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指

 

五指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8.11 PM9:50(韓國時間)首播,共30集

 

五指 (1彈)

  

五指 (2彈)

  

五指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8-18

被選為富盛集團新一代代表的劉智鎬會長的就任式選擇在演奏會會場舉辦而成為話題,在就任式上,他與弟弟劉仁河展開了一場鋼琴演奏對決...。

 

五指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8-19

仁河因為自己手腕被打上了石膏而無法參加比賽,因此埋怨起智鎬,而感到抱歉的智鎬告訴劉滿世也別讓自己參加比賽。

一方面,瑛浪積極地對閔半月的老公在外生的孩子示好,這讓閔半月對她感到疑心...。

 

五指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8-25

一個小時後,找上仁河與智鎬的黃教授,瑛浪來到被劉滿世發現的秘密倉庫,但卻找不到任何有人進入的痕跡,這讓她反而感到非常不安。

一方面,多美正認真地練習著要作為媽媽生日禮物的曲子...。

 

五指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8-26

被絕望籠罩而失了神的瑛浪,智鎬因為擔心仁河而抓著瑛浪不停大吼大叫,仁河與劉滿世被救護車送往醫院。

一方面,警察找上瑛浪,告訴她因為有些疑點,需要請她空出一點時間接受調查...。

 

五指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9-01

瑛浪在民調中被選為最有影響力的女人,她甚至懷抱著野心,不僅要將富盛樂器壯大,也要讓整個富盛集團能夠更加茁壯,崔律師告訴瑛浪,現在時候似乎已經到了,並且推出了富盛集團新一代的主人。

一方面,智鎬為瑛浪準備了慶生會...。

 

五指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9-02

對智鎬感到失望的河教授決定讓仁河作曲的曲子能夠有在舞台上表演的機會,於是開始與仁河一起練習,智鎬希望河教授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但是河教授卻不被智鎬所動搖。

一方面,富盛集團會議室中,認為終於到了智鎬該接掌經營權的理事們討論起了選拔新會長的事宜...。

 

五指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9-08

智鎬來到河教授的研究室,卻發現研究室的地上散滿了樂譜,而保險箱被打開了的光景而大吃一驚,在美術館偶遇的河教授與仁河,因為發現彼此有著許多共通興趣而一同度過了愉快的時間的兩人。

一方面,尋找著智鎬的多美卻因為傳來的鋼琴聲而淚流滿面...。

 

五指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9-09

雖然智鎬已經承諾要休學,瑛浪與仁河卻因為得知智鎬真正想要做的事情,而感到訝異不已,而仁河送給多美自己喜歡的鋼琴家的CD與MP3。

一方面,南珠成為餐廳的二廚,而多美則是成為助手...。

 

五指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9-15

雖然智鎬表示要請多美到不錯的餐廳用餐以取代授課費用,不過多美卻把他帶到小吃攤吃麵;瑛浪全權授權夏組長處理輸入零件的事實,而夏組長則是向瑛浪保證自己一定會交出亮眼的成績單。

一方面,河教授與仁河則是進行了訪談...。

 

五指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9-16

在多美的幫助下,仁河終於成功地完成了慈善音樂會,並在餐廳要舉行了小型慶祝會,多美則是為了要安慰被誤會的智鎬,將他帶到漫畫咖啡廳共度了一段時間。

一方面,瑛浪任命崔律師成為富盛建設的社長...。

 

五指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9-22

智鎬在理事們的面前撥放了錄音內容,大家這才知道崔律師的背後的幕後黑手是誰,仁河在音樂會之前雖然感覺自己左手強烈的疼痛感,但是卻依然專心地進行練習。

一方面,智鎬為了與父親的承諾,決定要回到富盛集團...。

 

五指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9-23

河教授為了要決定自己的後繼人選,而對智鎬與仁河下了特別任務,多美為了在練習室的智鎬準備了便當,兩人一起在練習室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一方面,瑛浪突然想起了與正旭之間過去幸福的回憶...。

 

五指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9-30

仁河雖然向多美告白了自身的感情,但卻發現自己因為智鎬失去了一切而感到挫折、絕望與痛苦,而看到仁河的模樣的瑛浪則是對智鎬充滿了怨恨。

一方面,宇鎮為了尋找目擊證人所錄音的錄音帶而找上了崔律師...。

 

五指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9-30

在作曲大會獲得了優勝的仁河向多美提出了讓她無法拒絕的提案,並且拜託她演奏自己的作品。

一方面,得知多美的男朋友就是智鎬的宇鎮卻要多美立刻與智鎬分手,而不知道原因的多美只覺得很悶...。

 

五指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10-06

終於知道父親對自己的愛的仁河,他決定要比智鎬更早完成名畫鋼琴,以成為富盛樂器的繼任人選,組裝父親所留下來的唯一的名畫鋼琴,卻失敗了的智鎬則是在鋼琴中找到了一把鑰匙,讓他懷疑這也許是父親留給自己的禮物。

一方面,瑛浪發現了劉會長給智鎬的遺言...。

 

五指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10-07

智鎬陷入得將自己身為富盛集團本部長的股份轉讓給仁河的危機中,但他卻不曾放棄要完成名畫鋼琴,腦中有太多想法的智鎬與多美一同來到父親常常前往的釣魚場共度了美好的時間。

一方面,宇鎮要智鎬與多美分手,並告訴他某個理由...。

 

五指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2-10-13

智鎬向瑛浪質問父親過世的理由,但瑛浪卻怎樣也不肯說出事實,想起與智鎬之間的回憶而難過的多美,最後卻決定要與智鎬分手。

一方面,瑛浪偶然地聽見了智鎬與宇鎮之間的對話...。

 

五指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2-10-14

頭受了重傷的宇鎮接受了手術,而被認定是嫌疑犯的智鎬則是在警察局接受了調查,瑛浪來到警察局,要求一定得查明事實真相,但智鎬卻認為一切都是瑛浪搞的鬼。

一方面,仁河知道了14年前在大火中救了自己的人究竟是誰...。

 

五指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2-10-20

自機場出來的智鎬雖然使出吃奶的力氣試圖逃跑,但卻被神秘的兩個男人給綁架了,因為宇鎮的死而悲傷不已的多美,決定再也不要彈鋼琴,只是專注於工作上。

一方面,就任成為富盛集團的社長的仁河則是與河教授的女兒訂婚了...。

 

五指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2-10-21

瑛浪要回到家中的智鎬立刻回去美國,但智鎬卻表示自己應該在的地方是這裡,來到宇鎮的納骨塔的多美見到了鋼琴線戒指,才知道原來智鎬已經來過這裡。

一方面,正旭約瑛浪一起用晚餐,於是請她來到自己家中...。

 

五指 (第21集) 撥出日期:2012-10-27

Glory樂器代表智鎬表示能夠製造出補全古家富盛樂器缺點的鋼琴,並且在仁河與瑛浪面前自信滿滿地報告,多美見到了能夠證明智鎬不是殺害宇鎮的兇手的黑盒子的畫面。

一方面,正旭送了鑽戒給瑛浪,並向她求婚,請她和自己一起生活...。

 

五指 (第22集) 撥出日期:2012-10-28

仁河公開表示富盛鋼琴已經成功開發新的Schallboden,並且成功的與韓國大學簽下合約,見到了多美與智鎬合照的照片的南珠(多美母親)誤會了兩人的關係,急急忙忙地找上智鎬。

一方面,開花對正旭與南珠的關係起了疑心...。

 

五指 (第23集) 撥出日期:2012-11-03

五指 (第24集) 撥出日期:2012-11-04

五指 (第25集) 撥出日期:2012-11-10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