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박명수 - Fyah (feat.길)

F. Y. A. H
Fyah! Fyah! Fyah! Fyah!

넌 내 눈만 더 바라 바라봐 넌 내게만 더 빠져 빠져봐
널 보면 자꾸만 멈춰버리는 시간 너 때문에 난 불타올라 Fyah!

* 시간아 멈춰 오늘만 만취 뛰는 심장소리 come on, get crazy (Ha!)
하나 둘씩 리듬 속에 빠져들어 소리질러 Fyah!
때때때때 너 때문에 music make me high

# 날 바라봐 소리질러 봐 너만의 Fyah! 너만 보는 나야
내게로와 모두 해줄게 난 너의 Fyah! 불타버린 나야

@ 너 때문에 Fyah! Fyah! Fyah! (Fyah!) 널 보면 Fyah! Fyah! Fyah! (Fyah!)
자꾸만 Fyah! Fyah! Fyah! (Fyah!) Oh, Oh! Fyah! Fyah! Fyah! (Fyah!)

너에게만 더 달려 달려가 너에게만 더 빠져 빠져가
널 보면 자꾸만 뜨거워지는 이 마음 너 때문에 불타올라 Fyah!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날 바라봐 (내게로 와)
라랄라라라 라랄 라랄라라라 라랄라랄라 라랄 라라랄라라 Ho!

Repeat #

Repeat @

 

F. Y. A. H
Fyah! Fyah! Fyah! Fyah!

妳看看我的眼,妳請妳愛上我
當我看著妳,像是時間已經靜止,因為妳,我也燃燒了 Fyah!

* 時間啊,靜止吧,就今天一天,讓我沉醉,飛快的心跳聲 come on, get crazy (Ha!)
就在一、二的節奏聲中,我陷入愛河,大聲喊吧 Fyah!
那時候,因為妳 music make me high

# 看看我吧,大聲叫吧,只屬於妳的 Fyah! 只注視著妳的我啊
來我的身邊,我會給妳我的一切,我是妳的 Fyah! 被火紋身的我啊

@ 因為妳 Fyah! Fyah! Fyah! (Fyah!) 看著妳 Fyah! Fyah! Fyah! (Fyah!)
我總是 Fyah! Fyah! Fyah! (Fyah!) Oh, Oh! Fyah! Fyah! Fyah! (Fyah!)

向著妳我不停的奔跑,向著妳我深陷情網
當我看著妳,我覺得火熱,我的心因為妳,似乎也燃燒了 Fyah!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看看我吧 (來我的身邊)
啦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啦 Ho!

Repeat #

Repeat @

 

 

這首,是繼和少女時代潔西卡一起合作的「冷麵」之後的新數位單曲,
這次朴明秀大叔找來了LeeSsang的成員,同時也是無限挑戰主持群之一的吉(길)來參與,
不過,歌還是很有朴大叔的風格!就是一直亂吼。。。
但是超好笑的就是!

Fyah! 這句是朴大叔常常講的一句流行語,
拿來當歌名,也算是很有梗了!果然是gagman啦!

 

2010.06.06 更新

可能是因為和吉一起合做這首歌,
所以mv更誇張的是請來了無限挑戰的全體成員!!!

有圖有真相。

Photobucket

應該看的出來是劉在石、吉和盧弘哲吧。(笑)

 

應該是在200特輯中撥出的畫面(因為左上角那個mark的關係,我猜的),
完整版的mv也很搞笑。

 

消防隊員的梗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