,也請參照Free@KOREA官網:http://www.freeatkorea.com/news/

 

本文同步發表於《翻滾吧姨母》http://chiungying.pixnet.net/blog
       《翻滾吧姨母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mpi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