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很機車的感覺~

自己偷偷跑掉,把我留在這邊受苦受難,
啊啊
早知道就回家兩天,
比起工作兩天結果發現一切都是幻覺來的好啊!

最近又開始連續不順,
而最最不順的偏偏又是現在手上最急的一個部份

我親愛的construct!
最急的這一個,從我重感冒前開始進行,

 

為了要做個全對的construct,
還特地跟隔壁實驗室借了很貴的Pfu,
可其中的兩個,很快很順利的一次完成,
但最急的這一個,不知怎樣,已經試了三次就是不成功!

只好拜託別人幫忙
orz

我真的很不願意開這個口的,
雖然我實驗一直都做的不好

可我基本上是相信自己會成功的


可啊
怎麼我就是等不到一個人跟我說你一定可以順利畢業,
怎麼你每次告訴我的就是我一定會延畢


今天心情很不好

因為放了春假卻沒有回家,
因為發現老闆偷偷跑出去玩,
因為發現自己的努力通通都是白工,
因為我想要出去玩卻總是不敢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