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面具

 

新娘面具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5.30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8集

 

新娘面具 (預告1彈)

 

新娘面具 (Highlight)

 

新娘面具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5-30 

幫助日軍統一朝鮮有功的愛國志士李公的告別式! 鍾路署警部補李江土正戒護整個葬禮行列,卻突然出現了一個女子,向屍體丟擲了石頭後就逃跑了,李江土於是開始追逐這位女子。

應該要盛大舉辦的葬禮卻出現了丟擲石頭後逃跑的女人,差一點就抓到這女人的李江土才發現原來這女人就是一個月前被宣判了死刑,卻在新娘面具的協助下,逃離了法庭的獨立軍團長譚舍利的女兒,吳牡丹。

就在要抓到這女人的瞬間,騎著馬揮舞著手中的洞簫的新娘面具!!!! 他撂倒了武裝巡查,並向前來弔問的人們掏出了短刀,最後在覆蓋在李公棺木上的布條上留下了不知名的標示,新娘假面讓吳牡丹上了自己的馬,就像是一陣風般地不見蹤影了...

 

新娘面具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5-31

背了黑鍋成為新娘面具的江土被他的上司健治逮捕...,不知道江土被囚禁在看守所的哥哥江山也拜託俊二幫忙尋找江土,來到鍾路署的俊二協助了江土的逃脫,而接到江土逃脫的報告的俊二的父親木村署長下了格殺勿論的指示。

一方面,正在準備父親李宣的祭祀的江土家的屋頂上,突然出現了一個男人,他舉起祭桌上的酒杯後,就消失不見了...。

 

新娘面具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6-06

以牡丹為誘餌想要誘出新娘面具卻失敗的江土,在向來寵愛自己的今野警務局長面前表示,只要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一定能夠逮捕新娘面具。

一方面,牡丹被新娘面具救出後,便在風雨交加的樹林中徘徊,而後找到了南山小學...,眼見父親因為支持江土而陷入困境,心情沉重而待在學校的俊二,卻見到了牡丹,他將失去的牡丹帶回自己的小套房,卻遇見了突然來訪的江土...。

 

新娘面具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6-07

在新娘面具的活躍下,漸漸感到害怕的愛國者們,為了幫助這群人,上野會長派出了間諜上野理惠,她偽裝成歌手拉拉,來到了京城...,發現牡丹就是自己一直以為已經死掉的「芬兒」的江土,雖然很痛苦,但他卻裝著凶狠地告訴俊二,為了要逮捕新娘面具,就算是那女人,他也願意當作祭物獻上。

一方面,對新娘面具的身分開始起疑的江土,發現了藏了沾了血跡的哥哥江山的衣服...。

 

新娘面具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6-13

確認被自己的槍所射中的新娘面具就是芬兒的李江土,他焦急地趕往醫院,並要求醫院方面趕快進行急救,總督府附設醫院卻以她是半島人為由,拒絕為她治療...,而知道李江土就是新娘面具事件的負責警官的紅珠,她要勝山好好調查清楚李江土這號人物。

一方面,親眼目睹了新娘面具在在危機時刻救了李江土一命的健治,他對新娘面具的真實身分充滿疑問,最後來到了李江土的家...。

 

新娘面具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6-14

挽回不了母親的性命的江山,為了報仇,找上了木村健治...。

一方面,收到新娘面具出現的消息而連忙趕往現場的江土,發現了執意要殺死木村警部的新娘面具,並且對著他舉起了槍...。

 

新娘面具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6-20

跑進鍾路警察署,並對健治揮舞起洞簫的新娘面具! 還有,拔出了長劍便向新娘面具飛奔而去的俊二! 躲開了俊二的攻擊騎馬離去的新娘面具,卻因為俊二的一槍而失去了意識,最後落入了懸崖下的溪水中...。不肯相信新娘面具已經死亡的牡丹,在新娘面具掉落的懸崖下徘徊許久,結果在溪水中發現了鑲嵌著牡丹的一把刀...。

 

新娘面具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6-21

回到鍾路警察署的江土,面對向他追究沒有逮到新娘面具的木村署長,他告訴署長,新娘面具並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多人組成的恐怖組織...,一定要得知新娘面具的真面目的木村署長於是對江土下令,要他立刻逮捕自看守所逃脫的吳牡丹。

在極東雜技團演出中,闖入了數名帝國警察,他們將團員一一的押解...。

 

新娘面具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6-27

抓到新娘面具立了大功的俊二成為鍾路警察署的警部,但父親木村署長卻要他不要相信李江土的話,讓他非常驚訝...,決心要成為新娘面具的江土,在知道俊二成為警察的消息後,突然有種前途不妙的感覺。

一方面,在鍾路市場看到新娘面具再度現身的朝鮮人們,因為新娘面具的出現而感到興奮與歡喜...,不過這卻讓俊二陷入困境...。

 

新娘面具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6-28

得知江土逮捕了父親木村署長的俊二,對江土感到嚴重的背叛感,於是他急忙將江土排除在新娘面具專案組之外,並且讓手下都趕到極東雜技團,在父親譚舍利的囑咐下,一定得與新娘面具見上一面的牡丹,在得知雜技團被鍾路署嚴密監視之後,雖然心裡感到不安,但她還是掌握了江土的監視縫隙,趕往了能夠見到新娘面具的樹林...。

一方面,受到牡丹的託付,卻不曉得該不該去救助譚舍利的新娘面具江土陷入了苦惱中。

 

新娘面具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7-04

在金花亭處決了趙英根並與俊二展開對峙的新娘面具,最後消失在黑暗中...,錯失了新娘面具而心情煩悶的俊二,來到天使俱樂部,卻看到在俱樂部裡和舞姬們跳著舞唱著歌的江土...。隔天,來到雜技團的江土,因為牡丹對自己特別和顏悅色的態度而感到詫異...,正準備確認牡丹的想法的他,卻目睹了與俊二擁抱的牡丹...。

一方面,決心要幫助譚舍利的江土,他來到飛鳥旅店的咖啡廳,並留了一張字條給「崔太坤社長」,但譚舍利不知道江土就是新娘面具,反倒以為這是李江土為了要逮捕他所制定的計畫...,因此他也擬定了要殺害江土的計畫...。

 

新娘面具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7-05

輕鬆地自迷宮般的警察署走廊離開的新娘面具,俊二於是認定新娘面具對鍾路警察署的內部構造非常清楚...。

迂迴曲折後終於與譚舍利見到面的新娘面具,譚舍利說他已經決定要在合邦紀念式上引爆炸彈,並希望新娘面具可以助他一臂之力...。

得到葵順說譚舍利與新娘面具在合邦紀念式打算要做些什麼的密告的俊二...,他決定要利用牡丹來逮住兩人...。

發揮了機智而逃離危機的牡丹,她與爸爸譚舍利約好,只要完成這次的事件,就要一起離開京城...。

 

新娘面具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7-11

想起將槍對著自己,並與新娘面具一起逃走的牡丹的模樣,被憤怒與憎惡包圍的俊二,他發現江土到很晚都沒有回來,又得知江土在沒有對自己報告的情況下偷偷地與牡丹見面一事,對江土感到猜疑的他,最後出門找他...。

在合邦紀念式的早晨,發現武器庫被打劫的鍾路署整個亂成一團...。

認為譚舍利要通過檢查哨是一件困難的事情的江土,在年會開始之前,慌忙地要將招待名單交給譚舍利的江土,卻被俊二發現了這一切...。

 

新娘面具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7-12

在宴會場躲開了俊二的槍的新娘面具,在面對拿出長槍的勝山時,卻被他的刀給劃傷了,在總督府外等著譚舍利和安娜的牡丹,看到被刀劃傷的新娘面具而感到心如刀割...。

隔天,負責合邦紀念式警備的鍾路警察署木村署長被迫要為前一晚的事件負起責任並被罷免,對江土的行蹤感到疑心的俊二將審問譚舍利的工作交給了江土...。

 

新娘面具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07-18

看到被抓住的譚舍利,苦苦哀求江土要保護'粉兒'的俊二,才想起牡丹寫給新娘面具的信上署名的'粉兒'這個名字,又再度懷疑起江土就是新娘面具的他,為了要逮捕江土而開始設下陷阱...。

隔天,在得知巡查們在鍾路市場被新娘面具攻擊,而此時江土又不在鍾路署的事實後,俊二更加懷疑江土,他於是故意在江土面前表示,如果逮到牡丹,一定會立即處死她,而不曉得這是陷阱的江土因而感到不安...。

一方面,避開了巡查們的攻擊而逃出的牡丹,無意地遇見了江土,不知道江土其實是想保護她的牡丹,於是又開始奔馳...。

 

新娘面具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07-19

應製作單位要求,本集無文字預告

 

新娘面具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2-07-25

不顧今野局長的反對,堅持要對譚舍利進行公開處刑的俊二! 江土對於俊二堅決的態度感到不安,甚至懷疑起俊二的背後是不是受人操控,而俊二則是得知應該在留置場的牡丹也逃出了...,在總督的指示下召開的中樞院會議上,決定要對「執拗兇惡犯人譚舍利」的公開處刑...。

為了遵守自己與粉兒一定會替她救出父親的約定,向譚舍利的同志們通報消息的江土! 看著這樣的江土的譚舍利也不知不覺地眼眶積蓄了淚水,而自譚舍利的口中...。

 

新娘面具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2-08-01

牡丹自旅館消失後,差一點在金花亭被紅珠殺害,卻被新娘面具給救出,而得知這一切的俊二,卻又發現隔天江土並沒有出現在鍾路署而對他充滿懷疑...。

一方面,確信處死譚舍利時新娘面具必定會出現的俊二,將槍口對準了來救譚舍利的新娘面具...。

 

新娘面具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2-08-08

在新娘面具的殺戮下成了阿修羅地獄的公開處刑場! 新娘面具再度出現在好不容易回復神智的俊二眼前,他並且鎮壓了帝國警察,成功地救出了譚舍利後便逃離了現場,留下俊二獨自環顧現場...。公開處刑失敗的俊二,陷入被罷免的危機中,而過了四天才出現在俊二眼前的江土,卻被暴怒的俊二打了幾拳...。

一方面,回到鍾路署的江土為了要弄清楚氣昇會的真面目,找上了娜娜,並請她讓自己成為正式職員...。

 

新娘面具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2-08-09

新赴任的鍾路署署長村山解僱了李江土,而江土離開了警察署一事,反而讓俊二心情變得輕鬆愉快。

此時卻有人告訴俊二,其實殺害江土母親的人就是他的哥哥健治! 受到刺激的俊二著急地想要找回江土,但被趕出警察署的江土已經消失無蹤了...,俊二開始覺得,也許江土並不是殺死哥哥的新娘面具...。

一方面,接到關東軍司令部要求協助的總督,在警察幹部們會議上,表示為了要避免皇軍的折損,指示手下們暗自聚集慰安婦們...。

 

新娘面具 (第21集) 撥出日期:2012-08-15

鍾路署護送慰安婦的行動失敗,憤怒的村山署長得知江土並不在護送隊伍一事而殘忍地踐踏了江土,俊二則是對在警察署中遭遇各種蔑視,卻依然能夠堅持下去的江土而感到不可思議...,俊二找上了拉拉,要調查放走了新娘面具的警衛,但他卻對似乎隱藏了什麼的拉拉的態度感到放不下心。

一方面,接到父親譚舍利的家書的牡丹,她告訴江土,譚舍利正帶著洋白老師往京城來...。

 

新娘面具 (第22集) 撥出日期:2012-08-16

江土在與洋白見面後,受到洋白的請託要找到隱藏了蹤跡的東鎮,俊二正在調查被認定是太極旗事件背後的主謀的東鎮的參謀,卻不經意地發現在書庫中隱密地翻找東鎮的資料的江土...。

迂迴曲折之後,江土終於探得東鎮的住處,他戴上了新娘面具,前往與東鎮見面,並告訴他洋白已經來到京城...,並且承諾自己會救出他的參謀...。

 

新娘面具 (第23集) 撥出日期:2012-08-22

新娘面具前往營救東鎮的參謀宋記者後卻遲遲沒有聯絡,擔心他會陷入危險的牡丹感到非常的焦躁不安...。

面對來找自己的紅珠而感到驚慌的牡丹,她卻自紅珠處得知了意想不到的事實...。

 

新娘面具 (第24集) 撥出日期:2012-08-23

朝鮮總督府為了要動員朝鮮青年作為中日戰爭的犧牲者,推動了將朝鮮人的姓氏變更為日本式的性事的「創氏」運動...,洋白為了要培養名為東進敢死隊的秘密軍事組織,致力於確保自己手邊的軍事資金...。

經不起俊二的刑求的得秀,招出了洋白與東鎮的計畫,俊二於是趕忙向上野報告...。

一方面,牡丹得知一直監視自己的葵順被俊二嚴刑拷打,於是她帶著恐懼的心情找上了俊二...,卻在與俊二的對話中得知了一件驚人的事實...。

 

新娘面具 (第25集) 撥出日期:2012-08-29

被新娘面具李江土的攪亂作戰給擾亂,結果手中的國防獻金被強奪的俊二,甚至還在鍾路市場搞丟了得秀,懷疑江土與牡丹會就此遠走高飛的他,連忙趕往景星旅館...,而急忙地在收拾行李的牡丹,得知俊二帶著一批武裝巡查來到景星旅館,只好倉皇地跳窗逃走...。

確認自己的身分暴露的江土,為了要進行萬歲武裝抵抗運動,他訂下了自己以帝國警察身分活動的最後一個目標後,便前往鍾路警察署...。

 

新娘面具 (第26集) 撥出日期:2012-08-30

因為新娘面具的出逃而頒布了非常警戒令的京城市內...,在鄭紫玉的隱身處被察覺的危機,洋白與隨從們則是為了逃出,甩脫了在室內各處的巡查及武裝巡查,而譚舍利則是在最後做出了決定...。

在東鎮的基地恢復了被拷問而受傷的身體的江土,做好了悲壯的覺悟後便前往京城...,牡丹則是掛著淚送走了江土的背影...。

 

新娘面具 (第27集) 撥出日期:2012-09-05

在新娘面具的一擊下昏倒的木村太郎! 此時趕來的俊二只看見眼前流著血昏倒的父親...,被怨恨染紅了眼的兩個仇人展開了炙熱的對決...。

一方面,為了要在東鎮的基地成功地開展萬歲武裝抵抗運動而進行著的計畫,新娘面具為了要確保士兵的數量,決定要驅離已經被召集的學兵...。在新娘面具逃離後,急迫地要找出東鎮的基地的俊二,他得知新娘面具即將與東進敢死隊將會在京城市內舉辦學兵歡送式展開攻擊的情報...。

 

新娘面具 (第28集) 撥出日期:2012-09-06

在洋白的見證下,正舉辦著的江土與牡丹的婚禮中,帶著帝國警察及軍人們來到東鎮的祕密基地的俊二親眼看到了剛結束婚禮正幸福地笑著的江土與牡丹...。

無法原諒到最後都隱瞞了新娘面具就是李江土的紅珠的上野會長,對自己的心腹下了最後的命令...,上野會長的心腹拿出刀子,朝著紅珠走去的瞬間,勝山卻突然出現,擋下了這一刀...。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