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world是一個韓國的網站,

總覺得好像每個韓國人都有降子的一個迷你窩,

為了要跟上流行,去年暑假我也跑去申請了一個,

然後,看我這個blog這麼花俏的情況下,

我當然也想把那邊的窩搞的花花綠綠。


不過很麻煩的是,

他的桌布(或者說部落格樣式)是得要花錢下載的,

不像台灣的部落格都是可以自己寫格式,

然後背景音樂,也是需要花錢購買,

他用的貨幣,叫做松果,

松果可以在網路上刷卡買,

如果你沒有信用卡,就不能進行降子的服務,

像我是上次去韓國的時候請朋友帶我去7-11買加值的卷,

最近朋友去,又請朋友幫我買了一批,

所以來寫個加值的教學說明。


我並不清楚在7-11能夠買到的卷的面額有哪些,

我上次拿到的是像在台灣加值i-cash會得到的熱感紙(加值5,000韓元),

7-11買到的儲值熱感紙

朋友幫我買的則是一張像是i-cash大小的卡片(一張是10,000韓元),

7-11買到的儲值卡

熱感紙上面是直接有號碼,

商品卷號碼

卡片的則是要刮開背面的銀箔才會看到加值的號碼,

銀箔要先刮開

背面說明

總之,照著以下的方法輸入就可以囉。


1. 登入cyworld。

2. 找到禮物商店(선물가게),在最上面。

禮物商店

3. 進入之後,視窗下拉,在左邊會有加值的選項(도토리충전)。

松果儲值

4. 點進去之後會跑出新的視窗,下拉式選單選擇商品卷(도토리상품권)。

下拉式選單  找到商品卷儲值

5. 輸入你的cyworld密碼。

輸入cyworld密碼

6. 輸入熱感紙或卡片上的號碼(輸入完記得按enter)。

輸入商品卷號碼  輸入完記得按enter  

7. 確認之後就完成了加值的動作。

確認  完成囉 

 

接下來就可以去購買東西囉。。。

cyworld的新貨一直上的很勤快,

像是最近流星花園紅的亂七八糟,

原聲帶裡的幾首歌一直都在下載歌曲的榜單上,

今天也推出了流星花園公仔的minimi、桌布之類的,

看來還會紅一陣子的呢!

 

哦~順便來記錄一下各項商品的價錢,

我有買過的像是minimi、歌曲,

一個大概是5~8個松果之間(可永久使用),

但像是桌布,就是屬於有期限的類型,

使用7天便需要7個松果,不過半年只要40個,

上次花了5,000韓元買了50個松果,也不能買什麼啊~

(最近匯率大概1:39左右,5,000韓元大概台幣130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