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下個副標叫做「愛與XX的故事」。


會這麼晚還沒睡,表示又發生什麼了,哈!

剛剛,看了別人的網誌,亂點亂點的,不小心看到抱怨文,

雖然也不見得是針對我,但總而言之看了心裡不舒服,

所以突然想寫一下,同一件事情,我自己的記憶。

(所以跟抱怨文沒關啦~)


第一次見面,是在明洞館,

那天,我還沒換工作,所以可以早早的跑去sogo那邊等大家,

那是第一次,我們班大部分的同學一起出去吃飯,

雖然主角不是我們(是六個韓國男生,嘖!),不過我很珍惜這次機會。

這天吃飯不太愉快,

一部分是,大家聯絡來聯絡去的,

最終人數跟訂位人數差太多(而且餐廳生意太好沒辦法加位),

而且,韓國人人數太少,大多的台灣人只能跟台灣人聊天。。。

還有一部分是,那天吃飯的時候一直有人打電話來跟我抱怨,

搞得我很煩。。。


這天的與會人士有前一周一起吃過飯的홍규、승혁、민구、병관,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희철和용한,然後班上同學,有十來個吧。。。

(怎麼可以人數差異這麼懸殊!)


晚餐時間,明洞館生意一直是很好的,

這天我的對面是홍규、병관和희철,

홍규是一個很會social的人(之所以當班代不是沒有原因的),

好像也滿習慣跟別人解釋什麼(或者說享受?),

反正他就拿著菜單,一一的跟大家解釋,

然後點菜也點的很混亂(一定是因為人太多了。。。),

最後好像分成三組在點菜。


吃了什麼,過了這麼久,我記得就恐怖了,

而且我又好久沒看到坐我旁邊的小小了,好像一直在跟她用中文聊天。。。

然後,就開始有些混亂的場面,

首先是有人打電話來說她想來,問說有沒有辦法加位置,

(而且不只一個人!)

餐廳說沒辦法,我也沒轍啊,

然後,雖然她人來了,總覺得不太高興的樣子!


吃一吃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開始了自我介紹的部分,

(不是應該一開始就要自我介紹嗎?)

總之後來莫名的開始,然後我總聽不懂某人的名字,

就問了對面的병관

這個人也很無聊,寫了四個字的名字給我,

「조용한놈」(是安靜的傢伙的意思),

還叫我念一遍,

不過我沒搞懂他的笑點,他一定覺得很無聊。

(這四個字有用到一個「冠形詞」的文法,

也就是以冠形詞的方式把形容詞放在名詞前面,

不過太艱深那時候根本就沒學過!我又沒那麼厲害!)

總之我念了一遍,然後就愣愣的相信了這個名字,

回家還把名字寫下來,真是有夠蠢的。。。

(可是想想,他爸媽也挺厲害的,取了一個這麼貼切的名字!!!)


後來吃飽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又說要去附近的牛乳大王坐坐。

(因為男生們出了所有的飯錢所以我們要請他們喝飲料嗎?忘了。)

不到十分鐘的路程,走著走著電話就響了,而且還是抱怨很久的電話!

我是覺得很煩,可是又不能不聽完,人家都快哭了。。。

可是,當對方怎麼講都講不聽的時候,我脾氣這麼大的人,怎麼會不大聲?

我想我應該嚇到人了。。。


整個活動結束,我忘了幾點了,反正還滿晚的。。。

然後我們又一群人去搭捷運,

幾個男生住在師大的會館,要在古亭站下車,

所以我跟幾個朋友就陪他們搭了往南勢角的車,

在古亭站看著他們下車,然後順便改搭新店線。


過了這麼久,才想到要寫這件事。。。

我只記得我吃到炸醬面、冷麵、煎餅,其他還有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印象最深的,只有某人,

穿著他常穿的桃紅色polo衫,拿著插著湯匙的酒瓶唱歌,

嗯~然後就。陷入我的無線迴圈。。。哈哈!

 

唱歌真的很好聽嘛!真不愧是樂團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