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

AM 10:30 형랑 교보문고에서 만나

여의도: MBC 방송국→점심 (한방 산계탕)→희철랑 63빌딩에서 만나→구경

압구정: SM

강남: 저녁 (?)→노래방


溫度:-6~1˙C

濕度:50%

 

今天早晨的伴遊先生只有준호一個人,

因為昨天辛苦開車的禹喜哲大叔重感冒,(ㅠㅠ,我還滿愧疚的)

晚點再來找我們。

 

早上我們先去了教保文庫,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買給小朋友認字的那種書還是海報之類的東西,

畢竟對韓文初學者-我來說,還是需要一些東西逼自己把單字背起來,

但後來沒找到,

反而是在文具區買了兩本很可愛的記事本,

(回台灣之後還是好想在G market買記事本哦,韓國的文具好好好可愛的說。)

然後我們就出發往汝夷島(여의도)。

 

汝夷島,我好像沒去過吧,

我只知道有63大廈、有KBS、MBC等電視台,

還有一個大大的公園,裡面是可以騎腳踏車的(因為某集無限挑戰小Jin就在裡面一直騎腳踏車),

啊~還有渡船可以搭。

到了地鐵站,我們就先往公園的方向移動,

可能是郊區,超級無敵冷的,

湖面都結冰了,

結冰的湖面

然後就有個很天兵的傢伙,硬是要站上去,差點掉下去,嚇死我們了。

(對,田濬豪,雖然你看不到也看不懂,但就是你沒錯。)

 

公園有點無聊,我們就是漫無目的的往前走,

但,我想如果有開花的時候應該很漂亮吧,

不然就是,來公園MT應該也很不錯,

或者,一起很悠閒的騎著協力車應該也很讚。

 

離開公園,接下來往63大廈的方向移動,

이선的腳開始痛了,嗚嗚,抱抱。

因為實在走太久了,我們就在63大廈附近隨便找了一間飯館吃飯,

是蔘雞湯!

美容蔘雞湯

很好吃哦,雞肚子裡面的糯米也好好吃。

果然是,看起來像是招牌的食物。

 

吃飽後在63大廈等待禹喜哲,

然後一起到觀景台去,

真的很漂亮啊,果然是花了大把鈔票搭了觀景電梯能夠看到的景緻,

서울 경치

서울 경치

서울 경치

서울 경치

(話說,我可是連101都沒上去過呢,跟台北的風景不熟。)

 

接下來我們就往狹鷗亭的SM公司移動,

沿途上有路過신화 오빠投資的炸雞店、還有민우、혜성 오빠投資的那間피시방,

但都沒有進去。

(雖然肚子很餓,雖然炸雞很好吃,可是我不想吃雞!請給我別種肉!)

(오빠들 미안해~~~)

 

SM公司,就一間看起來很不起眼的公寓?

總之一點都不覺得他是一間經紀公司,

不過附近有很多歌迷,說不定有什麼人窩在裡面,

只是,好冷、好餓,我才不要在那邊慢慢等待,

還是去找東西吃吧。

SM門口

 

晚上說要去노래방(KTV),這是期待很久的行程啊!

據說韓國的KTV不貴的說,

而且,不像台灣除了包廂費之外還要算人頭,

只是陽春了點,

但今天這間,也許是因為在江南,還算不錯,

裡面有鋼琴!?

(我好懶得把影片弄過來哦,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我的相簿看啦~)

唱了大概一個小時,然後就回民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