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王


時尚王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3.19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0集



時尚王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3-19

佳英在搶了父母的財產的趙夫人的精品店中辛勤地工作,並滿心期待著來自美國時裝設計學校寄來的合格通知書,但卻在趙夫人的設計下,不僅沒有收到通知書,更成為精品店的縱火犯而被趕了出去。在東大門徘徊,卻因為沒辦法還清佳英的債而戰戰兢兢的英杰,最後成為工廠的裁縫師,曾被英杰看不起的佳英,因為自己設計的衣服大獲好評,還清了自身的債。

再次遇見佳英的英杰,得知了發生在佳英身上的事情,又想起了自己曾經對不起佳英,於是借錢給佳英,讓她能購買赴美的機票,於是在英杰的好意幫助下,佳英終於前往了美國...。

 

時尚王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3-20

英杰搭乘的遠洋漁船上,因為船員們不服水手長而引起了叛亂,幾乎丟了小命的英杰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到了美國,但他卻被指認為整場叛亂的主導者,什麼都不知道的英杰,穿著破破爛爛的衣服為了找尋佳英而四處徘徊著...。

一方面,終於來到紐約時尚學校的佳英,又因為趙夫人的詭計而被學校虧待,茫然的她得知了過去曾在精品店有過一面之緣的在赫要與紐約時尚學校攜手合作的消息,於是她找上了在赫,並向他求助...。

 

時尚王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3-26

因為在赫不肯幫忙,只能餓著肚子在街上打轉的英杰,迂迴曲折後終於與佳英重逢,但由於英杰被指認為是船上叛亂行動的主導者而被警察通緝,為了要另覓一個能夠兩人一起生活的房子及生活費,兩人又開始認真地製作衣服。

麥可仔細看了英杰在街上販售的衣服的設計後,遞了自己的名片給英杰,而厚臉皮的英杰於是找上了麥可,並在那裡見到了安娜...。

 

時尚王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3-27

接受了麥可的提案而心情超好的英杰與佳英正和睦地吃著晚餐,卻因為想將佳英踩在腳底的正雅報了警,兩人都被帶往了警察局。佳英在在赫的幫忙下立刻就被放了出來,但英杰卻在法庭上被判了一年有期徒刑,猜想到這一切都是在赫在幕後動手腳的英杰隱隱地冒起了火...。

一方面,接受了在赫的提議的安娜與在赫一同回到韓國,得知這個消息的香淑帶著殺氣騰騰的微笑找上了安娜...。

 

時尚王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4-02

蓬頭垢面的佳英來到了精品店,並告訴趙夫人自己一定會找回自己的店,讓趙夫人非常生氣。咬著牙含淚熬夜設計並完成了樣品服飾的佳英,拿著衣服去給在赫,並提議要將自己的作品販售給他,對安娜的作品感到不滿意的在赫,對佳英的提議非常地有興趣...。

一方面,找上了黃泰山的英杰發揮了聰明才智避開了危機,並出現在正在被趙夫人欺負的佳英的面前,看到因為自己而受苦的佳英,讓英杰感到非常抱歉。

 

時尚王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4-03

為了要拿回工廠在構思妙計的英杰,看到佳英素描出的設計而眼睛一亮,在赫因為佳英理直氣壯的態度而決定先將訂金付給她,英杰雖然還清了工廠的債務,卻沒辦法再拿出能夠購買布料的錢,這時來到英杰的工廠的在赫,搞清楚狀況後,便向佳英提議要她到J.Fasion做派遣工。

一方面,無法達到公司的期待的安娜,對於將佳英的作品交給她並向她詢問意見的在赫感到不滿...。

 

時尚王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4-09

看到英杰與安娜一起的模樣的在赫心裡變得非常混亂,而反覆咀嚼英杰的話的安娜則是心亂如麻。

一方面,黃泰山決心要投資給英杰,英杰揚起了笑容,並且開始製作與J.Fashion正在製作的佳英的設計一模一樣的衣服,看到英杰的行動的佳英感到相當不安。什麼也不知道的安娜,成功地完成了公司的發表會,但是發覺發表會中的設計作品已經在東大門賣翻了的在赫,憤怒地抓住了英杰的領口...。

 

時尚王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4-10

在感到自己被背叛的在赫努力地尋找逃離危機的方法時,安娜也找上了趙夫人,並一起共籌陷害佳英的陰謀。在趙夫人的建議下,在赫雖然不願意,卻還是以洩露公司機密為由向佳英提告,英杰則努力尋找能夠幫上被自己無意害到的佳英的方法,他在煩惱過後,找上了在赫,並將麥可對自己的提案告訴在赫,希望可以兩邊一起合作...。

  

時尚王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4-16

接到麥可的電話而高興不已的英杰與佳英,佳英帶著感激,突然親吻了英杰,英杰卻在此時突然察覺佳英原來是個女人而感到慌張不已...。

一方面,在赫雖然向安娜求婚,卻滿腦子都是佳英,見不到佳英的他,只好尾隨著佳英也來到紐約,英杰因為在赫的行動感到非常煩惱,而與在赫爭執不休的安娜絕望地向英杰要求希望能夠和他在一起...。

 

時尚王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4-17

在赫因為英杰與安娜共度一晚的這件事大發雷霆,於是凍結了英杰的資金,英杰雖然因為追加的訂單而感到開心,這樣的喜悅卻只是短暫的,隨之而來的往來商家提出的交易中斷的要求,讓工廠的營運狀況不停惡化,在赫便趁此時向佳英提出要大家一起合作的提議,但是英杰卻依照安娜的計劃要與精品店合作,這讓佳英感到非常失望,感到自己被英杰背叛了的她,提筆寫了辭呈...。

 

時尚王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4-23

英杰在最後還是跟上了在赫,並挽回了佳英,在赫覺得自己似乎是被英杰與佳英給攏絡了,並以英杰的資金脅迫趙夫人,趙夫人因而將塵封已久的訴狀交給在赫,要他不是收下這張訴狀,就是收下持股,在赫在煩惱後,告訴佳英,如果她不來J.Fasion上班,就準備上法院。什麼都不曉得的英杰在佳英的生日替她準備了自己親自設計的衣服與晚餐,佳英則是什麼也說不出口地就到J.Fasion上班了...。


時尚王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4-24

知道英杰被告了的佳英,為了要向在赫討個公道,找上了在赫,但卻因為在赫愛理不理的態度,最後跟著在赫到了他家,而看到佳英跟著在赫回家的英杰,則是因為內心的不安而焦急地踱步。隔天早晨,看到突然來到在赫家中的香淑對他激烈的行動,佳英不禁為在赫感到可憐,而香淑則是不得已地接受了安娜與在赫的關係。

一方面,英杰為了要與在赫及趙夫人抗衡而努力克服自己身陷的危機,但不曉得英杰的打算的佳英卻告訴他自己要去J.Fashion...。

 

時尚王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4-30

英杰在佳英離開後,因為她留下的空缺而感到空虛,而在赫則是因為佳英來到J.Fasion而露出欣慰的微笑;在赫告訴英杰其實趙夫人是要對他進行假投資,不過趙夫人還是成功地收購了股份,英杰最後以50億元的代價將YGM這個品牌移轉給了在赫。

英杰下定決心要重新出發,而另一方面,與在赫結束了關係的安娜積極地與英杰接觸,並協助了英杰的新品牌發表會,四人交葛的愛情愈加熾烈...。

 

時尚王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5-01

英杰雖然成功地完成了新品發表會,卻沒辦法隱藏自己內心的空虛,佳英則是因為英杰的新作品心亂如麻,因為英杰的新品發表會而與在赫起了爭執的安娜,在遞出了辭呈之後,加入了英英服裝,不安的佳英雖然對英杰解釋了與在赫之間的事情不過就是誤會,但英杰卻冷情以對。

英杰的新事業一帆風順地開拓著,沉浸在與英杰的回憶中的佳英卻因為害怕會永遠失去英杰而向他深情告白...。

 

時尚王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05-07

拒絕了佳英而心亂如麻的英杰,想起了之前將佳英的未來託付給在赫的那時候,一方面,為了要將GG Brand推往歐洲,他與安娜一同前往歐洲,而在赫在得知英杰的品牌要推往世界後,終於感到危機,而佳英則是在品評會後被推選為時尚王。

出差後歸來的安娜發現英杰的心情似乎趨於平靜,英杰則是要針對先前趙夫人奪取佳英父母的財產一事追究法律責任,這讓趙夫人非常震怒...。

 

時尚王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05-08

在前往紐約的飛機上相遇的英杰與佳英,雖然因為感到面對對方很尷尬,一度背過頭去,但已經無法隱藏自己的心意的兩人,卻在親吻後,確認了彼此的感情,英杰告訴佳英,他願意為她做任何事,這讓佳英感到有點陌生,而在赫則是因為聯絡不上不發一語就前往紐約的佳英而感到焦躁。一同回到首爾的英杰與佳英享受了甜蜜的約會,看到兩人模樣的在赫感到嫉妒,而安娜則是因為發現英杰想與自己劃清界線而感到被背叛...。 

 

時尚王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2-05-14

佳英因為自己升任組長的慶祝會,而沒有接到英杰的電話,在赫為了慶祝佳英的榮升,特別送她一條項鍊,稍晚,看到英杰的簡訊的佳英來到工廠,不過英杰看到佳英脖子上在赫送給她的項鍊,生氣地要她立刻辭掉在J.Fashion的工作。

一方面,在赫因為佳英的升遷與自己的無能而被爸爸責備,試圖要收購GG Brand的他卻心有餘而力不足,更雪上加霜的是,還收到了佳英的辭呈,而他也終於了解了安娜的心意,並且向她道歉...。

 

時尚王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2-05-15

佳英感覺到英杰的傷口與憤怒,知道似乎是因為自己的她,卻在聽到在赫懇切的語音留言後,心裡悶的流下了眼淚,再次回到工廠的佳英,不管英杰的反對,堅持要住在工廠裡,無法與佳英聯絡上的在赫來到工廠,並哀求她回到公司。

一方面,英杰利用了安娜,接受招待來到在赫爸爸的家,另外,英杰為安娜準備了新的辦公室的開幕會,並且招待了許多人...。

 

時尚王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2-05-21

因為在赫魯莽的告白,讓佳英感到驚慌失措,而英杰則因此感到莫名的劣等感,佳英與在赫見面,告訴他自己愛的是英杰,並會將他終生當成恩人看待,讓在赫受到刺激,因此不顧父親的反對,執意與某公司簽約。

一方面,英杰自趙夫人那取回精品店,以為佳英會很開心的他,卻因為看到佳英不如預期的反應而難過不已,在此時,他又接到父親已經過世的消息...。

 

時尚王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2-05-22

意圖要向英杰復仇的趙夫人找上了在赫,她向在赫提議要利用輿論的力量讓英杰失勢,而如他們所預期的,英杰陷入了危機,遲了些才知道英杰資金週轉不靈的佳英也因而受到衝擊。

早已經準備好YGM品牌的投資金的英杰突然前往紐約,過了一個月後,在赫藏起了英杰自紐約寄給佳英的機票與信件,並與佳英一同前往紐約,一直等著佳英的英杰看到多情地相望的在赫與佳英感到茫然自失...。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