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TS Goodbye Special

看完FTTS在人氣歌謠的Goodbye Special,

突然覺得應該要寫些什麼。


認識小布比認識申彗星早啊~(笑)

也是在看韓綜的時期,

第二季的情書吧,15-20期左右,

有段期間小布超愛模仿黃歡尼的,

就一整個很歡樂!

尤其是齁,他跳的sexy dance(驚),

真的是只能用驚來形容。。。(我無言了)


原本是只注意到小布的,

不過後來覺得黃歡尼也是個有趣的咖,

但他,嗯~比較走帥氣路線(還是放不開?)(毆很大)。

比較有在注意他的動態是他拍了「飛越彩虹(over the rainbow)」,

一部收視不怎麼樣的韓劇,

一部真的很適合愛唱歌跳舞的人看的戲,

主要演員有池賢宇、黃歡尼、金玉彬、徐智慧,

我當時是為了黃歡尼看的(雖然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故事,有點虛,不過我為了他裡面帥氣的舞蹈、還有好聽的OST看完了,

那時候才覺得黃歡尼的聲音好!讚!

(當時小布跑去發個人單曲了,但我比較不喜歡這張,沒什麼印象了。)


  ←飛越彩虹的主題曲,Fany唱的Tomorrow

↓還有很帥的海報

Over the Rainbow

(右起:池賢宇、徐智慧、金玉彬、黃歡尼)

最好笑的是,

正好有個整人節目叫做「隱藏攝影機」(現在國興衛視禮拜二會撥),

請了小布來整歡尼(據說是報仇~感情真好~),

說是飛越彩虹的劇組覺得小布挺會演戲的,要請小布來客串,

只是,客串客串,戲份甚至比歡尼還多!

(結果就。。。請自己找視頻囉~或者等我想到。)

一整個很歡樂啊!


想啊想~我想不到小布在發了個人專輯之後做了什麼(跪),

只是,後來黃歡尼又參與了「貝多芬病毒」的OST,

歌名叫做「我的人」,也挺好聽的。

 

然後在打這首歌的時候,正好也出演MBC的人氣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跟超天兵的女版金鍾民─花耀飛小姐搭檔飾演假想夫妻,

這對是屬於,男生大男人的要命!女生又天天亂七八糟!

很詭異!很搞笑的一對。

환희


順便分享一下他們兩個交往百日的婚紗照,美的咧~

환희 우결

환희 우결

他們兩個一整個很有趣,

還住在傳統的韓屋裡,

然後在裡面擺個現代化錄音室是怎樣!還有鼓咧!


然後,該很老套的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嗎?

已經出道10年,他們還是決定要單飛了,

跟之前單飛不解散時期相反,

小布據說要去美國拍電影,而歡尼會發個人專輯,

嗯~希望他們會有好的發展。


 

附上照片連結

Over the Rainbow官網

黃歡尼先生、花耀飛小姐的婚紗照(這好像是某婚紗公司的網頁)


以上通信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