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李泰利

 

I Love 李泰利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5.28 PM11:00(韓國時間)首播,共16集

 

I Love 李泰利 (預告1篇)

 

I Love 李泰利 (預告2篇)

 

I Love 李泰利 (預告3篇)

 

I Love 李泰利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5-28

訓民中學最受歡迎的泳界人氣男金恩東! 他有個能夠讓他毫不猶豫地拿生涯第一面金牌重新鑄造成戒指送給她的珍貴的未婚妻,而事實上,她就是大韓民國最優秀的女子團體蘋果頭的隊長何純心。不顧恩東對自己的滿腔愛意,對於家裡莫名其妙為自己訂下的婚約感到厭惡的純心在訂婚會場上以一個吻要求恩東與自己一起逃離會場,並且趕往「海時計歸還紀念演唱會」會場的大東博物館...。

一方面,在義大利低調地接受了繼任者課程的李泰利,歸國後便閃電出任獲得國寶級海時鐘的大東博物館館長,自己參加的第一個正式活動「海時計歸還紀念演唱會」卻是前男友崔勝宰籌畫的,因而動搖了的泰利,結果只好取消了自己的開幕致詞。

得知泰利單方面的取消了開幕致詞的勝宰只好拜託純心,暗戀勝宰已久,好不容易才與他交往的她,以此為藉口,向勝宰要求了一個吻...,但恩東卻目擊了兩人的親吻! 被純心的背叛與衝擊而心痛的他,帶著止不住的眼淚在博物館內徘徊著的14歲少年恩東,路過展示海時計的黑暗的房間,並看到站在海時計前的泰利,將泰利誤以為是純心的恩東,一個箭步就上前抱住了她!

 

I Love 李泰利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5-29

厚實的胸膛、清晰的腹肌、茂盛的毛髮、雕像般的臉孔...,你是誰啊!!

在與泰利命運般(?)的初會的隔天早晨,在學校游泳池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恩東變成了大人! 今天是要前往澳洲參加最優秀青年游泳選手權大會的日子,距離大會剩下的時間只有兩天! 無論如何在那之前一定得變回來!

恩東的游泳教練也是人生導師的黃敏國老師一同試圖探尋這個驚人的變身的原因..,是什麼呢? 為什麼會變成大人呢? 吃了熟成的泡菜所以也成熟了嗎? 是因為在某個手機app許下希望自己能夠守護愛情所以變成了男人嗎? 是因為和純心訂婚的關係嗎?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李泰利! 一定是那女人! 是因為抱了她才變成大人的! 只要再抱一次那個女人,我一定會變回來的! 找到結論的恩東,於是找上了泰利...。

 

I Love 李泰利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6-04

"黃敏秀! 你真是蒼蠅拍耶。"

迂迴曲折之後再度擁抱的泰利與恩東! 但是結實的腹肌、古銅色的皮膚、還有腳毛...,並沒有改變! 到底... 為什麼?!

不知道恩東的意圖的泰利,認定恩東是個變態,甚至被勒令不准再接近她,澳洲的移地訓練如泡沫般消失了,甚至還被認定是離家出走,各種不順的事情都發生了! 為了要解決這個狀況,敏國準備的秘密對策,就是要讓恩東偽裝成自己的兄弟黃敏秀! 看著遞出黃敏秀身分證的恩東,泰利終於知道他的名字,就是敏秀...。

一方面,因為恩東的突發行動而發現勝宰秘密進行中的事情的泰利! 泰利表示接下來的海時計展示活動由她親自負責,並決心要利用黃敏秀(恩東),以將勝宰趕出博物館...。

 

I Love 李泰利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6-05

"恩東? 別人用過的牙刷我還不屑用!"

在李泰利像隻蒼蠅般嗡嗡作響的崔勝宰,以「移動博物館」完美地處理乾淨的恩東! 並與努力想要了解青少年的想法的泰利一同前往蘋果頭的直播現場...,所謂蒼蠅拍所在之處必有蒼蠅! 他們每個前往的地點總是會遇上勝宰的死纏爛打,喜歡主動出擊的純心以「第一名慶祝派對」為由約了大家來聚餐,並試圖要確認李泰利與崔勝宰之間的關係...,沒有被邀請的客人! 黃敏秀的登場,讓她「已訂婚」的事實差點被大家察覺,更在黃敏秀(恩東)詢問她對於恩東的看法時,回答「別人用過的牙刷我還不屑用」,做了離別(?)宣言。

一方面,勝宰雖然試圖避開泰利的挑釁,但最後還是被激怒了,他提出「博物館臨時休館」的宣言,甚至讓移動博物館計畫也跟著停擺了...。

 

I Love 李泰利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6-11

"我要談戀愛,和黃敏秀!"

在恩東殺身成仁的嘴唇攻擊(?)下,哭成了淚人兒的泰利,在這個狀況下,還被勝宰脅迫要將她逼下館長的位置! 真是最惡! 要我把博物館交給你? 不可能,這個位置是我的! 不能再將博物館放任不管的泰利,卻說出「我要放棄館長職務,要好好地和黃敏秀談場戀愛!」的炸彈宣言...。

什麼也不知道,急急忙忙要趕來上班的恩東卻被純心逼近絕境,不要說關於自己的大小事,甚至還知道恩東已經拋棄自己的事! 對純心來說,這個男人知道的太多了! 竟然被誤認黃敏秀(恩東)就是誘拐恩東的誘拐犯...,就這樣下去要是被帶到警察局,要確認我的身分的話...,那,就糟糕了! 恩東,能夠安然度過這次危機嗎!!

一方面,勝宰為了要趕走就如同自己眼中的一根刺的黃敏秀,打定主意要利用那傢伙的親哥哥黃敏國,他更以大東博物館新任館長的身分,掌握了海時計...!!

 

I Love 李泰利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6-12

"你...,該不會真的喜歡上李泰利了吧?"

大韓民國最棒的偶像蘋果頭的純心的男友,擋下了海時計復原工作的恩東,注視著閃耀的星空,卻只關心的唯一一件事情,「在自己不在的時候,崔勝宰會不會又纏上了李泰利了呢?」

泰利也同樣感到不安不已,演唱了小夜曲的崔勝宰則是因為嚴重的過敏而昏了過去! 雖然她將崔勝宰託付給正好來找自己的恩東,她卻依然不放心。來的太遲的愛情告白...,不過,這些過去應該要被遺忘的,泰利重整了心情,並為了要擋下副會長提出的主題公園案,找回了寄往米蘭的行李...。

一方面,原本要找勝宰,卻反倒與變身為黃敏秀的恩東進行了博物館約會的純心,自黃敏秀身上感受到的親近感與安心感不知為何並不感到陌生,雖然與勝宰傳出緋聞的她,卻已經開始想要退出這個緋聞...。

 

I Love 李泰利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6-18

"我的手...,對李泰利來說就是藥手...。"

完全讓蒼蠅崔勝宰逃不出自己手掌心的恩東! 重新獲得的游泳實力、高貴的社會地位(?)、甚至得到我的女神...李泰利的吻,充滿整顆心的幸福感,變成大人的喜悅也暫時...,自己唯一的血肉教練卻從副會長那得到了一億!!!

找上了泰利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恩東,對真心安慰自己的泰利,他決定要告訴她自己的真實身分! 而弄清楚恩東的身分的李泰利,抱著同病相憐的心情也告訴恩東自己的秘密,知道了泰利的傷口的恩東! 兩人正式成為朋友,並且共度了一夜...。

一方面,不過一個夜裡,卻被迫退出蘋果頭,更被要求要更加謹言慎行的純心,在從變態身分榮升為李泰利的男友! 黃敏秀的幫助下成功逃出,她更接受了李泰利提出的誰有魅力的提案,要重整自己身為蘋果頭隊長的自尊心。
以副會長交給自己的一億元作為誘餌要抓到黃敏秀的勝宰,他指示要黃敏秀親自修理海時計...!!

 

I Love 李泰利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6-19

"海時計要是停了,我的人生也就完了,博物館也毀了!"

得知黃敏秀(恩東)將海時計弄壞的泰利! 徹夜守著我的那雙溫暖的手都是謊言嗎?! 不可能的...,隔天早晨,帶著不安的心情來到博物館的泰利,彷彿一切都停止了,在黑漆漆的海時計特別展示室裡,竟然看到恩東就站在海時計的前面! 她感受到一起分享心情的珍貴的好友的背叛...。

非現實地在一瞬間成長為25歲男人的男孩! 恩東覺得每一個決定都很困難,相信我就是黃敏秀的她...,我到底該不該不管李泰利小姐就這樣回到現實呢? 要在一起共度10年的那個約定呢? 友情的約定? 如果,李泰利小姐就是我的命運的話...,那麼,要晚一點再回去我的那個14歲的人生嗎...? 在複雜的頭腦裡,就像是炸彈爆開的心情! 恩東,突然對李泰利有了一種陌生的感情,這讓他覺得混亂不已!

一方面,已經看不下去被黃敏秀(恩東)動搖的泰利的勝宰! 他決心要向泰利告白當年他一聲不響離開她的心情...。

 

I Love 李泰利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6-25

"我要繼續待在李泰利小姐的身邊...。"

從泰利手中接過自己已經忘了的14歲生日的生日禮物的恩東! 為了要在離別前為泰利製造美好的回憶決心成為她最耀眼的一顆星! 不論是刮風下雨也不會改變的那顆北極星! 並且成為李泰利的初戀情人,甚至有了初吻...,只會注視著李泰利、想著李泰利,還有著甜蜜的肌膚接觸(!)的幸福的一天...,恩東,成為了就算熬夜加班,也能夠甜蜜地享受著咖啡的真男人...。

來找北極星般待在自己身邊的真正男朋友的泰利,因為海時計的復原工作異常順遂,穩固了自己身為大東博物館館長的地位,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似乎也成為了帥氣的李泰利! 但是,與不把我當館長看,而是李泰利這個人看待並且珍惜我的黃敏秀(恩東)之間甜蜜的時間是這麼珍貴...。

拋下了珍貴的戀人李泰利的勝宰想起了與李泰利在米蘭時的幸福回憶,木已成舟不得不接受的過去,不過他卻決定要重新追回李泰利! 為了要找到黃敏秀的小辮子,他開始偷偷調查黃敏秀...。

一方面,在黃敏秀(恩東)以假孫女婿的身分出現後,總是對黃敏秀莫名的關注的純心,這是因為自己對李泰利的嫉妒嗎? 還是自己真的喜歡上... 黃敏秀了嗎? 於是她決定要確認自己的感覺!

 

I Love 李泰利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6-26

"你答應我,你不會再改變自己的模樣。"

站在海時計前的「李泰利的男人」恩東! 就在愛情告白的那時刻,恩東的維納斯泰利,卻突然擁抱了恩東!!! 拋下好不容易找到的愛情...,就這樣變回14歲的身體嗎? 像冰塊般凍結的身體,溫熱地跳動的心臟! 我不能...,就這樣拋下與我約定要永遠相愛的泰利! 恩東,決定不論如何都要向泰利告白自己真實的模樣與真實的心情...。

沒有煩惱,更不需要工於心計,在黃敏秀單純的愛情裡,普通的日常生活也變成珍貴的寶物的泰利,照鏡子的時間變得比看資料的時間還多,甚至必須把工作帶回家加班,不過,在能夠與他望向同一個方向的這個瞬間,現在真是太幸福了!

一方面,為了找回幸福的過去與過去的戀人泰利,調查黃敏秀的過去的勝宰發現了黃敏秀身後莫大的秘密;而不知道金恩東=黃敏秀的純心,漸漸地對恩東(黃敏秀)有了好感,甚至是那以上的感情!

 

I Love 李泰利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7-02

"我就只有李泰利一個女人!"

向黃敏秀(恩東)以親吻告白了自己的心情的純心!! 竟然奪走了心裡只有李泰利的純情男人恩東的純潔...,我的天!! 14歲的清純偶像蘋果頭消失了! 恩東,留下一句「我的心裡只有泰利」後便冷淡地轉身離去...。

不過,親眼目睹了純心對恩東的奇襲之吻後回到家的泰利,沒關係,對李泰利來說,這不過就是一個簡單的問候,努力地安慰自己,不過在腦海中總是浮現的案發現場,卻讓她徹夜無眠...。

甚至能夠治療心理的傷痛的療癒系男人,對黃敏秀(恩東)表白後的純心找上了泰利,並向她預告了在黃敏秀(恩東)身邊即將展開的玫瑰的戰爭,而得知黃敏秀有個未婚妻的勝宰,為了找出那個女人的行蹤,於是找上了黃敏國...!

 

I Love 李泰利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7-03

"...這個人,並不是我認識的黃敏秀。"

訪談節目直播現場,被泰利公開告白的恩東! 以真正的大人黃敏秀的身分,正式成為「李泰利的男人」的這一瞬間,與崔勝宰一同出現的黃敏秀的真正的戀人秀智,卻公開宣言這個人並不是黃敏秀,隱藏在假名身後的真實,讓黃敏秀的身分遭到無止盡的懷疑!

一方面,圍繞在黃敏秀(恩東)身邊的暴風嫉妒,預告了玫瑰的戰爭的純心,利用了自己的歌迷俱樂部「有機農」,流下了純潔(?)的眼淚,變身成為被初戀欺騙的女主角!
將李泰利造就成三角關係中的L小姐,並利用全大韓民國最強力的歌迷的力量成功地演出了復仇劇,卻發現,一直拒絕自己的黃敏秀(恩東)竟然知道恩東才知道的秘密! 讓她總是在黃敏秀的身上看到14歲的恩東的模樣...。

 

I Love 李泰利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7-09

"李泰利並不知道你只是個14歲的小鬼吧,你明明就騙了她!"

決心將自己永不改變的愛情與真心送給泰利的恩東! 在敏國的幫助下,準備著他一生一次的求婚行動...,不過純心卻發覺了,25歲的黃敏秀其實就是14歲的恩東! 恩東雖然推開了以為自己已經實現心願的純心,但純心卻察覺了他14歲的真實身分...,在不知道泰利會不會就此遠離他的情況下,讓他非常痛苦...。

因為離開了自己,與純心一起逃走(?)的黃敏秀(恩東)而感到失落的泰利,黃敏秀變心了嗎? 他是不是不是我想要的沒有謊言的男人? 泰利對純心感到一種微妙的危機感...,我的天!! 將海時計指定為國寶一事卻又發生了不曾預期到的問題,愛情與工作都陷入一團亂!

一方面,得知黃敏秀是在加德滿都(尼泊爾)登頂途中失蹤的勝宰,他要使用著黃敏秀身分的恩東離開泰利,而宣言要與泰利展開全面戰爭的東錫,不禁想搶走海時計,更想要奪走泰利手中的大東博物館!!

 

I Love 李泰利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7-10

"黃敏秀...,你才14歲嗎?"

得知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甚至連自己的死訊都保密到家的黃敏秀的秘密,讓恩東領悟到,自己已經無法再用黃敏秀的身分繼續守護泰利,因而與泰利累積了不少爭執的恩東。

恩東決心為了守護在大東博物館休館後的泰利,讓自己以金恩東的名字成為泰利的好友,他召開對策會議,準備堂堂地以金恩東的身分出現在泰利的眼前...。

而因為與黃敏秀(恩東)之間的誤會而心煩意亂的泰利,依然為了要讓海時計被列入國寶而徹夜努力著。隔天,在李東錫副會長召開的臨時股東會議中,決定了大東博物館即將休館的命運! 在博物館就要被搶走的危機中...,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在東錫的計畫下,李泰利出生的秘密即將被公開!!

 

I Love 李泰利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07-16

"你只是我想要遺忘的傷痛,所以,就到此為止吧。"

聽見表明自己才14歲的音聲告白的泰利! 熟悉的聲音,曾經對自己訴衷情的黃敏秀(恩東)的聲音...,泰利帶著忐忑的心情向恩東追問真相...。

再也無法隱瞞的恩東! 於是將隱藏的秘密全都說了出來! 想要一直待在泰莉的身邊的14歲恩東,那就是我,我甚至認為自己是為了要遇見妳才會一夕之間成為大人,但是卻聽不進恩東的真心的泰利,不...可能...,你在說謊! 在不敢相信的現實前,泰利冷淡地離開了恩東!!

一方面,為了尋找離家出走的14歲恩東而出了車禍的曾祖父,一直以來盼著自己回家的家人們,與現在只認定自己是一道傷痛的泰利間而痛苦的恩東,最後為泰利準備的「拯救大東博物館」驚喜活動揭幕,並且獲得大大的成功! 就這樣,恩東親手準備了兩人的離別...!!!

 

I Love 李泰利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07-17

"讓你走,似乎是我能夠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得知能夠讓恩東回到14歲的模樣唯一的方法的泰利! 在她與恩東擁抱的瞬間,發光的海時計...,太陽與月亮相遇的瞬間,以百日為一周期的第二次的月蝕! 就像是自己曾經祈求希望有個能夠溫暖地牽起自己的手的朋友的那一刻,只要誠心誠意地祈求...,恩東一定會回來的! 一定要有你的地方,你最美麗最單純的14歲的世界,泰利下定決心...,為了恩東,決心要和他離別!

為了泰利所準備的最後的禮物! 替泰利奪回博物館的恩東! 不過,現在自己應該要離開了...,這也是泰利最後的心願...,堅信自己一定會回來的媽媽、爸爸、曾祖父...,我再也不應該...,讓愛我的人感到難過! 恩東,為了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放下了美麗的百日間的如夢一般的愛情,接受了與泰利的離別...。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