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一年一度的強颱嗎?

去年,是在10月,神起演唱會的那時候,
我還記得我上完韓文課回家,
對著已經發布的不上班上課新聞稿發楞,
啊~這這這。。。

還好演唱會有在今年補辦。。。

這回的颱風叫什麼名字我也不知,
只是就,在老闆回來,大家一整個暴躁的情況下,
打開奇摩首頁突然發現有颱風,
在中秋節,而且是個不能回家的中秋節。

實驗也不能停,
沒去做事大概會被某個人敲頭、掐脖子吧。。。


禮拜五開完會,看到嘉芸的留言才注意到不用上課的簡訊,
本來著急的要收拾東西準備去上課的我,
突然也不知道該幹麻了,
又開始東摸摸西摸摸,然後,混到八點才回家。。。
實驗室只有小貓三隻,我、冠毓、佩秦。

禮拜六也是,外頭是不是風大雨大我是不清楚,
只是前一天晚上唸書唸到兩點多,
所以不小心就睡到了十點,
一邊打混一邊準備出門,吃完早午餐,
等公車的時候還接到佩秦電話,她進不了實驗室。。。
進實驗室開始做事,已經十二點了。
也沒做什麼,配了plate、做了PCR、抽了kit,
然後發現,越著急的東西越是做不出來,這是經典的莫非定律。
好吧,砍掉重練。

今天呢,看了兩回的考古題,頭都昏了, 我是一個不喜歡複習的人,但我竟然做了,應該感到驕傲嗎?
總之,還有五回,
中級的考古題,我看是沒時間理他了,降子算是拿錢去買經驗嗎?
下次沒看考古題不要亂報名啦~~~嘖嘖。

anyway,最後一週了,파이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