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其實不過兩個多禮拜,
怎麼似乎已經痛苦了好久好久

他終於決定離開,
雖然這終究不是我所樂見的結果,
在彼此的對立念頭不斷增加的情況下,
我甚至懷疑他只是來給我個下馬威,
這是何必
何苦?

每天的生活就在不停的尖叫中渡過,
到底是說因為兩個人就是磁場不合呢?
還是我的個性真的不適合帶人?

我怎麼也沒法忍受在交代完事情之後就給我出錯的人,
明明
我就交代了兩次;明明我也寫下來給你了;
明明
你也點頭說你知道了,
怎麼
都做過的事情會一再一再出錯?


不曉得他花掉的錢有沒有五千塊

我說光他豪邁使用enzyme、EtBr、agarose的部分



不是每個人,都擁有一雙能夠做實驗的巧手

我,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