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浪漫2012

 

需要浪漫2012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6.20 PM11:00(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需要浪漫2012 (預告1彈)

 

需要浪漫2012 (預告2彈)

 

需要浪漫2012 (預告3彈)

 

需要浪漫2012 (預告4彈)

 

需要浪漫2012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6-20

忠武路知名的音樂監督朱樂梅在外婆的威脅下,透過結婚情報公司展開了相親,比預期中出現了還不錯的對象,在樂梅裝模作樣了好一陣子後,對方卻突然揚起讓人氣結的微笑,並問樂梅是不是真的不認得自己了,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的這個人,卻讓樂梅大吃一驚...。

 

需要浪漫2012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6-21

樂梅不僅在與工作室附近的咖啡廳'Coffee King'老闆智勛相親時讓他看到自己讓人瞠目結舌的模樣,又在咖啡教室時讓他看到自己丟臉的面目,讓她覺得超級丟臉,再加上只要夜裡就會夢到碩賢...。

在景告訴樂梅,其實性就和拋接球一樣,要她勇往直前,樂梅卻因為在景的話而有點動搖了...。

 

需要浪漫2012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6-27

樂梅因為共度了一晚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的碩賢而感到慌張,在在景的建議下,為了在未來的關係上自己不會失去主導權,她決定要做一些特別措施...。

一方面,有位名為姜娜賢的新人劇作家來到碩賢的家中,面對唐突地就要與前輩對抗的娜賢,碩賢感到很無言。

樂梅在中古唱片行偶然遇見了智勛,為了一張珍貴的LP唱片而起了口角的兩人,讓樂梅最後來到了智勛的家中...。

 

需要浪漫2012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6-28

樂梅雖然對目前自己與碩賢的關係感到滿意,但卻也希望兩人能夠再進一步,智熙要樂梅對碩賢告白,並說這兩人的關係真是走在尖端,在景倒是持相反的意見,認為覺得兩人的關係太過穩定了,這讓樂梅被兩人的意見搞得頭暈腦脹,在複雜的狀況下,樂梅在智勛的家中與智勛一起聽著音樂,短暫地度過了寧靜的一段時間,智勛並且告訴她他相信自己也有命中注定的女人...。

一方面,答應讓娜賢做共同執筆的碩賢,樂梅知道娜賢出入碩賢的家中而感到心裡不適,結果就如同她所擔心的,自己真的目擊了讓自己受到衝擊的場面...。

 

需要浪漫2012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7-04

樂梅雖然已經越來越喜歡碩賢,但是不希望自己受傷的她,卻不敢表達自己的心意,與樂梅不同,娜賢則是明白地向碩賢表達了自己的感情,並且請樂梅幫助她...。

一方面,智勛問樂梅要不要和自己一起去保育院做義工,以此為契機,樂梅告訴碩賢,智勛似乎對自己有意,試圖讓碩賢感到嫉妒,但碩賢卻要樂梅與智勛好好約會。

樂梅因為碩賢搖擺不定的態度而感到混亂,在景在與正民一同去教會的路上,卻發生了充滿疑問的車禍...。

 

需要浪漫2012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7-05

需要浪漫2012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7-11

無法忍受失戀的痛苦的樂梅,雖然努力地裝作若無其事,並試圖要說服碩賢,他與自己的精神上是相互連結的,但碩賢卻依舊不感興趣,但在樂梅看到碩賢與娜賢相處的情況後,才終於下定決心要整理自己與碩賢的關係。

一方面,接連地失戀的「宇宙線」好友們,一同找上鐵口直斷的半仙算命,失意的樂梅被突然下起的雨淋了一身,卻在路上徘徊,發現了樂梅的智勛趕緊將樂梅帶回自己家裡,於是樂梅便在智勛中共度一晚...。

 

需要浪漫2012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7-12

樂梅因為一直以來隱藏著自己心意的智勛突然向自己告白而感到驚訝,不過知道智勛與樂梅共度一夜的碩賢,卻依然沒有點頭,這讓樂梅不禁對行之泰然的碩賢感到埋怨,並且對無辜的娜賢發了一頓脾氣。智熙將特別準備的分手禮物交給來到公司找自己的浩俊,將一切看在眼裡的泰宇又多此一舉地提供了意見。在景則是將朋友都叫了出來,請大家幫她聽聽自己的簡報,雖然碩賢與智熙果斷地決定要參與投資,不過樂梅卻不知為何猶豫了起來。 

一方面,明知樂梅對碩賢的感情,卻明白地表示自己不會多做干涉的智勛,他對樂梅展開無止盡地追求攻勢,最後樂梅騎著智勛送給她的腳踏車奔向智勛的身邊...。

 

需要浪漫2012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7-18

戀愛是從何時開始的呢? 雖然沒有轟轟烈烈,卻因為與智勛的戀愛更常笑了的樂梅,她也知道了關於智勛小時候受的傷和充滿回憶的場所,甚至兩人做了要一同前往那個場所的可愛的約定。

想要表現出自己已經不在意碩賢的樂梅,於是她決定讓娜賢和碩賢兩人一同出席一場首映會,但最後被迫出席的樂梅,她竟然忘了與智勛的約定,獨自前往了電影院...。

 

需要浪漫2012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7-19

碩賢為了要讓自己不在意成天與朋友們討論智勛的樂梅,費盡了心思,樂梅則是向好友們大大地讚揚了智勛,讓碩賢羞得想鑽進地底,這讓智勛不禁覺得樂梅真的很可愛,並為樂梅取了可愛的別名。

在景與正民不在意他人視線,堂堂地戀愛的模樣也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智熙在海外客戶面前,與店長泰宇兩人以極佳的默契完成了發表...。

一方面,娜賢問樂梅三年前為什麼要與碩賢分手,三年前在明洞的分手情況,終於公開...。

 

需要浪漫2012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7-25

雖然都不是初戀,但卻比何時都還感到悸動,更是一起度過了珍貴的時間的樂梅和智勛,兩人準備了便當,一起來到上次曾一同到訪的育幼院,在育幼院,因為智勛玩笑似的求婚而感到慌張的樂梅...,與智勛的戀愛雖然美好,但又怕自己的真面目會被察覺的她,遲遲不敢將在景與智熙介紹給智勛認識。

一方面,碩賢以個人獨有的方式開始對樂梅與智勛展開嫉妒的行動,但不如預期的結果卻反而更加促進了樂梅與智勛感情的進展,而最後竟然發生了三人必須要共度一夜的事件...。

 

需要浪漫2012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7-26

身為戀人,無可避免地吵起架的樂梅和智勛,結果在約會途中,樂梅將智勛一人扔下就這樣回家了。

一方面,在景與正民改在碩賢的家中準備午餐秀,碩賢看著正在拌嘴的兩人,而對自己只能暗戀的心情而感到鬱鬱寡歡,智熙因為與泰宇一同去游泳而漸漸變得親密,她雖然發現自己喜歡上了泰宇,卻又自美珠那得知泰宇令自己不能接受的過去傳聞而感到混亂...。

終於,智勛與樂梅的初夜,兩人為了這個珍貴的初夜,做了非常多的準備...。

 

需要浪漫2012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8-01

碩賢告訴樂梅,他並不相信她對智勛是沒有感情的,樂梅雖然因此而懷疑起自己的感覺,但最終還是更加確認了自己對智勛沒有感情而安心,無法隱藏自己的心意而找上了正與智勛在一起的樂梅的碩賢,但是樂梅卻推開了這雙帶給自己傷痛的手,並說上一次的戀愛留下的只剩下傷痕,就此推開了碩賢。

一方面,智熙與泰宇開始了辦公室戀情,在只屬於兩人的語言與時間中,每天都過得很幸福;在景的午餐秀就要開始,但就在午餐秀的前一天,前夫卻被拘留,這讓在景再次陷入危機...。

在智勛家附近徘徊的碩賢,再一次與樂梅針鋒相對後,才落落寡歡地回家,娜賢告訴回到家的碩賢,碩賢的母親剛剛有打電話來...。

 

需要浪漫2012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8-02

雖然因為碩賢不可預知的心意讓樂梅有點動搖,但她卻依舊選擇要專注於目前的愛情上,智勛找上在自己小時候就再婚離開自己的母親,告訴她樂梅就是要與自己結婚的人,而樂梅也終於告知媽媽自己正與智勛戀愛中,不過樂梅卻自媽媽那得知關於碩賢讓人衝擊的消息...。

一方面,智熙與泰宇甜甜蜜蜜的戀愛持續,而兩人終於第一次的親吻,在景去拘留所見前夫長宇的照片竟然見報,正民則是向一直不給自己肯定的答覆的在景提出分手...。

 

需要浪漫2012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08-08

樂梅在碩賢回來之後,裝作若無其事地與碩賢繼續幸福地生活著,但是心裡的一角卻總是想起智勛,讓她越來越難受,智勛也找上待在碩賢身旁的樂梅,並告訴她她並未自自己的心裡消失...,「妳不曾自我的腦海中消失...,我會永遠等妳...。」

 

需要浪漫2012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08-09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