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在過了半年之後才要寫最後一天的回憶,

真是一整個該打屁股。。。

(而且其實是因為我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只好來寫這個~)

最後一天原本預計的行程應該是,搭個觀光巴士之類的,

只是因為在明洞真的沒有買過癮,

而且第四天在仁寺洞繞了老半天就是沒找到順其自然大樓,

我們決定要再去一趟,免得文太太傷心。。。


到了鍾路三街,這次不敢在鐵齒,

乖乖照了地圖,

我們要去的順其自然大樓,就是樂園商場(낙원상가)。

前一天完全就是走錯方向!!!

終於找到了大樓,一樓是個停車場,

三個外國人就大剌剌的晃進人家大廈裡,

搭電梯到了據說是劇中文艾力住的9樓,開始用力拍照。。。(真的就是觀光客耶!!!)

然後再去據說有籃球場的16F,只是被欄杆圍住了,上不去,可惜啊!

(其實好想爬過去~~~)


結束了順其自然之旅,

延著前一天的路往明洞移動,

(還有好多的CD沒有買到呢,要趕快衝!!!)

只是CD就是來不及進貨,

到底是神話飯的購買力太強,還是商家太小看我們這些海外飯,

這次最後買了1-4和6、7輯(5輯缺貨哦~殘念~),

還買了혜성的그 남자個人版,

拿到了민우的海報,啊,還有神起T的海報(亂拿~),

總之就亂七八糟的拿了一堆。


(我突然想到小時候喜歡上黎明,把存了幾個月的零用錢都拿去買他的錄音帶的事蹟了~)


衝完唱片行,已經離集合時間沒剩多少時間了,

我們三個又搭計程車回旅館,剛剛好~~~~~~。

搭上巴士,前往機場。


在車上,領隊小姐講了她去看演唱會的感想,

她並不是神話飯,只是因為韓方搞錯多給了我們一張票,

於是她就進了演唱會會場,坐在角落不太好了位置,跟著我們一起看了演出。

她說,她原本以為只是場演唱會,

只是當我們全體合唱「once in a lifetime」的時候,她感動了,

因為這六個男人,全場的觀眾們的心緊緊相依,

在音樂停止的時候,我們會用歌聲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存在,

知道,我們不會離開,

不論是神話這個團體,或者是六位當中任何一位的個人舞台,我們都會注視著。。。


上了飛機,

這次我身邊沒有任何一個神話飯,

不過感覺上坐我旁邊的兩位是韓國人,(因為不會說中文,毆~)

我背著我掛著「신혜성」名牌的小包包,

但但但,他們竟然以為是我的韓文名字,嗚嗚嗚~~~

 

回到台灣,回到我住的地方,

這段回憶,我想會一直存在,

因為,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