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eidon


Poseidon 官網

撥出時間:2011.09.19 PM9:55(韓國時間)首播,共16集

 

Poseidon (預告1彈)

 

 

Poseidon (預告2彈)

 

Poseidon (預告3彈)

 

 

Poseidon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9-19


正律追查強佔他國船隻的案件,懷疑黑社會老大崔熙坤就在船上的他,卻失誤了。因而陷入進入警界後最大危機中的他,在廳長的協助下,轉入專責未解案件的搜查九科CGI9,並開始找尋加入搜查九科的搜查官...。

 

Poseidon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9-20

因竊取走私物的嫌疑而被通緝的群山海洋警署金宣宇警長,他為了要偷渡出境,來到釜山,找上了偷渡組織的頭頭,新川卜派。

一方面,宣宇的老友,海警特攻隊的姜恩哲,為了找宣宇也來到釜山,救了宣宇一命的他,卻中了槍...。

 

Poseidon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9-26

好不容易逮捕的新川卜派鄭德洙越獄了,因為槍傷而入院的姜恩哲也消失了,鄭德洙以恩哲為人質,意圖交換還在監獄中的安東出...。

儘管搜查九科試圖以不正規的手段再次逮捕鄭德洙並救出恩哲,但是卻陷入了更深的陷阱中...。

 

Poseidon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9-27

 

Poseidon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10-03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