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jung Recipe_00.jpg

 

 

★實際用餐日期:2018/05/27
★實際用餐費用:₩15,500


 

這次五月的韓國行程,最主要的目的是!把之前辛苦攢下來的年假給用光!
所以最後挑的時間是五月底六月初,也算是給自己的入社六周年紀念!(這哪招?)

 

我自己在行程安排的時候,
通常會盡可能往鄉下去(因為討厭人擠人),
所以雖然韓國去了很多次,首爾還是有挺多地方沒去過的~
(然後待在韓國唸書的時候,可以因為太曬或天太冷不想出去繞,真心覺得後悔了現在!)

 

好了回到正題!(跳)
總是在規劃行程的時候,我挑了《香草島樂園》跟《首爾大公園》兩個點,
《香草島樂園》是薰衣草季(嚴格來說是慶典還沒開始,但是花應該開了),
《首爾大公園》則是玫瑰慶典,
最後考量到交通問題,選擇了後者。

 

所以我找了在《首爾大公園》附近,一個人也可以好好享用的餐廳,
就在IG上頭找到了這間《Mariajung Recipe(마리아정 레시피)》,
這間餐廳其實也有料理課程,如果想訂製便當(像是送給藝人的便當)他們也有提供,
網路上也有很多他們家辦派對啊之類的活動照片,
總是就是一間(我自己覺得)跟我平常會跑的餐廳不太一樣的那種時尚的店。

 

Mariajung Recipe_01.jpg

▲《Mariajung Recipe》外觀

 

從大公園站的4號出口(首爾大公園是1~3號出口)出來,
沿著路直行就會在路邊看到的磚紅色建築物,就是今天的目的地《Mariajung Recipe》了。

 

Mariajung Recipe_02.jpg
▲料理教室

 

教授料理課程的料理教室,
我個人覺得圍裙好好看(也是有在販售的啦)。

 

Mariajung Recipe_03.jpg
▲櫃台

 

我喜歡這種開放式的設計,
上頭的幾盞黃燈增加了溫暖的感覺,
用畢餐點的回收區就在旁邊,但是他們手腳很快,咻咻咻就不見了。

 

Mariajung Recipe_04.jpg

▲自助區

 

各種餐具(也有小朋友的)、醬料跟水都是在這邊自取,
也有很多的兒童座椅。

 

Mariajung Recipe_05.jpg
▲明亮的環境

 

因為整個建築物四周都設有大大的落地窗,
儘管到訪當天早上天氣不算太好(我還是有戴太陽眼鏡就是),
用餐的環境依然非常明亮,
四處的花花草草讓餐桌上變得更有氣氛了。

 

Mariajung Recipe_06.jpg
▲菜單

 

除了早餐常吃的三明治、帕尼尼、沙拉之外,
吸引我的其實是他們家招牌的〝韓式拌飯(차돌박이 생나물 비빔밥)〞,
雖然早上10點吃拌飯實在對我的胃有點負擔!

 

Mariajung Recipe_07.jpg
▲飲料單

 

然後想了想,多加了一杯拿鐵。
(只要點餐,美式咖啡跟拿鐵都可以折價₩1,000哦~)

 

Mariajung Recipe_08.jpg
▲超美的〝韓式拌飯

這道吃起來真的很不像是一般會吃到的韓式拌飯,
使用的是牛肋骨一帶的肉,搭配季節蔬菜,
上面灑了炸過的蒜片、芝麻跟一顆生蛋黃,
裝飾的那朵花整個畫龍點睛,超級美的!

至於附上的小菜跟一碗湯,這部分我覺得還好而已。

 

Mariajung Recipe_09.jpg

 

整個碗已經跟坐著的巴斯差不多高了,
最後我只有把料吃光,留下大半的飯,
那杯咖啡也是外帶到《首爾大公園》野餐去了。

推薦給想去《首爾大公園》一帶繞繞,
卻不想吃遊樂園裡面販售的昂貴食物的朋友囉~

 

 

Mariajung Recipe_10.jpg
 

 

 

 

Mariajung Recipe(마리아정 레시피)

 ▲地  址▼ 경기도 과천시 대공원나들길 63(막계동 324-4)
        京畿道果川市莫溪洞324-4
 ▲電  話▼ 02-532-4077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8:00;(週末)10:00~18:00;週四公休


本文同步發表於 Free@Korea 網站,
還想要瞭解更多最新、最夯的 KPOP嗎?歡迎來《翻滾吧姨母》瞧瞧哦~
更多韓娛資訊、旅遊資訊,也歡迎來《翻滾吧姨母 ─ 臉書粉絲團》與姨母一起亂亂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