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_09_zpselraif9b.jpg

 

 

又到了該跟各位報告﹝高麗蔘精PLUS﹞的時間啦!
首先還是要先回顧一下來自﹝正官庄﹞﹝高麗蔘精PLUS﹞到底是怎樣的好物(➥從此進)

 

包裝上的建議是可以直接吃或者泡水(或蜂蜜水)
沒有特別建議的食用時間,
不過基於高麗蔘提神補氣的效果,我基本上是選擇早上來一匙,
早上急忙得趕上班的日子,我會很勇敢地一匙塞進嘴裡!
如果是比較悠閒的休假日,我就會翻出龍眼蜜出來好好泡上一杯蜜水搭著喝啦。
(但是說實在話,我真的不覺得蔘味是壓得掉的,害怕蔘味的人請務必參考一下囉!)

 

 photo _10_zpsrvcspowk.jpg

整個春節連假我就是這樣吃der~

 

 

另外就是,濃縮的﹝高麗蔘精PLUS﹞在水裡不是很好化開,
我一匙大概會使用一整杯的水哦,或者要用熱一點點的水才可以囉。

 

 photo _11_zpsyr4jldsl.jpg

化不開這一點,是有點困擾!

 

總之,因為一直找不到可以去除蔘味的有效方法,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一口下去啦!(少受一點苦就是)

 

 photo _12_zpsver8yxsk.jpg

喝完大概就是這個臉!(大笑)

 


☛☛比起﹝高麗蔘野櫻莓飲﹞,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部分:
☛☛便利度:雖然黏稠狀不是很好挖,但是可以一匙塞進嘴裡的便利。
☛☛不傷胃:胃空空的時候吃,也不會覺得胃不舒服的感覺。
☛☛精華感:不得不說,對於消費者我本人而言,黏稠=精華。(笑)
☛☛性價比:同樣是一個月份,﹝高麗蔘野櫻莓飲﹞要2500,﹝高麗蔘精PLUS﹞只要1100啦!

 

 


以上就是這三十天的食用心得啦~~

 

老話一句,
如果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自己上﹝正官庄﹞的網站參考一下官方資訊囉~(➥從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