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撲陳_檣餌蜓_檜雌檜嘐雖_(3)  

 

《翻滾吧。姨母》已經開張快要六年了,
一直以來,受到許多網友們的支持,
偶爾看到某些很恭維的留言,
我也會想說究竟是真的還是完全就是個恭維~~,
只是,還是得說,
就是有這些會留言和我聊聊天的朋友,
就是有這些沒事就進來替我衝衝人氣的朋友,
在工作之餘,《翻滾吧。姨母》也才能夠一直堅持下去。

雖然我更新的很不及時,
雖然我留言回覆得很慢,
雖然我的部落格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規定,
謝謝你們願意一直陪我走下去。

農曆年假期已經過了一半,
也許今天你好不容易結束了忙碌的走春行程,終於可以在家中舒適地喝杯茶,
也許今天你已經塞在北上或南下的車陣之中,
遲了點,但是這份心意是一樣的。

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