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2AM - 죽어도 못 보내

Photobucket


又困難又讓人心痛的事情啊,我不懂這個世界,我也不知道會這樣心痛
會沒關係的,妳這樣的欺騙我,但這樣的心痛,怎麼能夠輕易痊癒?
沒有了妳,我該怎麼活下去?這樣的我

死也不能放開妳,怎麼能放開妳?就這樣的離開的妳,就這樣離去的妳,請治癒我的心,讓我不再心痛
讓我能夠活下去,不然的話,反正活不下去,我也不會放開妳

妳再怎麼推拒我,我還是會緊緊抓住妳,讓妳哪也去不了
如果妳真的要離開,也請妳對我說謊,告訴我明天見,笑著再見
說要分手的話,只是玩笑,不然的話,我

死也不能放開妳,怎麼能放開妳?就這樣的離開的妳,就這樣離去的妳,請治癒我的心,讓我不再心痛
讓我能夠活下去,不然的話,反正活不下去,我也不會放開妳

曾經共度的時間這麼多
現在,我該怎麼獨自生活?我做不到,我做不到

死也不能放開妳,怎麼能放開妳?就這樣的離開的妳,就這樣離去的妳,請治癒我的心,讓我不再心痛
讓我能夠活下去,不然的話,反正活不下去,我也不會放開妳



MV。

 


2010.01.24 Comeback Stage @SBS 인기가요

 


2010.02.05 @KBS Music B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