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3

 

以下是中文翻譯

明天是SBS「金正恩的巧克力」節目錄影的日子,
聽說有許多粉絲申請參加的消息。
對於即將在五月舉行的演唱會,現在是處於熱身的階段,期待會有去年演唱會highlight的熱烈反應就好了。

上週三晚上為了巧克力節目和樂隊一起練習了,
雖然去年巡迴演唱會後已經很久沒有聚集,申歌手和樂隊們還是很合拍的。
這次節目中將要一起表演的摯友李志勳(以下簡稱摯友)在一小時後到了,
申歌手對於不自覺哼著自己歌的摯友給了一個可愛的撒嬌。
『先唱合唱的曲子吧,已經等你好久了。』
但是,摯友煽動了老實的樂隊,唱了自己的歌曲。^^
也懶得先搭話的申歌手,在朋友唱歌的同時,在旁邊惡狠狠的看著他。

摯友空出位置之後,申歌手立刻開始練習音樂劇「我心裡的風琴」,而摯友雖然疲倦的看著,也偶爾會開開玩笑,所以氣氛很好呢。)

現在是合唱曲的順序了!!節目中一定會超受歡迎的啦!!大賣預感!!
是怎樣的歌曲,先公開的話就不有趣了,就先當成是秘密吧,科科。

摯友坐著沒法唱歌,站起來了,看到了吧?

從練習時間開始參觀的巧克力擔當PD還有作家,也覺得滿足的回去了,請期待帥氣的舞台吧~!!

Tip. 複習去年的演唱會

Bonus. 咕噥著的彗星

 

From:++Good Entertainment Media Group++
翻譯:moritacoo&chiungying@星世界(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