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 2hearts

 

The King 2hearts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3.21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0集

 

The King 2hearts (預告1彈)

 

The King 2hearts (預告2彈)

 

The King 2hearts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3-21

"看著我...,又...,在說什麼?"

在集結了16國軍官的世界軍官親善武術大會(WOC)中,南北韓的軍官們決定推出共同的隊伍。北韓特殊部隊教官恆兒得知只要在世界軍官大會中獲得前三名,黨內就會替自己決定婚事,於是
參加了訓練活動;而在王室委員會的要求下,剛退伍的在河正面臨著應該要參加世界軍官大會或是被逐出宮門成為身無分文的平民之間,承諾會參加訓練活動。

終於,南北韓軍官們齊聚一堂,恆兒向在河問好...。


The King 2hearts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3-22

"妳...,給我完全滾出這裡。"

與恆兒共處一室的在河,想起了前一天恆兒告訴他的話,於是對恆兒的一舉手一投足特別留意。

守著時雨的病房的峰久,神不知鬼不覺地暗殺了時雨,並成為Club M的新主人。

一方面,恆兒為了馴服每件事都故意與她作對的在河,她與北方WOC隊員們偽裝成擁有可以暗殺王族的武器...。


The King 2hearts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3-28

"覺悟吧..,我今天一定會殺了你...!!"

惡言相向的恆兒和在河,決定以跑步機一決勝負,而輸家必須離開訓練場。

這時候,軍用車輛發生了炸彈爆炸事件,搭乘的北韓軍受傷,直覺到有危險的始慶於是趕往恆兒與在河所在的軍官用運動室...。


The King 2hearts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3-29

"知道嗎?現在已經開戰了。"

在鋼石的生日當天,又再次陷入了危機的南北韓共同隊伍! 而接到了負責WOC參加國教官們的安全的UN裁軍會的書信的在江更是憂心忡忡。

北韓訓練所的警報聲響徹雲霄,始慶得知北韓正在挑釁,而正在游泳池的在河則是被北韓軍人們所包圍...。

 

The King 2hearts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4-04

"我,已經...愛上了金恆兒小姐。"

在南北韓委員、相關人員及隊員們在宴會場聚會並共度愉快的時光之時,尋找在河的恆兒得知在江與在河已經先行離去,而在河則是在考慮後,答應在江要他與北韓女子相親的要求。

在情報室中執行任務的恆兒,自外電報導得知原來自己與在河是訂婚的關係而感到驚愕不已...。

 

The King 2hearts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4-05

"你喜歡我嗎?還是討厭我?"

在許多下人面前被恆兒當面拒絕的在河咬牙地說這不是結束,為了護衛在信公主而來到機場的始慶,掌握了在信的位置的他,竟得知公主人現在在弘大的club。

因為紊亂的心理而獨自出來走走的恆兒,聽到不知從何處傳來的鋼琴聲而移動了步伐...。

 

The King 2hearts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4-12

"從現在起,妳就是南韓的人了。"

在大家都為了在河與恆兒的訂婚儀式忙翻了天之時,恆兒也為了要獲得結婚的特別簽證而必須返北,南日在返北之前,特別將恆兒託付給了在河。

在皇宮中展開新生活的恆兒認真地接受皇室教育,在江與賢珠則是前往安眠島度假...。

 

The King 2hearts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4-12

"國王殿下...,已經過世了。"

看到因為在江的驟逝而慌張,卻得費九牛二虎之力隱藏自己的不安與害怕的在河,讓恆兒非常難過。

法務部官員向奎太報告了讓他不可置信的事實,而手術平安結束的在信則是恢復了意識。一方面,恆兒因為擔心瑛先與在信的在河,趕到了醫院...。

 

The King 2hearts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4-18

"金恆兒閣下必須出席公證會。"

被在河接見的峰久! 雖然他向在河獻上了禮物,但卻因為在河在自己預期外的反應而感到難過,於是他改變了主意,表示自己會對王室提供鉅額的捐款。

褒揚在江的紀念公園正如火如荼地建造中,但卻在工地現場發現了奇怪的物體,始慶於是找上了正在認真學習的恆兒...。

 

The King 2hearts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4-19

"快走吧,回到北韓,現在立刻..。"

告知奎太與其他秘書們恆兒即將回到北方的在河! 瑛先與在信從宮中室長處得知這個消息非常的驚訝。

在信告訴即將出宮的恆兒,要她以後一定要回來,但在耳後召開的公開聽證會中看到恆兒的模樣的他,卻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相當自責,而恆兒則是與來接她的南日一同回到了北方...。

 

The King 2hearts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4-25

"我想對我愛的女人負起全責。"

被南日告知自己已經流產的恆兒! 針對這件事,奎太說王室沒有公式立場或是說明,並告訴在河,必須拋下恆兒王室才能繼續存在,這讓在河大發雷霆。

一方面,北韓護衛司令部副總局長要恆兒去揭穿南朝鮮王室的真面目,而苦惱了好一陣的在河則是拜託始慶幫忙...。

 

The King 2hearts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4-26

"聽說是與實戰相同的訓練,你不試試嗎?"

得知副總局長準備要對在河不利的南日! 他向玄明浩表示副總局長與外部勾結的事實,恆兒則是要他們趕快讓在河回到南韓。

一方面,在北韓繼續自己的行程的在河與外電記者一同來到凱旋千年公園聽取簡報...。

 

The King 2hearts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5-02

"對我來說真正的復仇...,並不是指妳。"

打開了在河贈送的禮物後大發雷霆的峰久! 在河在在江的追思音樂會舞台上發表了讓眾人跌破眼鏡的演說。

看到在事故後變了個人的在信,讓恆兒與在河非常難過,他們對峰久是怎麼知道在江的度假地感到疑惑,在河更命令始慶調查知道這些情報的人...。

 

The King 2hearts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5-03

"只有正大光明的獲得勝利...,我願意訂婚。"

替參加WOC的在河出席了韓半島平和濟州論壇的在信! 坐著輪椅上了舞台的在信因為峰久的計畫陷入恐慌,始慶則是追著注視著在信的某個嫌疑人物。

在河抽出了要與自己比賽的對手後,接到了奇怪的電話,而鋼石則是偶然地聽到其他參與WOC的軍官們的對話內容...。

 

The King 2hearts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05-09

"相信我,還有,我..,相信你。"

同心協力地執行著任務的南北韓共同隊伍! 被美國隊追擊的鋼石將他們引誘到遠處,恆兒則是與對方協商,在河趁隙潛入美國隊的通信中心及補給品倉庫以實行任務。

一方面,在信問始慶,John Meyer是不是就是害死在江的兇手,並說她願意接受治療,找回記憶...。

 

The King 2hearts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05-10

"殿下...,請您不要原諒我。"

在大家的歡呼聲中舉行了訂婚儀式的恆兒與在河! 接到了Collin的電話的奎太,表示自己不願意再拿Club M繼續胡搞,並會將這段時日的所作所為都公諸於世。得知在河將自己的父親免職的始慶找上了在河,而在信則是努力地想找回失去的記憶。

一方面,恆兒與瑛先一同出席了海外的義工活動...。

 

The King 2hearts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2-05-16

"就讓我們也...,輕鬆地活吧。"

峰久脅迫恆兒,要求她必須說服在河,讓他自願放棄王位! 透過視訊電話確認恆兒平安無事後,告訴她現在起一起輕鬆地活吧,峰久則是在一旁看著兩人的對話。

一方面,直覺在河與奎太之間發生了什麼事的始慶,來到文書保管室...。

 

The King 2hearts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2-05-17

"先王李在江殿下是... 被殺害的。"

冒著危險逃出的恆兒,卻被中國公安逮捕,而接受了調查,得知始慶請了假的在河,為了防止他出國,特別下了出國禁令。

為了逮捕峰久而苦思方法的在河得知了令他驚訝的事實,於是特地透過發表談話文,告知國民在江是被殺害的...。

 

The King 2hearts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2-05-23

"如果再拖下去...,就玩完了。"

愣愣地望著拿著槍對著自己的始慶的在河! 峰久對在河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後便要他做出選擇,南日與恆兒則是趕往在河、始慶及峰久所在處。

一方面,與在河對峙中的峰久最後被ICC搜查官所逮捕,而Club M的律師團則是申請了要保釋峰久...。

 

The King 2hearts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2-05-24

"讓我們一起生活吧..,南北方一起..。"

告訴恆兒南北可能會爆發戰爭的南日! 面對想要將自己帶回北方的的南日,恆兒告訴他自己沒辦法與在河分開,而在河則是對忽略擁有國軍統帥權的自己而為所欲為的首相大發雷霆。

南日為了將恆兒帶回北方,努力地試圖要說服她,面對這樣的南日感到內心錯雜的恆兒,此時接到了在河的電話...。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