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開學之前去了一趟慶州和釜山,
基本上我在長程車上都是處於昏睡狀態,害我現在精神有點好。(汗)

但是不想寫遊記。(大笑)


只是我在到了釜山的第一天就把我的HTC搞丟了,
懊惱很久,
然後要掛失這件事一直搞不定。

發現手機不見已經是星期五晚上九點多,
雖然試著打了電話,但是卻沒人接(說不定是被丟在垃圾堆了,因為是中文手機),
因為最後一次拿出來使用是在地鐵站中,
所以也想說要去地鐵站登記看看(說不定有好心人士),只是已經關門了(然後星期六日還不上班)。

然後星期六實在是放不下心,所以路過KT代理店的時候就進去問了,
接待的大叔人很好,只是,方言真是有點嚴重,
但大概聽得懂,就是代理店沒有掛失的權利(直營店好像也沒有,要明天去問問才知道),
所以給了我一個電話,要我打電話過去掛失。

打了之後,
電話語音是先要我輸入手機的區碼(首爾02),然後第二個是要我輸入手機號碼,
輸入完畢後,
也沒得確認,就要我再輸入一次區碼...(!!!!!)
於是我就整個大混亂,到底是我精神狀況不好還是怎樣,怎麼這麼詭異!!!

但後來使用朋友的手機重新打了一下我的電話,
依然是通的....。(完全就是個大謎團)


今天晚上十點多回到首爾,
回到宿舍也已經快12點了,剛剛上網去查了一下到今天的手機帳單,(這時候就覺得還好我有加入網路會員)
似乎沒有被人拿去打奇怪的電話...,
我想這應該是算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但我看了KT的網頁老半天,也打了網頁上寫的掛失電話(非營業時間的),也沒有成功,
果然明天得去一下直營店了...。


啊,買新手機不曉得要花多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