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混了幾天又要開始寫這些朋友的事。

 

時間邁入七月底,

這些人也來台灣一個月了,

這次改約了另一群人,

준호、준형、성엽、해나、還有之前見過面的용한和희철,

吃飯地點是忠孝敦化站附近的「涓豆腐」,吃豆腐鍋。

 

新朋友,嗯~我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雖然前幾天上課준형就坐在我跟小小的隔壁,

可是那天小小急著走,我就跟著她離開了,

也沒跟준형多聊(米安~)。

然後就,嗯~總之吃飯的日子到了,我又被強迫去佔位置,

然後這群韓國人,又。遲。到。了!!

 

今天依然是幾個韓國人跟一大群台灣人,

然後我隔壁坐的是준호,對面是연니、겨위,

吃飯的時候,就是如往常一般的,

台灣人跟台灣人聊天、韓國人跟韓文講的好的人聊天,

我好像一直相當專注於겨위去韓國玩的事情,哈哈。

형님 미안

준호, 나

연니,겨위,희철,뚜비

 

吃飽之後,又跑去附近的錢櫃唱歌,

然後,強迫용한唱歌。。。

(他好像很習慣了,果然會唱歌的人就是不一樣)

錢櫃跟好樂迪一樣,韓文歌很少(好像根本是同一間?),

總之又點了一堆台灣翻唱的韓文歌,

結果就遇到那種不知道歌詞的窘境,哈哈哈。


 

용한,他真的很喜歡這首。。。

Energy的某年某月某一天,原本是seven的回來吧(와줘...)。

 

 

준호,他曾經去日本念過書,所以日文是通的。

雖然有點搞笑,但他唱的是日文版的雪花。

(韓版是朴孝信的雪之華,收錄在「對不起我愛你」的原聲帶)

 

 

依然是용한,

這首是「冬季戀歌」的主題曲,

台灣是張信哲翻唱的,同樣叫做「從開始到現在」。

 

 

해나,唯一認識的女生,

她剛出現的時候造成了一陣騷動,

大家都在猜她是誰的女朋友,

不過通通都是朋友啦,哈哈~

這首是尹美萊的一天天,中文版是張智成的May I Love You。

 

然後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好了。

大合照

我旁邊有曹庸漢的腳,可是臉不曉得躲到哪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