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學韓語

拖拖拉拉了許久,終於可以見天日的一疊歌詞!

 

喜歡韓樂的朋友有福囉,這次姨母與槓桿韓國語合作推出了「聽歌學韓語」第一冊,
因為是第一彈,整個作業時間拉得比較長,不過還是撥雲見日了啊! 

很好奇裡面的內容嗎?

嗯,雖然說我也是今天才收到封面的檔案,
不過為了總是來我家部落格聽我碎念的網友們,
我要在這邊偷偷搶先公開一部分的內容囉!

這次的第一冊是以今年三、四月的歌曲為主(也就是我剛學成歸國的時候開始),
總共有十首歌曲,
其中包含一首本人最拿手的原聲帶收錄曲(我醬子完全在老王賣瓜了耶),
然後內容有什麼呢?當然是歌詞、單字、文法!(這不是廢話嗎?飛踢!)

 

常常有網友問我說,
韓文的動詞有這麼多不規則變化,而且又有這麼多單字(還不是每個都認得),
我怎麼能夠知道每一個動詞套進這個文法之後,會變成這個模樣?

嘿嘿,雖然得賣點小關子,不過這個小祕方就會獨家公開在「聽歌學韓語」之中哦!!

 

另外,是不是很擔心我只是把歌詞中一大堆的單字和文法通通都丟出來而已呢?

「聽歌學韓語」之中,有姨母獨門的文法解析單元哦,
(曾經在部落格或粉絲團中看過文法解析文章的網友們應該知道是什麼了!!)
雖然每首歌都有好多文法,
不過我可是有特別在每首歌挑選一個重點文法!來做詳細解說哦!另外也附上了例句給大家做參考。

 

先來看一下這次的「聽歌學韓語」第一冊中有什麼內容吧。

 

聽歌學韓語_目錄

目錄頁,介紹了這次收錄了什麼歌曲,以及從其中挑選出來的重點文法,
有沒有注意到,姨母還很貼心(又自己亂吹亂捧)的幫你整理出是哪一級的文法哦,
如果你有考慮要參加韓檢,搞不清楚這個文法對現階段的自己有沒有幫助,
可以參考一下姨母的分類哦。

另外,其實歌詞中出現的文法約有五、六成是初級,而高級真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每一冊中基本上都是以初級與中級為主的文法哦,所以就算你是初學者,也是可以輕鬆上手滴!!

 

聽歌學韓語_嘗鮮版

另外,槓桿韓國語知道本人我的最愛,
特別將試閱內容放上了我家神話歐爸的歌曲,
每個段落都會有韓文的歌詞對照中文譯文。

下方頁面的部份則是以藍色的字標示了句子的拆解法,
想要學習常用片語嗎??可以特別注意標示了「●」的文句(只要背起來就可以直接在口語中使用囉!!)
文法的部分,則是畫上了★,礙於篇幅的關係,沒辦法一一做詳盡說明,
但是姨母還是以最簡單的方式敘述這個文法的用法,以及相對的中文意義,
還有一個就是單字的部分啦,
韓語有七成以上都是漢字語,所以對於我們說中文的人來說,最簡單的背單字方法就是從漢字著手囉,
姨母也特別將漢字以[]標示起來,醬子就可以幫助記憶囉。


為了要幫助大家對重點文法的認識及瞭解,
姨母會在「苡慕의 聽歌學韓語」網站上補充礙於篇幅不夠沒有放上「聽歌學韓語」的文法說明。

另外,不僅僅只是想看懂,更想要寫出正確的句子嗎??
苡慕의 聽歌學韓語」網站上特別在每首歌放上文法練習單元,
只要依照提示的單字及文法,就可以輕易寫出一個正確的句子囉。


心動了嗎??快點跟著姨母的腳步,一起來「聽歌學韓語」!!


詳細購買方法,請洽「槓桿韓國語」或「pubu電子書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