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해나的cyworld留言的時候,

突然想到了傑利的故事。


其實我不認識傑利,

只是玉真學姊和慧君常常提到,所以對這個名字有了印象。

搬離宿舍的某一天,突然看到了玉真學姊的暱稱,

然後知道了這件事。


傑利的實驗室有個高中小妹妹,對傑利積極的很,

我聽到的這個故事,是來自使用電腦的時候,

印象中大概是做圖吧,

有人看到兩個人在做圖的時候,

小妹妹坐在電腦椅的扶手上,抓著傑利的手!


玉真學姊告訴我這件事之後,

給我的忠告是,「人要活的積極一點。」


如果我也這麼積極的話,現在會有所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