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均館緋聞 官網

撥出時間:2010.08.31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0集



成均館緋聞 (第1集) 撥出日期:2010-08-30

綠鬢紅顏! 不論是這樣看那樣看都是美貌的所有者的允熙,但是,不綁辮子頭而改帶黑笠,不穿女裝只穿男裝..,過著為了生計,不得不女扮男裝的她。擁有了男人也比不上的文財的允熙,一邊在書房當筆師,一方面撫養著寡母和生病的弟弟..,不過,家裡龐大的債務漸漸壓的她喘不過氣,結果,為了要籌一大筆錢而下定了決心的她。巨擘! 在科舉場收了錢,幫人代考的人! 允熙...,究竟能夠全身而退嗎?接到了案子,跑去找對方確認暗號的允熙,但是..,怎麼氣氛怪怪的,啊!該不會是找錯號碼了吧?!!

漢陽最完美的男人! 家境好,頭腦讚,連臉蛋都一級棒! 完美的代名詞先埈。但是這樣的完美其實也是個問題,不知變通的個性,讓他身邊一個朋友也沒有;不曾走岔路的他,這樣的性格卻越來越嚴重了。參與科舉考試也是經過深思熟慮的結果,懷抱著出仕的夢想的他。但是,科舉場內為什麼會有奇怪的人來找他...,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巨擘吧?!在先埈的字典裡,沒有這種不正確的事情! 不顧「拜託饒了我一次吧」的拜託,決定要告發這個巨擘的他..!!「這裡,這裡有個輕視科舉的傢伙!」

 

成均館緋聞 (第2集) 撥出日期:2010-08-31

從初次的相遇就是「大型事故」。每次只要允熙和先埈在一起,就會發生一些無法想像的事情,將兩人搞得十分淒慘...,但是,這次真的是無法收拾的大型事故啊! 完全照著先埈的想法而以弟弟允植的名字參加科舉考試!!

再加上,答案紙上大大的0分而吸引了王的目光的允熙,得到了必須要成均館宿舍生活的御命..!! 以女子之身,要在只有男子才能夠進出的成均館中生活嗎!! 而且,完全很衰的,竟然還必須要和像是仇人一樣的李先埈一同?! 這可是允熙這輩子遇過最嚴重的大型事故了! 但是,這不過就只是個開端,還有無法想像的成均館生活正在等待著允熙呢..!!

 

成均館緋聞 (第3集) 撥出日期:2010-09-06

成均館的新生們都必須要經歷過的新榜禮! 無法通過新榜禮就無法成為真正的成均館的儒生?! 允熙,在大家都認定她會失敗的情況下,堂堂的通過了新榜禮...,但這算什麼?! 當然應該要通過的先埈卻失敗了...,還得接受前輩儒生們屈辱的處罰。不過允熙卻拯救了先埈...。

帥氣的通過了新榜禮,就了卻了一樁心事了嗎? 不過對於允熙來說,比起新榜禮更加可怕的事情卻逼近了,就是她必須和李先埈! 在同一間房! 生活! 屋漏偏逢連夜雨,不只是先埈,還有成均館中人稱瘋子惡名昭彰的儒生桀驁文在新也在同一間房?!

在成均館的第一個夜晚! 允熙.. 真的能夠全身而退嗎?

 

成均館緋聞 (第4集) 撥出日期:2010-09-07

入學的同時,就得罪了掌議會的允熙和先埈! 先埈的不知變通讓掌議會的夏仁秀感到不爽,於是允熙也連帶成了夏仁秀的眼中釘,被掌議會的黨羽們侮辱了的允熙,還有事事都直來直往的先埈,又因為這件事而燃起了火花!

終於,迎來了成均館的第一堂課的允熙,就和新榜禮一樣讓人緊張的人生中的第一堂課,就像是她遇上了一個怪怪的老師丁若鏞,她的人生也迎來了全新的視野...。

關係一點也不好的先埈和允熙,在上課的時候戲劇性的演出了一場和好的戲碼...,但這不過就是暫時的! 喝醉了的先埈,送給了允熙一份難以忘懷(!?)的大禮!

 

成均館緋聞 (第5集) 撥出日期:2010-09-13

針對允熙的夏仁秀的危險萬千的警告! 雖然有了先埈和在新守護著允熙,但允熙最終還是被丁若鏞發現自己是女子之身的事實。

等待著丁若鏞的處罰而內心複雜的允熙,卻又因為準備成均館的大射禮而忙碌不已! 先埈也為了允熙著想,嚴酷的強迫允熙開始練習射箭,讓在遠處遠遠的守護著允熙的在新覺得允熙很可憐...。

果然還是無法了解先埈內心的想法的允熙,最終還是爆發了!

 

成均館緋聞 (第6集) 撥出日期:2010-09-14

對說要留在成均館的允熙,提議了要她成為大射禮的狀元的丁若鏞。允熙,這次徹徹底底的覺悟了! 向先埈請求幫忙的允熙,投入了先埈紮紮實實的猛烈訓練中...。

一方面,總覺得允熙太勉強而總是擔心著她的在新,只有在女人面前才會打嗝的他,竟然在幫忙允熙的時候,突然開始打起嗝來...,這讓龍河敏銳的雷達開始運作了起來。

大射禮將近,允熙的實力終於有所成長! 不曾給予稱讚的師父先埈,給了她一個不曾見過的微笑當作禮物...。

 

成均館緋聞 (第7集) 撥出日期:2010-09-20

在一連串事件後,終於聚集在一起的中二房隊,他們終於同站在同一陣線...。看著這津津有味的比賽讓京城內的氣氛火熱的就像是在看世界杯比賽。

通過了預賽的中二房隊! 終於又再度與掌議夏仁秀隊的命運般的交手...,在這之中,又有要讓允熙陷入危機的陰謀又開始秘密進行了...。一直追著洪壁書的兵判,懷疑起了允熙和在新。

中二房隊,果然能夠在決賽中拿下勝利嗎? 允熙能夠平安無事的拿到狀元嗎?

 

成均館緋聞 (第8集) 撥出日期:2010-09-21

今天是一個月兩次的成均館儒生們的返家日! 和輕飄飄的成均館內的氣氛不符的先埈和允熙間的尷尬氣氛,先埈向允熙提議,幫弟弟多準備一些藥帖吧,這好不容易稍稍緩和了兩人之間奇怪的氣氛...,不過每當這種時候,就會冒出來的夏仁秀,卻在眾多儒生的面前侮辱了允熙!

帶著鬱悶的心情踏上返家路途的允熙,不過,在後面跟隨著他的人...,竟然是在新!看到了經過市場的允熙,就悄悄的尾隨著的在新,允熙的秘密究竟是什麼呢? 在新的疑惑慢慢的在心裡放大...。

就在這時候,有人在後面追逐著他們! 在周圍窺伺的人究竟是誰呢?!

 

成均館緋聞 (第9集) 撥出日期:2010-09-27

在經過短暫的休假後重回成均館的儒生們! 但在當天下午,就爆發了一件成均館不曾想像過的事情。清齋中竟然出現了小偷! 儒生們為了找尋犯人殺紅了眼。不知不覺,竟然成為竊盜事件的嫌疑人的允熙! 更雪上加霜的是,皇上竟然也來了...。

皇上下了要拿這次竊盜事件當作旬頭墊講主題的聖旨! 而無法證明自己清白的允熙...,就要被趕出成均館了...!

 

成均館緋聞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0-09-28

從危機中拯救了先埈,又幫助他在金庫中找到帳簿的意外之手究竟是誰?!

先埈想將剛剛沒有告訴允熙的心意傳達給她...,不過他的心意卻讓允熙的內心就像她落下的斗大的淚水般爆發了...。

一方面,儘管看了帳簿後找到了頭緒的垂涎四人幫找到了真兇,但是卻還有比他們更早找到犯人的人...,因為這個人的圈套,允熙又再度陷入了困境...!

 

成均館緋聞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0-10-04

為了找尋允熙之外的真正小偷的旬頭墊講,漸漸的朝向意料外的方向發展,因而引起了很大的風暴!

允熙向先埈表達了自己滿滿的感謝,先埈卻希望她能夠永遠在自己的身邊,這句話震撼了允熙...,果然先埈對允熙的心意也是非比尋常!!

一方面,孝恩準備要和先埈共度甜蜜的一晚,沉浸在她美妙的夢境中,而看著她的龍河卻想著應該要計畫點更有趣的事情...,究竟龍河所想出來的可惡的計畫是?!

成均館緋聞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0-10-05

單獨被困在無人島上的先埈和允熙! 果然..,這兩人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從島上回來的先埈,因為要確認對允熙的感情而混亂不已,努力要否決自己的感情的先埈,卻只傷害了允熙...。

但是,允熙身邊還有想要守護她的在新! 越來越混亂的三角關係!

一方面,成均館中最重要的活動入清齋和球類競技開始了! 為了青春男女準備的入清齋的夜晚,卻只有交錯的真心和積累的誤會....。

 

成均館緋聞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0-10-11

先埈、允熙..,還有孝恩和貂蟬,這四位青春男女交錯的四角關係成為奇觀的入清齋的夜晚! 猛然背起了難過的喝醉了酒的允熙的在新! 還有慢了一步的先埈,看到了兩人的模樣...。將允熙放下的在新與先埈打了架...!!

隔天...,提到成均館絕對不會漏掉的球類競技開始了。環繞著允熙的先埈和在新兩個男人,展開了比競技還要更加讓人緊張的拉鋸戰...,但是,雪上加霜的是,竟還有意想不到的事件在等待著他們?!

 

成均館緋聞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0-10-12

允熙和在新讓人彆扭的緋聞?! 因為前一晚的事情而被捲入男色醜聞事件的允熙和在新,誤以為傳聞是來自先埈的允熙! 先埈自己陷入混亂的腦袋和混亂的心情裡...! 還有看向允熙和在新這些尖銳的儒生們的視線更是將允熙推向窘境!

再度回到了掌議的位置的夏仁秀,他公告要針對允熙和在新的男色醜聞事件召開一次齋會..!! 但在齋會上,要讓先埈當作證人的夏仁秀!! 最終,這些人的命運將會是?!

 

成均館緋聞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0-10-18

齋會中,為了要找出紅壁書,於是要允熙和在新脫去上衣,確認傷口..!!

先埈決定要離開成均館,並且和孝恩訂婚..,在訂婚那天早晨,他卻無法隱藏對允熙的心意,決定向她告白..!!

果然..,先埈會知道允熙的秘密嗎?!

 

成均館緋聞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0-10-19

得知允熙是女人的先埈,受到了衝擊,結果兩人就莫名其妙的共度了一晚...! 在知道允熙是女人之後,度過的第一個夜晚會是?!

在新知道突然失蹤的允熙和先埈竟然在一起的消息,費盡心思...。

一方面,一直在身後追擊著黃金四人幫的迷樣的影子...,究竟是誰?!


成均館緋聞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0-10-25

接到了正祖親自下的密令的黃金四人幫! 在新和龍河挖掘著十年前的那個夜晚隱藏的秘密,先埈和允熙則是忙著解開密旨中暗藏的密語。

一邊忙著解開密旨,又漸漸的確認了彼此的心意的先埈和允熙,對於安於現狀而感到幸福的允熙,先埈告訴她,希望可以永遠在一起。

一方面,在新和龍河漸漸接近了那個夜晚的秘密...,不安的預感卻不停困擾著在新...。

 

成均館緋聞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0-10-26

先埈和允熙,在幸福的兩人眼前突然降臨的十年前那個夜晚的秘密! 為了要確認那個夜晚的秘密,他們必須要找到唯一知道秘密的證人─尹參軍,到處打聽尹參軍行蹤的兩人,卻發現尹參軍已經隱匿了行蹤...。而唯一的證據─田契,卻又將整個事件的幕後指使者指向先埈的父親..!!

確認了彼此的愛情的先埈和允熙..,在這個讓人無法置信的現實眼前,他們的命運是...?


成均館緋聞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0-11-01

先埈代替受了傷的在新,自首說自己就是紅壁書,並且做好了犧牲自己的準備。

允熙和龍河,為了要救先埈,到處說服儒生們,甚至決定要召開捲堂...,在新請求爸爸拯救先埈,甚至都跪下了...!!

但是,先埈卻漸漸陷入了窘境,要救先埈的大家都感到挫折不已...!!

 

成均館緋聞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0-11-02

允熙帶了儒生們到了捲堂來解救先埈,她也終於將找到的金藤之詞交給正祖...!!

知道了允熙的秘密的夏仁秀將這個秘密告訴了兵判...,於是兵判決定以允熙為由起兵!!

一方面,回到了成均館的先埈向允熙求了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