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荊棘鳥 官網


撥出時間:2011.03.02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0集


荊棘鳥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3-02

中生靜恩(韓惠珍飾演)在育幼院長大,她想要成為有名的演員,她希望當她變得有名氣,媽媽就會來找她;高中生英兆(朱相宇飾演)和一直以為已經過世的母親(桂順)見了面,但桂順卻為了要嫁進財閥家庭,狠心的離開了他。

一方面,等待朋友靜恩的侑京(金敏貞飾演),差點就被毆打,並知道了不堪的秘密...。

 

荊棘鳥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3-03

因為室友美蓮被捲入詐欺案的靜恩,她來到海州映畫找上了李英兆PD,並不由分說了便賞了他一巴掌,過了一陣子,知道是被冒充是英兆的人詐欺的她,又找上英兆道歉,卻又堂堂的要求要讓自己參加面試。

一方面,侑京成為了海州映畫的職員,並終於如願與明子面對面...。

 

荊棘鳥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3-09

侑京與英兆講好彼此只要當一夜情的對象,清楚的將兩人的關係畫了一條線,但卻在她心裡的某個角落,冒出了一股氣。之後靜恩原本想要和英兆聊起小時候的姻緣,但侑京卻不讓她開口,因為侑京的妨礙讓靜恩猜測,英兆也許已經有了喜歡的人,這讓她變得有點落寞。

一方面,侑京因為明子演壞母親的演技,突然感到一陣憤怒,她告訴李愛麟,明子有個被藏起來的女兒...。

 

荊棘鳥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3-10

因為明子的緋聞而天翻地覆的海州映畫,英兆為了成為海州映畫的代表,決心和桂順、翰秀切斷關係。

一方面,靜恩被拔擢成為廣告的代言人,被英兆放了鴿子的靜恩,康宇卻突然出現在她眼前,並說自己想和她約會。

稍晚,想起了與靜恩的兒時回憶的英兆,正要去找靜恩的路上,卻得知了侑京闖了個大禍...。

 

荊棘鳥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3-16

手上的緋聞影片被英兆發現的侑京,陷入窘境的她,便將一切都轉嫁到靜恩身上,知道了侑京謊言的靜恩,儘管希望能夠跟明子解釋,但是明子已經從影壇引退,並且消失了。

靜恩試圖緊握住意料之外被選為主角的電影機會,但是誤會了靜恩的英兆卻阻擋了她的機會,但是靜恩卻依然為了懷孕的侑京,自己擔下了一切的罪名,之後離開了電影界,但侑京從李愛麟那得知搶走她的孩子的人是誰後,卻籠罩在衝擊之中。

 

荊棘鳥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3-17

侑京對於英兆的求婚冷淡以對,讓誤會了侑京的英兆感到很難受。

咬著牙忍著眼淚的侑京,因為突如其來的腹痛被送到了醫院,而不曉得侑京身上發生的事情的靜恩,則是決心給予她祝福,就這樣,四個人分開了...。康宇偶然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靜恩,卻因為自己沒辦法為她做什麼而感到苦澀不已。

一方面,靜恩突然接到侑京的電話,來到醫院的她,接過了侑京的孩子...。

 

荊棘鳥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3-23

突然成為侑京孩子的媽媽的靜恩! 侑京在劇本公募展中得到了大獎後,她卻不顧英兆對她的愛情告白,就出國留學了。

一方面,康宇想要知道靜恩為何就這樣放棄一心想要成為的演員,但是靜恩卻怎麼也不肯說出自己的理由,而終於找到自己生母而感到開心的靜恩又...。

一方面,靜恩和侑京終於找到了明子的行蹤,但是明子已經變得讓她們都不認得了。

 

荊棘鳥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3-24

帶著侑京的孩子去找明子的靜恩! 明子卻誤會那是靜恩的女兒。

一方面,英兆因為異母哥哥英國被強制送到國外,遲了些知道英兆要出國的靜恩崩潰了,而看到了這一切的康宇,終於知道了靜恩對英兆的感情。

不顧靜恩的說服,拋下了媽媽和女兒,決心要出國留學的侑京,卻在機場見到了英兆...。

 

荊棘鳥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3-30

靜恩得知英兆出國的消息後,儘管陷入一陣不安,最後卻依然穩住了自己的心情,康宇發現靜恩成為未婚媽媽的事實後,陷入衝擊的他,卻背棄了她。

一方面,躲開異母哥哥的英兆,偶然地與靜恩再會了,而一直以來以明子的女兒活著的靜恩,卻發現了自己生母的照片...。

 

荊棘鳥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3-31

得知原來韓侑京就是自己親生女兒的明子!

一方面,英兆為了要忘了侑京而埋首於工作中,而後發現靜恩消失蹤跡的康宇對於自己沒有挽留她而感到後悔不已。

靜恩和英兆看著孩子韓星一天一天地長大,也漸漸的對彼此投入感情,變得像是一家人般和樂相處,這時候,成功地成為電影製作人的侑京回國了,在機場與韓星不期而遇的侑京,不曉得韓星就是自己女兒的她,還摸摸她的頭...。

 

荊棘鳥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4-06

侑京看到韓星,卻無法認出韓星就是自己的女兒,但是靜恩卻擔心侑京會將韓星搶走而時時刻刻感到不安。

一方面,與成為電影導演回國的侑京一同工作的康宇,他發現了成為跑龍套演員的靜恩,他奔向靜恩的身旁,卻得知這段日子靜恩都和英兆一同生活而感到憤怒。

一方面,成功地成為事業家的英兆向靜恩求婚...,一心想成為演員的靜恩,參加了康宇的電影的試鏡,卻發現了那齣電影的製作人就是侑京。

 

荊棘鳥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4-07

靜恩對侑京隱藏了自己和韓星、明子一同生活的事實,而與英兆再會的侑京卻因為英兆說自己經完全忘了她而發了一頓脾氣。

一方面,康宇要讓靜恩擔任電影主角,但侑京卻持反對意見,而在徐真擔任主角的連續劇中,終於被拔擢成為配角的靜恩的演技也漸漸的被認可了。

一方面,尋找明子的行蹤的侑京終於找到了明子,一路跟隨著她...。和靜恩像是老友般話家常的侑京,趁靜恩睡著的時候,拿起了靜恩的手機的她,卻發現韓星和明子的照片。

 

荊棘鳥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4-13

侑京得知拋棄了自己的明子竟和韓星與靜恩一同幸福的生活的事實,雖然非常的思念她,卻還是穩住了心情,轉身離開。

一方面,靜恩由於侑京的妨礙最終無法參演康宇的電影,但康宇卻告訴她,自己永遠是「徐靜恩的一號影迷」,並對她告白。

一方面,英兆因為異母哥哥英國的妨礙,事業陷入危機,從靜恩處得到安慰的他,以練習演技為藉口,兩人接吻了。

一方面,知道侑京已經見到韓星的明子,找上了侑京...,而知道侑京已經知道韓星的身分的靜恩,抱著韓星,叫著我的女兒...。

 

荊棘鳥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4-14

身為一個母親,靜恩直接警告侑京,要她不要再試圖接近她的女兒,驚愕的侑京在回去的路上,卻發生了車禍,而路過的英兆,正好目擊了一切。

一方面,靜恩因為徐真的洩密讓輿論知道她是個未婚媽媽,這讓她的演員事業面臨空前的危機...,明子因為侑京而感到難過,但是卻又不能告訴她她們是母女關係,心裡就更沉悶了。

一方面,英兆為了要擋下靜恩的醜聞,提前了與靜恩的結婚儀式,無可奈何的康宇也只好給他們兩人祝福...。

一方面,遲了些才得知這個消息的侑京,她奔向訂婚會場,靜恩卻得知英兆與侑京曾經如戀人般的相契合,讓她陷入衝擊。

 

荊棘鳥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4-20

察覺了韓星的生父就是英兆的靜恩,對於該不該繼續訂婚儀式而猶豫不決之時,發現了她心中掙扎的康宇,帶著她離開了,而不知道這一切的英兆為了尋找靜恩而到處尋找著...。

一方面,英兆因為同父異母哥哥英國的妨礙讓事業處於危機中,靜恩想要安慰絕望的他,卻被他撥開了手而受了傷。

一方面,侑京中了崔宗達設下的陷阱,知道自己的仇人原來自不是英兆家,而是崔宗達的她,打了電話給英兆,並且哭了...。

 

荊棘鳥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4-21

解開了所有誤會的侑京領悟了自己對英兆的愛,她哭著並糾纏著,而看到英兆自侑京房裡走了出來的康宇則是揮出了拳頭。

一方面,知道侑京已經解開了所有誤會的靜恩,害怕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會被侑京搶走,而從小就恨靜恩的侑京則是跟著韓星來到靜恩的家,看到靜恩幸福的家庭,想要將她的一切全都搶走的侑京,告訴明子其實英兆就是韓星的生父...。

一方面,總覺得明子和侑京的關係有點奇怪的英兆終於得知了其中的秘密,並且趕向侑京那。

 

荊棘鳥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1-04-27

得知明子的親生女兒其實是侑京的英兆匆忙的找上了侑京,但卻在得知侑京轉嫁到靜恩身上的一切感到驚愕不已。

靜恩因為擔心英兆知道所有的事實,害怕地度過了一個夜晚,侑京則是希望能夠挽回變的冷淡的英兆,並告訴他韓星的秘密..。

一方面,康宇因為發現這一切的悲劇的罪魁禍首是自己的父親崔宗達而痛苦不已,發現侑京和英兆之間異常處的桂順則是找上了侑京。

猶豫了許久的英兆,最後警告侑京,要她不要再試圖接近靜恩和韓星母女,並向靜恩告白,自己一開始愛的就是她...。

 

荊棘鳥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1-04-28

聽著靜恩述說自己是怎麼以明子的女兒、韓星的母親生活的英兆,兩人就這樣度過了第一個夜晚。

而康宇得知侑京想要找崔宗達報仇,並且告知英兆,英兆為了阻擋侑京的報仇,也為了保護靜恩,最後回到了海州映畫...。

一方面,正在拍攝電影的靜恩在劇本中有個要生小孩的場景,卻讓她想起韓星不是自己親生女兒而感到自卑,侑京因故照顧了來到拍攝場的韓星,因而短暫的感受到為人母的感覺,但是遲些得知這個消息的英兆和明子卻飛奔而來...。

韓星的身體感到不適,因而需要父母的血液檢查,這時侑京卻推開了靜恩,說自己才是韓星的媽媽。

 

荊棘鳥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1-05-04

因為崔宗達的詭計,讓輿論察覺了靜恩與李愛麟之間的關係,逼得李愛麟不得不公開一切事實。

一方面,侑京對崔宗達的報仇計畫暴露了,認為她可能會發生危險的英兆連忙趕去...。

醫院的檢查結果發現,韓星沒有生病,但是侑京卻生病了,但是愧疚的侑京卻推遲了治療。

一方面,在靜恩忙著拍攝電影的時候,生病的韓星委由侑京照顧,但是韓星卻只吵著要找媽媽,突然醒悟韓星的媽媽是靜恩的侑京,轉身離開時卻突然無力的昏倒了。

 

荊棘鳥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1-05-05

因為陷入危機的侑京而出院的李愛麟,為了取回電影公司而努力著。

一方面,明子與崔宗達的關係,因為一段影片而被公諸於世,於是她召開記者會,告訴大家,這一切都是她的錯,並且包庇兩個女兒。

在這期間,侑京瞞著所有人入院治療,但是病情已經惡化了,遲了些才知道消息的靜恩,把侑京接了回家,並像自己的家人般照顧她...。

電影<不滅的愛>終於上映了,除了侑京之外的人,全部都到了試映會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