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發現  

 

戀愛的發現 官網

撥出時間:2014.08.18 PM10:00(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戀愛的發現 (1彈)

 

戀愛的發現 (2彈)

 

戀愛的發現 (第1集) 撥出日期:2014-08-18

20多歲時,一切都是第一次而新奇又心動的戀愛已經在很久之前就結束了,現在,已經32歲的韓夏天與〝個子高又超帥的男人〞南河鎮第二年的戀愛進行式。但是,甜甜蜜蜜的戀愛中的晴天霹靂,〝南河鎮要去相親了〞,跟著河鎮來到相親的飯店的夏天,卻偏偏在飯店裡發生了預料之外的…。

 

戀愛的發現 (第2集) 撥出日期:2014-08-19

和那個男人分手後,要和我交往嗎?

在泰河的家中迎來早晨的夏天,意料之外地共度一晚的兩人,顯得驚慌失措的夏天,和泰然自若的泰河。「妳一點也不記得了嗎?真是太可惜了,昨天晚上,我的感覺挺好的呢!」

一方面,為了要替夏天慶生而來到夏天家中的河鎮,但是尹瑟、俊浩和申允熙等知道夏天昨晚行蹤的人們…。

 

戀愛的發現 (第3集) 撥出日期:2014-08-25

河鎮向夏天毫無預警地求婚了,但是,夏天卻認為在現在的狀況下是沒辦法結婚的,所以退還了戒指。

一方面,在醫院見到雅琳之後,河鎮便把握了雅琳的狀況。

 

戀愛的發現 (第4集) 撥出日期:2014-08-26

泰河雖然穩住了自己對於重新與自己交往的夏天的感覺,但是夏天卻直率地吐露出在自己心中,河鎮是一個端正又溫暖的人。 

 

戀愛的發現 (第5集) 撥出日期:2014-09-01

在亂七八糟的爭執之後,看到只是擔心河鎮的夏天,真正感覺到自己只是前男友的泰河,不過無法好好處理自己混亂的心情得泰河,卻在公司聚會上毫無預警地試著告白了,「我又再次喜歡上妳了,我是真心的」。

 

戀愛的發現 (第6集) 撥出日期:2014-09-02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