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擊者

 

追擊者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5.28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追擊者 (預告1彈)

 

追擊者 (預告2彈)

 

追擊者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5-28

對獨生女秀貞有著滿滿的愛的弘錫,在不怎麼順遂的刑警生涯中突然被選入總統候選人的警衛隊,而出馬角逐總統的國會議員東潤則是因為岳父徐會長的獨斷獨行,陷入離婚及被逮捕的危機之中。

一直以來總是與人氣歌手PK俊偷偷密會的東潤的妻子智秀,在開車衝撞了秀貞之後,便逃離了現場,東潤以隱瞞妻子所造成的交通事故為條件,要求徐會長必須支持他出馬競選總統,不過秀貞的手術卻非常成功,身體狀況也漸漸好轉,東潤便賄賂弘錫的好友,也是秀貞的主治醫師昌民,要他將秀貞給處理掉...。

 

追擊者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5-29

弘錫試圖想要找出意外的端倪,但相關線索早就被東潤處理得一乾二淨,黃班長和曹警官告訴茫然自師的弘錫,他們會成為他的力量,掌握了弘錫一舉移動的智秀將PK俊送往國外,而好不容易取得車輪痕跡的弘錫找到了車輛的黑盒子,並且確知原來PK俊就是兇手...。

 

追擊者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6-04

在總統候選人的黨內初選前,東潤請徐會長給予資金支援,但徐會長卻表明要等到PK俊的審判後才會願意資助他,這讓東潤陷入資金危機中。

替秀貞完成後事的弘錫重整心緒後投入總統候選人的警衛隊工作,並擔任東潤的貼身警衛,東潤一方面讓大法官張炳皓擔任PK俊的辯護律師,更偽造了意外時的證據與證人,為審判做準備...。

 

追擊者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6-05

弘錫將PK俊以暴力嫌疑拘留,美燕卻因為吃力不討好的現實而受挫,甚至要求弘錫放棄追查真相,曾經是弘錫小小希望的證言竟是謊言,美燕因為小小的希望也煙消霧散,幻覺的症狀更加嚴重了...。

一方面,逃到俄羅斯的徐會長兒子英旭終於回到韓國,東潤因感到危機,英旭在徐會長的指示下,對東潤下了挑戰書...。

 

追擊者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6-11

東潤表示可以幫忙解決英旭的非法影像造成的問題,但反倒被英旭給侮辱,而英旭在得知東潤與劉太辰議員已經積極接觸後,則是向智秀提出了一個誘人的建議。

一方面,被公開通緝的弘錫在昌民的協助下好不容易躲藏了起來,而智媛與正宇發現整個判決的異樣後開始重新調查其真相...。

 

追擊者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6-12

被帶到東潤面前的弘錫這才知道原來昌民就是害死秀貞的殺人兇手,正宇則是趁著襲擊別莊的空檔,趕往昌民的家,暴怒的弘錫對昌民揮舞著拳頭,東潤則是在警察廳長的協助下,下達了可以開槍的命令,另外,在首爾初選中獲得極高票數的東潤向徐會長請求協助,但徐會長卻暗自做了要讓東潤失勢的計畫...。

 

追擊者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6-18

弘錫調查了智秀的個人行程,並且與曹警官兩人規劃了綁架她的計畫;智秀以劉太辰議員要創立新黨為由,請徐會長提供援助,但是徐會長卻已經決心要與智秀斷絕關係。使出調虎離山之計避開了智秀的保全後,成功地綁架了智秀的弘錫,他打了電話給東潤,要求要他公布真實情況,而感覺到苗頭不對的智秀,趁著弘錫不注意,將有償增資會議紀錄的位置告訴了東潤...。

 

追擊者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6-19

回到家中的智秀與徐會長和英旭之間有了隔閡,東潤一邊擔心與家人間有了嫌隙的智秀,一邊為了掌握成為威脅的弘錫的行蹤而試圖收買黃班長,這使得黃班長陷入苦惱,正宇則是找上了曾做過偽證的孝真。

一方面,與張律師見面的弘錫,雖然接受了律師提出的召開記者會的提案,但了解這只是作秀意味濃厚的記者會的弘錫,還是決定要自己逮到東潤...。

 

追擊者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6-25

在惠拉主動到案說明自己就是PK俊的戀人後,原本預定要召開的記者會被迫取消,而弘錫則趁一團混亂之際逃跑了,負責了惠拉案件的正宇即刻進行審訊,讓惠拉措手不及,而掌握了正宇的動作的徐會長則是決定要向檢察處施壓,於是東潤和智秀向徐會長要求要替換檢察官,而這越來越錯綜複雜的案件真相也讓弘錫感到茫然...。

 

追擊者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6-26

再度感到東潤是個威脅的徐會長要手下去找到弘錫,中了槍的弘錫在警護隊的包圍下再度陷入危機,他更加確定了自己要報仇的決心,便留下了曹警官消失了,請黃班長幫忙找出弘錫的惠拉,她將狀況報告給徐會長,不過東潤知道惠拉其實是站在徐會長那一邊的,受到相當大的衝擊...。

  

追擊者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7-02

透過裴常務掌握了弘錫的形跡的東潤,他告訴要脅自己必須離婚的惠拉與徐會長,他絕對不會離婚,這雖然讓徐會長感到慌張,但他卻依然強調弘錫就在自己手中,此時,智媛、正宇與曹警官則是試圖將被囚禁在特別病棟的弘錫帶離醫院...。

 

追擊者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7-03

在徐會長拿出對自己不利的影片後,東潤只好表示會著手退選的事宜,不過徐會長卻要他不要退選,並要他在政策中提出幾項對韓英集團有利的政策,但東潤卻不願意成為徐會長手中的人偶,明白地表示自己要放棄進軍青瓦台的好機會;一方面,被迫放棄調查裴常務的正宇,決定要直接對東潤攻擊,並開始蒐集相關證據...。

 

追擊者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7-09

總統選舉D-1。觀察了徐會長的動態後便著急地尋找手機的惠拉,她要東潤務必阻止記者會,弘錫依照計畫與勇植一同來到檢察廳準備召開記者會,而還不知道曹警官與黃班長受困於惠拉的手下的正宇,先了一步來到檢察廳,無法招架記者們的提問攻勢的他,並不曉得身後有一輛車悄悄地靠近自己...。

 

追擊者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7-10

徐會長問東潤是不是依然對自己的位置虎視眈眈,東潤於是反問徐會長難不成接班人另有其人,徐會長則是斷然地告訴他接班人絕對不會是東潤。 弘錫、勇植、崔檢察官與智媛四人決定要以東潤爸爸開設的理髮所為目標訂了計畫,下定決心要幫助弘錫的智媛,她將東潤的爸爸引開,而勇植則是在理髮所到處設置了針孔攝影機...。

 

追擊者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07-16

 

投票時間終了的四小時前,惠拉與線上選舉團成員們總動員,在各大搜尋引擎對之前的影片提出質問,並表示會在當選後挑選優秀人才,任命為特別檢察官,試圖要扭轉全國民對自己的看法,她並且將寫了當選感言的稿紙交給了東潤。

 

投票結束,本次的投票率竟高達91.4%...。

 

追擊者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07-17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