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ekdusan_00.jpg

 

★實際用餐日期:2018/05/29
★實際用餐費用:₩5,000

 

旅行的時間是五月,原本打算要去朝鮮大學的玫瑰園繞繞的,
(據說還滿有名的這樣)
但是因為在首爾的時候已經在首爾大公園的玫瑰園晃了半天,
最後決定放棄這個行程,
不過為了白鍾元老師推薦的這個號稱獨一無二的海鮮炸醬麵짬짜면),
還是繞到朝鮮大學正門附近的這間《白頭山(백두산)》。

 

paekdusan_01.png

 

哦,可是海鮮炸醬麵很特別嗎?
到處不都吃的到這種海鮮麵跟炸醬麵的雙拼嗎?
賣個關子等等再說。

 

我的光州旅行非常的free,
搭了不算太早的KTX從首爾出發,到達光州大約是中午,
在光州松亭站附近的1913松亭市場用了午餐,還喝了杯咖啡才緩緩晃去民宿,
接著的行程就是晚餐了。
(連 Lumi 都說我怎麼可以這麼散漫!)

白頭山》所在的位置,
論地鐵站應該可以算是〝文化殿堂站〞與〝南光州站〞之間,
不過基本上只要會往〝朝鮮大學〞的公車都可以到,
因為它就位在〝朝鮮大學正門口〞附近的巷弄,嗯,一個很住宅區的地方。
(感覺每間房子都是出租給學生的那種地方)

 

paekdusan_02.JPG
paekdusan_03.JPG
▲《白頭山》外觀

 

白頭山》的外觀,
《白鍾元的三大天王》的廣告非常~~~~地大。

但是從另一頭看來,這真的是民宅無誤吧!
害我進去的時候一個很緊張,想說我是不是傻傻找錯地方了,
加上才下午5點多,
進門的時候,阿姨竟然很舒適地躺在餐廳裡睡覺!(大笑)

 

paekdusan_04.JPG
▲歡迎光臨

 

可能大家都跟我有一樣的疑惑吧,
門口的〝歡迎光臨〞竟然還有劃箭頭。

 

paekdusan_05.JPG
▲內部裝潢就民宅無誤啊!

 

內部裝潢,
嗯~,我還是覺得這是一間民宅,
而且我晚餐吃一吃,竟然有人睡眼惺忪地打開門走出來,我都傻了!

 

paekdusan_06.JPG
▲菜單直接貼在餐具盒上

 

來看看《白頭山》的菜單,
跟一般的中式餐館差不多,有炸醬面、糖醋肉,
不過都特別跑來這裡了,點的當然是招牌的海鮮炸醬麵囉!

另外《白頭山》也有套餐哦,
炸醬麵(或海鮮炸醬麵)搭配糖醋肉、炸餃子跟可樂的組合,
一定可以吃超飽的啦。

 

paekdusan_07.JPG
▲海鮮炸醬面來了~

 

終於上菜,
發現了嗎?《白頭山》的海鮮炸醬麵的特點,
就是他們家是在一碗麵上面同時倒上海鮮麵的醬跟炸醬麵的醬,
而且,中間是沒有隔板的哦!
所以依據每個人的口味喜好,可以自行調配要海鮮一點還是要炸醬一點。

我自己覺得啦,
因為我不太吃辣,所以不常吃海鮮麵,
但是我覺得這一碗的海鮮麵的醬好像沒那麼海鮮,
除了上面放的應該是豬肉片之外,
就連吃起來的味道,我也覺得比較像是辣炒豬肉那道菜,
這是我個人看法,有誰去吃了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囉。

 

paekdusan_08.JPG
▲巴斯來了

 

因為只點了一碗麵感覺是有點虛啦,
小菜很正常,辣椒、醃蘿蔔、生洋蔥跟沾醬。

 

paekdusan_09.JPG
▲攪拌攪拌

 

攪拌之後,我完完全全就是混合均勻了。

 

paekdusan_10.png

 

咦!

 

paekdusan_11.JPG
▲特別的年糕需要特寫

 

發現了嗎?這裡頭還有年糕耶!
(雖然我是覺得煮到有點軟爛了啦~)

 

paekdusan_12.png

 

一筷子夾起來,是不是很豐盛呢?
這一大碗才區區₩5,000的說!

 

paekdusan_13.png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行調配比例的海鮮炸醬麵,
你們一定要來試試看哦!

 

paekdusan_14.png
 

 

 

白頭山(백두산)

 ▲地  址▼ 광주광역시 동구 백서로174번길 7 (서석동 471-11)
        光州廣域市東區社稷洞471-11
 ▲電  話▼ 062-226-5732    
 ▲營業時間▼ 11:00~20:30

 

本文同步發表於 Free@Korea 網站,
還想要瞭解更多最新、最夯的 KPOP嗎?歡迎來《翻滾吧姨母》瞧瞧哦~
更多韓娛資訊、旅遊資訊,也歡迎來《翻滾吧姨母 ─ 臉書粉絲團》與姨母一起亂亂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