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 Hunter


City Hunter 官網


撥出時間:2011.05.25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0集



City Hunter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5-25

瞄準了韓國總統的緬甸昂山恐怖活動,總統警衛員真彪與武烈在危險之中,依然保住了性命...。


City Hunter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5-26

在青瓦臺再度相遇的潤成和娜娜,曾受到潤成幫助的娜娜,口中說著要還債,但是從開始,這兩人的相處就是爭執不休...。


City Hunter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6-01

潤成成功的拿到了缺食保證金的付款帳簿,並打算以自己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一方面,英株則是收到了一份快遞,裡面是與缺食兒童保證金有關非法現場決定性的證據...。


City Hunter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6-02

潤成與真彪因為彼此的理念差異而對立,真彪於是提議要看誰能夠先找尋到第二個人...。


City Hunter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6-08

在黑暗中,以恐懼的眼神望著因為子彈而破裂的玻璃窗,玻璃碎片劃破了她的臉頰,並留下了鮮血。趕來救娜娜的潤成,飛快地趕往真彪所在的建築物...。


City Hunter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6-09

娜娜對住在自己家裡的潤成大發脾氣,還對他說,拿著錢耍著人玩的人最沒有教養了。

一方面,英株比對了護送車輛被搶奪及徐龍學狙擊事件時的電梯CCTV畫面,試圖從中尋找關於城市獵人的線索...。


City Hunter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6-15

娜娜看到與世熙共處的潤成的模樣,不禁全身僵硬,而後離開了那裡的她,一直不肯接潤成的電話。

一方面,英株以入境CCTV的線索,察覺真彪似乎有些形跡可疑,於是找上了他...。


City Hunter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6-16

受了槍傷的潤成,在墜落地面的瞬間利用繩索驚險的逃脫了,破窗進入的娜娜卻因為暈過去的徐龍學沒辦法追上去,而之後趕到的英株則是以一線之隔錯失了抓人的機會。

一方面,潤成拖著受傷的身體來到世熙的醫院...。


City Hunter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6-22

死命地抓著懸掛在欄杆上的娜娜的潤成,用盡力氣想要拉她上來的他,肩膀上縫合的傷口又再度因為施力過大而流血了;而追逐著逃跑的徐龍學的英株,竟因為徐龍學而受傷了...。

一方面,擋下了準備要逃亡的徐龍學的真彪,將他制伏後,便搭上轎車揚長而去。


City Hunter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6-23

潤成尾隨著在醫院偶然預見的真彪,而一直懷疑潤成就是城市獵人的英株,帶著張弼載也尾隨在後,最後竟在真彪的家門口與潤成見面了!

一方面,在新聞看到李慶莞議員被害的消息的娜娜陷入了沉思...。


City Hunter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6-29

看到對自己伸出援手的娜娜而大吃一驚的潤成,他問她究竟是何時知道自己的身分,並要她不要再插手自己的私事。但是,娜娜已經決心要相信潤成的真心...。

一方面,英株得知潤成是因為慶熙才決定接受血型檢驗,而慶熙的先生則是在十多年前起行蹤不明的特種部隊成員,於是他找上了她...。


City Hunter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6-30

中了槍而血流不止的娜娜,心慌的潤成趕忙將娜娜送往世熙那,但是由於世熙手邊沒有血袋,於是要潤成趕快將人送到醫院,不能將人送到醫院的潤成於是大吼著要世熙抽自己的血。

一方面,得知慶熙消失了行蹤的真彪,他於是指示必須在潤成接到消息前將人給找出來...。


City Hunter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7-06

真彪舉槍對準了娜娜,在一觸即發的狀況下,潤成倉皇的將娜娜救出,潤成看著帶著殘忍的笑容離開的真彪,不禁憤怒的咬緊了牙根...。

一方面,訂下對金鐘植的處罰計畫後,潛入理事長室的潤成,卻正好遇上來到此處的英株。


City Hunter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7-07

在潤成受到衝擊而趕忙離開的瞬間,趕忙衝上去查看父親傷勢的英株也看到了他的模樣。載著鐘植緊急開到了醫院的救護車,英株與救護人員急忙下了車,並將躺在擔架上的鐘植送進了急診室,而正好在醫院裡的娜娜看到他們的模樣,大吃一驚。

一方面,潤成得知原來是真彪開車衝撞食重,憤怒的他於是再度與真彪對立...。


City Hunter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7-13

意識恍恍惚惚的英株,依稀的想起了潤成的側臉,卻又再度失去了意識。

一方面,潤成侵入了英株居住的住宅中的CCTV,卻得知了千在萬的手下意圖除去英株,在醫院中醒來的英株,確認了手機中的CCTV影像後,詢問了是誰替發生了事故的自己報警的...。


City Hunter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7-14

知道英株已經漸漸接近城市獵人的身分核心的潤成停下了動作,他告訴英株,要是想要逮捕他,就要找到證據,便離開了那裡。

身心俱疲的潤成找上了娜娜,在向娜娜說出了自己的真心後,對她提出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要求...。


City Hunter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1-07-20

在圖書館偶然遇到恩燦的潤成儘管大吃一驚,但兩人短暫的對話也讓他發覺恩燦人性化的一面。

一方面,擔任青瓦台午宴總統的貼身警衛官的娜娜在看到真彪與千才萬的出現顯得十分緊張,隨後潤成也參加了這次的午宴,但卻在飯席中發生了針對總統而來的案件...。


City Hunter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1-07-21

看到來幫助自己的潤成,真彪反而生氣的質問他為什麼要來這裡,但在潤成的協助下,兩人成功的解決了石斗植一夥人,不過,看到了潤成的臉的石斗植,知道了城市獵人真正的身分...。

一方面,被潛入家中的怪人綁架後,被困在冷凍庫的娜娜,潤成於是趕忙去救她...。


City Hunter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1-07-27

看清了潤成的真面目的英洙,兩人先是一陣對視後,英洙卻突然叫潤成快走,儘管潤成不太了解英洙的意圖,但他還是先行離開了。

一方面,千才萬逃亡後,全國也跟著發布了千才萬的通緝令,不過英洙則是確信在檢察廳內部也有某種勢力存在...。


City Hunter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1-07-28

英洙的犧牲讓潤成痛苦不已,於是憤怒的對真彪說,為什麼要將英洙拉進這個案件中。真彪表明要處決千才萬的想法,不過潤成卻決心要依照英洙的遺志,將千才萬送上審判台,因此兩人再度對立,但是真彪卻比潤成還早找到千才萬的行蹤...。

一方面,取得機密文書帳簿的潤成,用顫抖的手翻開後,便開始閱讀...。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