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POP最強生存戰

 

K-POP最強生存戰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3.19 PM8:50(韓國時間)首撥,共14集

 

K-POP最強生存戰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3-19

就讀於為自身傳統引以為豪的英國國立音樂學校的勝妍(高恩雅飾演)! 在真摯又嚴肅的術科考試中演奏了貝多芬的「悲愴奏鳴曲」的hip-pop版本,讓教授們驚愕不已的她,最終落得退學的下場,只好搭上返回韓國的飛機。

正好人氣團體m2也完成了在巴黎盛況空前的公演,偶然與宇賢搭上了同一架飛機的勝妍,盡情地喝了啤酒後睡著的她,卻因為亂流而驚醒。感到胃部不適而急忙走向廁所的勝妍,卻看到了亮起的「使用中」的紅燈,摀著嘴忍耐的她,最後卻吐了剛從廁所走出來的宇賢一身...。


K-POP最強生存戰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3-20

在記者會中發表了衝擊性的宣言的Sunny企劃張賢碩代表(洪京民飾演),在挑選「m2 Junior」團員的選秀會中,在第二波甄選會以歌迷們直接挑選的公開甄選方式進行,而最終甄選則是以「Blind Test」形式來進行!

在甄選中合格的孩子們反彈聲浪不斷,但張代表與韓組長卻紋風不動,宇賢則是隱隱地冒起了火...。Blind甄選開始,如同演唱會會場的舞台上煙霧瀰漫! 參加了甄選的勝妍和志噢! 他們倆是否能夠通過這次的甄選呢?


K-POP最強生存戰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3-26

面對在拳擊課中,不停地找藉口向「m2 Junior」團員們找碴的宇賢,勝妍對他的臉直直地就是一拳! 眼睛黑青的宇賢,執意將勝妍邀請到自己家中,並且送給她手機等等的好意(?)...,並以此要脅要她成為自己的奴役,讓自己盡情使喚! 不僅是客廳、廚房、陽台,甚至還有廁所的清洗,在宇賢的蠻行下,勝妍也制定了自己的報酬計畫,她肚子裡的鬼主意究竟是什麼呢?


K-POP最強生存戰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3-27

經紀人要m2 Junior快去準備簽名會! 滿心期待的他們特別準備了專屬於自己的簽名用道具後來到了簽名會會場,但卻發現,原來並不是他們的簽名會,而是前輩m1與m2的活動,他們只是被叫來充當工作人員,讓成員們非常失望。

雪上加霜的是,經紀公司盛傳著m2的成員將會與最初概念不同,並不會有練習生能夠交替進入團體內,讓練習生們陷入不安,m2 Junior的隊長賢勝找上了Sunny企劃的宣傳組組長韓組長,希望他能將團員的名字也放上公司的官網...。

 

K-POP最強生存戰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4-02

昨夜親吻了的宇賢與勝妍,兩人一整天都對對方有種奇妙的感覺。

一方面,張代表為了要讓大家更加進步,因此向m2 Junior提出他們得向自己的搭檔要到OK的簽名,若是有一半以上無法獲得簽名,m2 Junior的Showcase就會無限期延期! 這讓m2 Junior的成員陷入極大的恐慌...。

一方面,完成了個人海報拍攝的宇賢,正在等待待會與女模特兒的共同拍攝,但這時才知道女模特兒是自己的前女友吳仁英的他,發了火之後就離開了攝影棚...。

 

K-POP最強生存戰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4-03

「m2 Junior」的Showcase時間終於決定了,從舞台的基本概念到編舞,成員們各自提出自己的想法! 在大家滿懷期待地準備之時,韓組長卻暗地與歌迷聯絡,要他們不要參加這次的活動,不過宇賢卻在公開訪談中表示,希望歌迷們能夠多多參加這次的活動,結果活動當天,整個會場人山人海。

在演出開始之前,勝妍接到志宇的奶奶受傷的電話,連忙趕往醫院的她,卻將手機丟在待機室中...。

 

K-POP最強生存戰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4-09

正式展開的甜蜜殺戮四角關係! 妄想著透過宇賢東山再起的仁英,積極地向宇賢表達自己的感情,疑心宇賢與勝妍之間的關係的志宇也漸漸地察覺到自己的感情,另外一點一點了解自己對對方感情的宇賢和勝妍卻面臨了既複雜又微妙的狀況...。

 

K-POP最強生存戰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4-10

從曾經是只要一見面就爭執不休的關係、搭檔、前後輩,到現在的好友關係,宇賢、勝妍搭檔漸漸對彼此更加信賴了,但在一旁看著兩人關係的智宇的感情...,還有仁英對宇賢的執著...。

 

K-POP最強生存戰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4-16

真心向勝妍告白的智宇,讓不經意看到告白現場的宇賢心情很複雜,究竟勝妍、宇賢與智宇之間,難以預測的三角關係結局是??

一方面,昌珉漸漸發現了勝妍的秘密,並開始懷疑她與張代表之間的關係...。

 

K-POP最強生存戰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4-17

昌珉在宇賢及m2 Junior的成員們面前大爆勝妍不僅是女孩子,更是代表的親姪女,得知勝妍竟是女孩子的宇賢大受刺激,勝妍只好來到宇賢的家,向他說明自己是因為太想成為歌手,才會隱瞞自己女孩子的身分,宇賢卻不改冷淡的態度,並將勝妍趕出了家裡,勝妍只好收拾行李來到智宇的家...。

 

K-POP最強生存戰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4-23

與智宇在練習中的勝妍卻因為擔心宇賢而一直無法集中精神,看著勝妍的狀況的智宇只好讓她先去與宇賢見面,帶著擔心的心情見到了宇賢的勝妍,兩人雖然爭執不休,卻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天空這時下起了雨,淋了雨的兩人,於是先到宇賢家去躲雨,兩人舒服地在家中一邊喝著啤酒一邊聊天,宇賢並告訴勝妍,自己因為被欺騙而感到難過,並且親吻了她...。

 

K-POP最強生存戰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4-24

看到勝妍與宇賢手牽著手自宇賢家中走了出來的仁英,忍不下一口氣的她,開始暗中籌備起了什麼。

一方面,張代表與韓組長因為宇賢的m2活動而起了爭執,韓組長認為勝妍應該要自願退出m2 Junior。

勝妍和宇賢在安靜的小劇場中與其他情侶無異地約著會,進到廁所的勝妍因為突然湧入的人潮而無法出去,宇賢為了要讓勝妍能夠脫身,脫下了帽子走進劇場。因而宇賢與人們一起合照的照片成了搜尋關鍵詞彙,這讓韓組長對宇賢又是生氣又是無奈...。

 

K-POP最強生存戰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4-30

勝妍認為只有宇賢與仁英正式宣布成為戀人,才能掩蓋這次的緋聞,宇賢卻認為勝妍將公司想得比自己還重要,因此大發雷霆。

一方面,張代表發現這次的緋聞竟是Sunny企劃內部進行的炒作...。

 

K-POP最強生存戰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5-01

韓組長因為自己造成許多人受傷,也做了許多不合理的事情,決定負起責任並遞出了辭呈。

一方面,宇賢告訴仁英自己再也沒辦法與她演出人前相愛的假戀人,但是仁英卻拿出女子裝扮的勝妍的照片,要脅要公開勝妍與宇賢的秘密...。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