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布的MC夢與女演員朱雅敏分手的消息,讓大家對於同是79年生藝能界男藝人們的戀愛學分,以及和女友分手的消息相當關心。

KBS2TVHappy Together-兩天一夜」的金鐘民與MC夢、MBC「無限挑戰」的盧宏哲與HAHA,這四人一直是相當親密的好友,四人接續著與女友分手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的關心。

這四人中,首先與女友分手的人是金鐘民。去年12月,結束公益兵,回到「兩天一夜」成為固定成員的金鐘民,在去年4月與全能藝人玄英正式的分手了。

金鐘民是因為2006年參與KBS2TVHappy Together-女傑6」節目中,與玄英相識,在20081月發表了戀人宣言,而在公益兵期間,去年的上半年與玄英分手。

去年11月,同樣在公益兵期間,HAHA也發表了與安惠京分手的消息。

同年的HAHA與安惠京,已經交往逾3年,並在節目中常常展現對彼此深厚的愛情,因而分手的消息,讓粉絲們覺得非常可惜。

成為退貨男的HAHA,在今年3月收到「無限挑戰」的徵召,目前熱衷於工作。

同為「無限挑戰」成員的盧宏哲,也在3月初發表了與歌手張允真分手的消息。透過SBS「星期天真好-黃金小姐日記」節目中結識並且成為戀人的盧宏哲與張允真,交往了9個月就分手了。

身為金鐘民、HAHA、盧弘哲的摯友「兩天一夜」固定成員MC夢,最近與2008年開始交往的朱雅敏分手,至此,79年生的4位至親,在最近1年間,都成為退貨男了。

一方面,儘管與另一半分手了,這4位至親依然是親密的好友。

HAHA在盧弘哲發布分手消息的當下,說了「我們一起去夜店吧」這樣有才氣的話,也帶給盧宏哲滿滿的勇氣。

而盧弘哲在MC夢分手的消息傳出後,23日在自己的twitter發表了「下了雨的清晨,聽著音樂上班的心情果然超讚!! MC夢的歌超棒的!!」以及「夢啊夢啊夢啊夢啊,小心天雨路滑,今天也是個陽光又健康的MC夢。」這樣的幫MC夢加油。

 

from 스타뉴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