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먼데이키즈 - Goodbye My Princess

* Good bye, good bye, my princess
이젠 너를 보낼게 날개를 펴고 저 하늘 높이 날아가
Good bye, good bye, my princess
하지만 기억해줘 오래도록 널 지켜주던 나를 good bye

돌아보면 손을 내밀던 건 언제나 나였어 너는 꿈만 꾸지
왜 내게 니가 꾸는 꿈엔 내 자린 없다고 그리 쉽게 말하니

# 술잔에 기대 지는 햇살이 눈부셔 술에 취해 떨어진 눈물이 눈부셔
울지마 울지마 널 울리긴 싫어
술잔에 기대 지는 햇살이 눈부셔 술에 취해 떨어진 눈물이 눈부셔
울지마 울지마 그래 널 위해서 난 그래야 그래야만 한다면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사랑해, 사랑해, 나의 Princess
너를 보낼게 날개를 펴고 저 하늘 높이 날아가
Good bye, good bye, my love
하지만 기억해줘 여전히 너를 기다리는 나를 사랑해


* Good bye, good bye, my princess
我要放手讓妳走,請妳展開翅膀,飛向遠遠的天空
Good bye, good bye, my princess
但是請妳記得,一直以來守護著妳的我 good bye

仔細想想,總是我對妳伸出手,妳只是做著夢
妳怎麼能夠,輕易的告訴我,在妳的夢裡沒有我

# 拿著酒杯的妳,是這麼的耀眼;醉酒的妳落下的淚水,是這麼的耀眼
別哭,不要哭,我討厭看到妳的淚水
拿著酒杯的妳,是這麼的耀眼;醉酒的妳落下的淚水,是這麼的耀眼
別哭,不要哭,如果只能如此,為了妳,我願意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愛妳,我愛妳,我的 Princess
我要放手讓妳走,請妳展開翅膀,飛向遠遠的天空
Good bye, good bye, my love
但是請妳記得,一直以來等候著妳的我,我愛妳



專輯還沒出,所以音樂只是臨時找來的cut版。

連續看了兩集,覺得還滿好看的,
有點亂搞的劇情,所以很好笑;
金素妍的服裝和配件(雖然不是我的菜),扣除掉那頭捲捲髮,會加分很多!
朴時厚的衣服也還滿帥的。

一開始,聽人家說,這部戲有點像是金髮尤物,
不過,金素妍的角色我看的好生氣!亂搞亂搞!(看金髮尤物我有這麼火大嗎?)
但是啊,她開始改變了,也許是因為徐辯、也許是因為尹檢,天曉得呢?

這首歌呢,到底是誰的主題曲?
第一次看到歌詞,覺得是徐辯的,
徐辯對於惠理有種莫名的感情,搭配上他那神祕的身世,
根據看韓劇看這麼多年的感覺,應該是他小時候曾經受過怎樣的恩惠吧(這段好像有演出來),
也許只是感恩,也許已經悄悄變成愛情,誰知道呢?(一定會變的咩!不然要怎麼演?)
現在眼裡只有尹檢的惠理,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呢?

雖然說,雖然說之前看推奴就還滿喜歡鄭韓秀(尹檢)這個人,
這次的角色變身也讓我挺驚豔的,
但是但是但是,請讓惠理和徐辯在一起吧!!!

我又再胡言亂語了。



mv。

 



檢察官公主OST

SHINee - Fly High
Nine Muses - Give Me (With 徐仁英)
金有京 - 愛過嗎

韓寶拉 (of AB Avenue) - Lost
Green Cacao - Who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