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跳芭蕾了
所以再知道今天硬被排了個舞蹈表演的時候還滿慌的,
尤其當主題是芭蕾的時候,
國中畢業之後好像就再也沒碰過這個。
高中的時候有學過一陣子的爵士,
但是還摸不到皮毛就放棄了,
大學的時候則是因為手語表演的關係,
偶而為了一點快歌搞了些舞蹈動作,
至於屬於哪類的舞蹈,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的曲子是昨天晚上九點多才決定的,
許慧欣的孤單芭蕾,
是一首我有陣子還滿喜歡的歌曲。
我準備的部分只有前奏的大概一分半,
分做三個部分。
最前面的四個八拍,稱為「輕」,
中間七個八拍,是「迴旋」,
最後則是希望能夠呈現「動感」的感覺。
不曉得最後我想表達的大夥有沒看見?

排動作,聽音樂抓拍子,練習的時間大概只有六七個小時,
因為太緊張的關係昨天晚上還有點小失眠

雖然明明就累的半死!

衣服的話,本來是希望找有芭蕾風的衣服拉,
最好是像顓雅她們畢業舞展的白色芭蕾舞衣,
但是因為時間太趕,不然其實應該去租這樣的衣服,
還有想要再穿一次芭蕾舞鞋

降子在最後一個部分的衝突感會比較明顯,
而且芭蕾的部分才會真的有感覺,
但今天最後還是穿運動褲運動鞋,
走我不太走的運動風,加上玉芬學姊的銀色亮片腰帶加桃紅色棉質短裙。

啊哈哈
這只能說閃到一個不行!

好啦
其實有點搞笑!

表演的部分,等看到影片部份再來做檢討好了,
但我今天的確為了這個表演成為全實驗室(或者全所上)最閃亮亮的一顆星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