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是愛情啊

 

沒關係是愛情啊 官網

撥出時間:2014.07.23 PM10:00(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沒關係是愛情啊 (1彈)

 

沒關係是愛情啊 (2彈)

 

沒關係是愛情啊 (第1集) 撥出日期:2014-07-23

推理小說家張載烈、精神科醫生池海秀,完全不同的一對男女相遇了。

以粉絲身分一直等著載烈的新作問世的海秀,偶然的機會下,在脫口秀節目中遇見了他…。

 

沒關係是愛情啊 (第2集) 撥出日期:2014-07-24

載烈在新書簽名會上,得知草葉對自己的新作品申請了販賣終止的假處分的消息。

一方面,正在洗頭的海秀聽見門鈴聲而急忙地開了門,門外卻站著意想不到的載烈…,一點也不想見到的張載烈竟然要和我們一起生活?太不可理喻了!

 

沒關係是愛情啊 (第3集) 撥出日期:2014-07-30

雖然生氣的海秀將載烈趕出家門,反倒是載烈以離別禮物請海秀吃了一頓早餐,處於要被趕走的危機中的東民和洙光將海秀作為犧牲品,特別邀請了載烈一同喝杯酒,最終海秀來到了載烈的住處,來赴與載烈的約…。

 

沒關係是愛情啊 (第4集) 撥出日期:2014-07-31

與載烈共度一晚的海秀害羞地逃離了,讓載烈覺得這樣的海秀非常可愛。洙光因為海秀的一夜未歸而發了脾氣,但是東民卻覺得海秀做的真好。

一方面,海秀親眼看見了載烈的廣播主持,她開始對載烈另眼相待…。

 

沒關係是愛情啊 (第5集) 撥出日期:2014-08-06

海秀開始會等待載烈,但是載烈卻將吳少女帶回家,要她在家裡住一晚,堂皇的海秀對載烈頂了回去。

一方面,海秀和載烈一同前往海秀手機中照片的男人尹哲的演唱會現場,載烈在這裡看見了海秀的另一面…。

 

沒關係是愛情啊 (第6集) 撥出日期:2014-08-07

一本正經的載烈將自己過去的模樣告訴海秀,海秀卻說與載烈的親吻不過就是個意外而迴避了,但是載烈卻要求海秀與自己交往,並且將自己私人的浴室公開給她看…。

 

沒關係是愛情啊 (第7集) 撥出日期:2014-08-13

因為海秀從現在起就是自己的女朋友而興高采烈的載烈,為了海秀準備早餐的他,讓人看見他纖細的一面。海秀為了戰勝載烈理所當然的身體接觸所造成的恐慌症而努力著,載烈則是為了海秀特別訂下了旅遊計畫…。

 

沒關係是愛情啊 (第8集) 撥出日期:2014-08-14

載烈和海秀的兩人旅行從一開始就不太平順,海秀因為載烈單方面的決定覺得不高興,載烈只能忍耐直到夜晚的到來⋯。

 

沒關係是愛情啊 (第9集) 撥出日期:2014-08-20

度過了特別的夜晚的載烈和海秀更加積極地對待彼此,洙光向少女表達了自己的真心,並且告訴她這是最後一次了,就這麼送走了她。

一方面,海秀雖然將自己的心意告知了正在撰稿的載烈,載烈卻不怎麼喜歡這樣的海秀,讓海秀非常生氣…。

 

沒關係是愛情啊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4-08-21

海秀因為載烈開口說要搬走而感到慌張及難過,載烈則以要寫稿為由去了辦公室,海秀瘋狂地想念載烈,但是卻連載烈的一面也見不到。

一方面,泰勇為了要領取載烈的名片夾而來到警察局,卻看見了載烈的cctv畫面…。

 

沒關係是愛情啊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4-08-27

在怒火沖天的狀態下開始廣播節目的載烈,將自己想告訴海秀的話,於節目內容中說了出來,海秀反駁了載烈對她說的話,使得氣氛變得非常緊繃。

一方面,泰勇要載烈在自己面前撥通電話給江宇,東民和崔浩一起見了載範案件當時的律師…。

 

沒關係是愛情啊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4-08-28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