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的我國小畢業後就沒說過的髒話都出口了...。

住的地方住的非常的不開心,
網路又慢又會斷線,(好,這是第四台業者的問題)
電視有些台數不清楚,(這依然是系統業者的錯,因為房東說她家也不清楚)
(業者是"難逃原",我想這業者也太爛了吧!!)
一樓騎樓原本說可以停車,但是現在整個圍起來,
我要停車還得繞到別家門口再慢慢牽進來,
(是,騎樓本來就不應該停車,但是這裡是中壢的小巷子)
樓上養狗,
(房租裡面明明就寫著不能養寵物,但搞得我有個週末幾乎沒睡,
因為我想睡的時候狗就瘋了,我想牠可能特別討厭我吧)
(這一整棟都是房東的,整棟是分租套房)
修繕速度非常之慢,甚至一度自己開門闖進我的房裡,在我不在的時候!!
(但是當下嚇傻了,沒有直接打電話叫警察)

好,然後我要抱怨的是,浴室滴水!!
有多嚴重呢,現在浴室的地板都是濕的,
連馬桶上面都是濕的,
而且剛刷過的馬桶,大概一個禮拜左右就長了東西,
我都不曉得那是啥!!!!!真是要嚇死人。

但是,打電話給房東,她還是不甘她的事的樣子,
我想是她認識的水電工(?,不曉得這個先生的身分是啥)沒空吧,
反正就是不甘她的事,
然後就第三度掛了我電話。


嗯,我現在住的地方是在中壢市永x路美x補習班旁邊,
如果有人要搬來中壢,
這裡,真的是個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