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韓版的流星花園終於播出了。

不過那天我已經回台灣,

沒能有幸看到首撥。


收視率還不錯,所以惡搞版就出現了。。。


很好,首先來看看BigBang收錄在演唱會DVD的花樣BigBang。。。

還分成上下兩部。

(有準備英文字幕給聽不懂韓文的人看啦。我很貼心吧。)






 角色 

杉菜-大成

道明寺-TOP

花澤類-GD

西門-太陽

美作-勝利


 感想 

其實就是一整個在亂入的流星花園,

我原本以為女主角應該是GD的,

沒想到給我來個大成,

我有被驚到的fu。

還有,杉菜有沒有這麼髒啊!


最後呢,附上網路上找到的流星花園的比較。

流星花園 

很好,就將子啦,應該不會有人不知誰是誰吧。

韓版還滿好看的,

6集劇情走的很快,搞的我都想要來線上收看了,

但是,有24集耶,將子之後是要演啥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