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官網

 

 

  撥出時間:2010.08.11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第1集) 撥出日期:2010-08-11

夢想是想要成為動作明星的大雄是連大學的學費都會拿去買摩托車,對於爺爺來說是只會闖禍的孫子,爺爺打定主意要將大雄送到斯巴達式教育的再修學院,勉強他好好唸書,結果拖著大雄上了車,上了高速公路,不過大雄卻為了躲避爺爺,在休息站偷偷的逃跑了,這時候正好看到有輛卡車經過,他就爬上了卡車!

被丟在遙遠的地方的大雄,得到了三神閣的和尚的幫忙,他拿著手機想要尋找訊號,在三神閣內徘徊著,卻聽見了陌生女子的聲音...。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第2集) 撥出日期:2010-08-12

尾狐給大雄的狐狸玉,吸光了他身上的力氣,大雄就像死去般的昏倒在海邊,看著蒼白又發出小小呻吟聲的大雄的尾狐,正想著,「我救了你,你卻想要拋下我,那我就當作不知道的就離開好了。」結果她卻又突然想起剛剛保護她避開突然出現的野豬的大雄。

另一方面,追尋著九尾狐的痕跡的東洙,想說九尾狐和大雄在一起,應該會很好抓吧,所以秘密策劃著的他,從灰塵滿布的箱子中拿出了短劍,就去找大雄了。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第3集) 撥出日期:2010-08-18

大雄大聲的告訴指著尾狐,問說是不是他的女友的慧仁說,絕對不是,並希望她不要誤會,尾狐看著不停的解釋,又尾隨慧仁而去的大雄,又從炳秀那邊聽來說大雄其實是喜歡慧仁的。吃驚的尾狐,跑去問大雄是不是喜歡那個女人,還告訴他,絕對不可以跟別人分享自己的狐狸玉。

一方面,去了百貨公司美食街,卻不小心和大雄失散的尾狐,正在試吃的食物前踱來踱去的她,卻突然聽到「人間很有趣吧,九尾狐」這樣的聲音...。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第4集) 撥出日期:2010-08-19


在遊覽船上蜷縮著哭泣的尾狐,因為和狐狸玉越來越遠氣息越來越弱,她知道自己不應該再哭了而止住了哭泣,卻漸漸的變回了狐狸的模樣,而當遊覽船到達了碼頭,立刻衝上船去環顧四周的大雄,最後在廁所發現了因為變成了狐狸模樣而不肯出去的尾狐!

一方面,來到了三神閣的東洙,和師父見了面之後,他說狐狸一定還會再回來的,要師父耐心等待...。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第5集) 撥出日期:2010-08-25

大雄發現自己怎麼找,都找不到尾狐,想說九尾狐終於離開他了,很開心的向著倉庫跑去,比看「刺激1995」還要感動的向上天道謝,開心的不得了;雖然因為狐狸玉不見了也感到有點失落的大雄,因為接到了慧仁的電話,匆忙的跑了去。

東洙發現了在露營場附近徘徊的尾狐, 他把尾狐帶回家,並交給她能夠回到三神閣的紅色瓶子,以及能夠變成人類的藍色瓶子,要她好好想想。尾狐到了動作學校的倉庫,再度遇到了大雄...。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第6集) 撥出日期:2010-08-26

尾狐戴上了戒指,高興的說,現在我就是大雄的女朋友了,雖然大雄覺得煩躁又委屈,但還是說,「我們就只交往100天哦。」尾狐說,「現在我們既然成為了男女朋友,那我有一些一定要嘗試的事情。」結果就跑去將雙頰抹上胭脂,又在頭髮上以筷子當髮簪,對大雄行禮,被嚇到的大雄,連阻止她的想法都來不及有。

尾狐又跟大雄提起了往事,她曾經一度要找個婆家,就這樣進入人間,不過因為九尾狐會吃人肝的傳聞,沒有人願意接近她,讓她很難過,大雄聽了之後安慰她,「在這個時代,就是惡意流言的被害人了啊...」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第7集) 撥出日期:2010-09-01

跑出去的尾狐往下跳了,大雄在慧仁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就向尾狐跳下去的地點飛奔而去,擔心的呼喊著尾狐的名字,又到處找尋著她的大雄,最後在一個小角落發現了蹲坐在地上的尾狐。

尾狐在跳下來的過程中,撞壞了看板,也割傷了自己的手臂,大雄對也跟著跑出來看的慧仁誠實的說,現在因為必須待在尾狐的身邊,沒辦法到姐姐的身旁了。看到對慧仁轉身而去束手無策的大雄,尾狐不知怎麼的,心裡卻湧上一陣抱歉...。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第8集) 撥出日期:2010-09-02

大雄和尾狐來到了電影院。一直看著四周情侶們親密的行為的尾狐,雖然試著想要對大雄做相同的行動,卻因為大雄的閃避而感到遺憾,不過在看電影的時候,大雄卻將手臂放在尾狐的脖子後頭,讓她內心暗地偷笑,直到電影結束都非常的開心。

大雄做了一個一百天的月曆,在第一百天的地方畫上了一個叉號,他對尾狐說,你能夠待在我的身邊的日子只剩下93天了啊。失望的尾狐於是去找東洙,東洙告訴她,人類最喜歡的就是錢了,而你既沒有錢,也沒有工作。尾狐覺得,就算這樣自己成為人類也沒有什麼用,於是決定要想辦法賺錢...。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第9集) 撥出日期:2010-09-08

車豐看到大雄不停的想要遮掩自己受傷的身體而非常憤怒,他叫大雄立刻就收拾行李跟他回家去,大雄卻說,只要有尾狐在就沒關係了,結果車豐突然就在倉庫門口昏倒了,驚慌的大雄立刻背起爺爺就跑了出去。

一方面,大雄離開後獨自被留下的尾狐,卻突然感覺到一陣強烈的疼痛,像是心臟被揪住一樣,一條尾巴一點一點的消失了,之後,尾狐去找東洙,開心的告訴他自己已經變成了八尾狐,東洙卻警告她,以後這樣的痛楚還會有八次,而且會一次比一次嚴重,所以要是感到不舒服的時候,一定要待在狐狸玉的身邊。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0-09-09

決定要離開大雄身旁的尾狐,提著自己的行囊,回到了空蕩蕩的倉庫房,她一邊說著不想要離開,一邊獨自掉著淚,大雄告訴慧仁,不要再提起跟尾狐有關的事情,就冷淡的轉身而去,但是,看到了外頭的傾盆大雨,他又想到了可能是尾狐在哭泣,於是打了電話給她,接到了電話的尾狐,一下子就止住了淚水。

絕對不願意離開大雄身旁的尾狐,於是找上了慧仁,告訴她自己給了大雄狐狸玉的事情,並且懇求慧仁可以原諒她,慧仁告訴尾狐,如果要她接受請求,就必須要付出相對的代價,所以要尾狐做所有她所要求的事情。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0-09-15

攝影棚中,大雄一邊呼喊著尾狐,卻被偷偷靠近他的慧仁的奇襲之吻給嚇了一大跳,這時候,在已經爬上檯子的尾狐的眼裡,卻像是兩個人接吻了一樣,受到刺激的尾狐,就這樣摔到了下面的墊子上,被嚇到的斗洪,立刻衝到尾狐的身旁,正好來到攝影棚的東洙也慌張的來到尾狐身旁,但他立刻就知道是慧仁低級的玩笑,於是憤怒的望著她。

在大家都慌張的在叫救護車的同時,大雄說,尾狐的狀態只有自己最了解,不需要特別叫救護車,讓大家安心。這時候,突然回神了的尾狐,眼睛變的紅紅的,緩緩的尾隨著慧仁,並且拿了一個東西往她的方向丟去,但是,為了阻止尾狐的大雄,卻被砸到了而受了傷...。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0-09-16

大雄和尾狐確認了彼此的心意,尾狐因而幸福的計畫起自己成為人類後的全新生活。去見東洙的尾狐告訴東洙,現在自己和大雄一定會好好的,希望東洙不要擔心,但東洙只告訴不再願意聽他的尾狐說,成為人類之後的事情,要她自己負責後,就離開了。

一方面,和東洙見面後要回家的尾狐,卻發現後面有鬼怪跟隨著她,鬼怪知道尾狐把狐狸玉藏在大雄身體裡面,於是接近大雄,準備搶奪狐狸玉...。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0-09-23

大雄和尾狐就像普通情侶般開心的約著會,當他們看到一對老夫婦甜蜜蜜的手牽著手,走路走著走著不忘對看的模樣,大雄說,「50年後我們一定也能夠像他們一樣的幸福。」

慧仁知道了尾狐用朴善周的名義申請了護照,驚訝的她趕緊去找大雄,告訴他尾狐和朴東洙之間一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並且警告他他們很危險...。

一方面,尾狐為了大雄,決定要放棄成為人類的機會,東洙知道了後,告訴尾狐,「你愛大雄愛到連自己的命都不要了,但是大雄有像妳愛他那麼的愛妳嗎?」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0-09-23

大雄為了要讓兩人都能夠活下去,魯莽的選擇了在第50天的時候,親了尾狐,結果狐狸玉回到了尾狐身上,而大雄則昏倒了。

大雄在急診室醒過來後,發現兩個人看起來都沒什麼不同,他想說,等到第55天,看看第4條尾巴會不會消失,他還說,如果是九尾狐還沒關係,要是變成了五尾狐要怎麼辦,在大雄房間,要和大雄一起過夜的尾狐,動不動就盯著大雄看,因為她覺得大雄的氣已經改變了。東洙告訴尾狐,她身體裡面現在有一半九尾狐的氣,另一半則是人的氣,如果兩種氣混合的話,她就會變成半人半妖了...。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0-09-29

尾狐和東洙一起到婚紗店試穿婚紗,又說她再也不會出現在大雄身邊,她平靜的說,她願意和東洙結婚,到遠遠的地方,混在人群裡好好的活下去。東洙很擔心尾狐剩下的尾巴會不會繼續消失,不過尾狐求生的意志非常堅強。

一方面,在公園一角偶然遇到尾狐的大雄,追問著尾狐和東洙醫生過得如何?尾狐卻猶豫著自己該不該將喜帖交給大雄...。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0-09-30

知道了尾狐的尾巴最終只剩下一條的大雄非常的驚訝,而尾狐又告訴他,自己一定要變成人類,而她也會在東洙身旁好好生活,讓大雄很絕望,結果大雄抓著尾狐的手,放在自己的心臟上,告訴她,「那妳乾脆把我的心臟拿走吧。」

之後回到東洙家的尾狐,拿了裡面裝著狐狸玉的藍色瓶子給東洙看,尾狐又告訴絕望的東洙,這個狐狸玉是用大雄的生命換來的,絕對不能有所損傷,請東洙幫忙將狐狸玉還給大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