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6.04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Big (預告1彈)

30歲的身體+18歲的靈魂=徐允在
超級天兵=吉多蘭

夢想成為超完美男人的18歲少年的靈魂逃脫記
夢想有著超完美婚禮的傻氣女教師的未婚夫追尋記

 

Big (預告2彈)

不過,允在你變得不太像你了...。

 

Big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6-04

將新娘捧花送到結婚會場的多蘭(李珉廷飾演)與允在(孔劉飾演)相撞而受了傷,身為醫生的允在對因為自己的關係受了傷沒辦法參加入社試驗的多蘭抱著抱歉的心情成為她的主治醫生,之後兩人更決定要共度醫生,但是相較於心情激動的多蘭,允在卻因為結婚典禮的逼近而變得更加冷淡。

轉學到多蘭任職的高中的美國轉學生景俊(申元浩飾演),多蘭因為京俊是個孤兒而特別憐惜他,但是景俊卻對要與多蘭結婚的對象明明對她一點興趣也沒有,只是獨自興奮的多蘭感到心酸。

多蘭打了電話給對婚禮籌備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允在,反而內心受傷的她流下眼淚,帶著鬱悶的心情望著她的景俊,毫無計畫地用摩托車載著多蘭離開了市區,來到了江邊,而後她又接到的允在的電話,於是有話要告訴她的允在也開車到江邊。京俊離開後,獨自等著允在的多蘭,接到醫院的電話,得知允在出了車禍的消息,急忙地趕往醫院...。

 

Big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6-05

多蘭得知未婚夫允在的身體裡現在停留的是高中生景俊的靈魂,但依然因為以允在的模樣做了各種突發行動的景俊而驚慌失措...。

 

Big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6-11

發現允在與世英(張慧珍飾演)之間不太尋常的京俊,決定要見見世英,並搞清楚兩人的關係。

一方面,在美國總愛跟著京俊東奔西跑,自稱是京俊的未婚妻的張瑪莉(秀智飾演),卻因為京俊來到韓國後不再與她連絡,讓她趕忙搭上了飛往韓國的飛機...。

 

Big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6-12

從允在口中得知京俊在意外之後昏迷不醒的張瑪莉,莫名地覺得允在似乎是在說謊,於是決定要測試測試他...。

另一方面,京俊拿了允在的錢做了件大事,這讓多蘭非常慌張...。

 

Big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6-18

傷心的多蘭來到允在工作過的醫院...,發現與自己的合照不見了的多蘭,在尋找照片的時候,卻偶然看到允在準備的前往LA的機票,這才知道,原來允在早就決定要離開她。

一方面,瑪莉毫無計畫地來到多蘭的未婚夫徐允在的家裡...。

 

Big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6-19

看到再度回來的允在,混亂的多蘭躲開了...,但卻在前往京俊家中想拿回自己的行李時,又再次遇上了允在...。

一方面,允在的母親自美國歸國後,便著手進行允在與世英的婚事...。

 

Big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6-25

因為擔心瑪莉而來到允在家中的忠錫,卻因為看到三人在一起的模樣而大吃一驚。

一方面,允在的母親為了搞清楚多蘭與允在的關係,來到多蘭父母的餃子店,而世英也懷疑起未婚夫京俊與允在的關係...。

 

Big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6-26

看到允在準備的戒指的多蘭的心再次變得混亂,她於是與世英見面,想弄清楚她與允在之間的關係,決定自己不應該再被世英動搖的多蘭,認真地考慮與京俊之間的契約結婚...。

 

Big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7-02

感覺自己就要回到原來的身體的京俊和多蘭放棄了蜜月旅行,急急忙忙地趕往醫院。

一方面,允在的母親得知與允在一起出了車禍的江京俊就是允在曾經在找的青年而受到衝擊...。

 

Big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7-03

世英偶然得知允在與京俊兩人的祕密,並自允在的母親那聽來關於京俊的秘密...。

一方面,來到舅舅的餐廳的京俊和多蘭,兩人自叔叔那聽來關於京俊爸爸的故事...。

 

Big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7-09

多蘭努力要讓自己不要喜歡上京俊,而瑪莉則是找上了京俊的爸爸。

一方面,為了見京俊而回到韓國的允在爸爸,見到了內在是京俊靈魂的允在...。

 

Big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7-10

與允在起了爭執的多蘭丟下了允在,自己與家人前往露營場,為了讓兩人能夠和好,多蘭的家人偷偷把允在叫來,並將兩人獨自留在露營場。

一方面,允在爸爸為了將京俊帶到美國,與京俊的舅舅見面了...。

 

Big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7-16

瑪莉聽了允在父親與世英的對話,這才知道原來京俊是允在的親弟弟。

一方面,得知允在的病又再發的允在媽媽,決定要利用再度陷入昏睡的京俊來治療允在...。

 

Big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7-17

為了要救允在,多蘭隱藏了自己對京俊的愛,選擇要離開他,憤怒的京俊以為自己就像當時被已經死去的媽媽利用般,抗拒必須要救哥哥一命的命運,做了其他的計畫...。

 

Big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07-23

認定這是無法實現的命運的京俊,努力地裝著已經不記得自己與多蘭之間的愛情,但是多蘭卻沒有將自己與京俊的過去當作是消失了回憶,反而向全家人公開...。

 

Big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07-24

得要離開的京俊與得要放手的多蘭,兩人雖然帶著說不定會忘了相愛的記憶的不安也感到幸福,在此時,躺在醫院中的允在病情卻突然惡化了...。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