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usical

 

The Musical 官網


撥出時間:2011.09.02 PM 9:55(韓國時間)首播,共16集



The Musical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9-02

更甚於音樂劇的連續劇<The Musical>! 火熱又華麗的音樂劇世界就此展開! 歌唱吧! 舞動吧! 為我們狂熱吧! 還有瘋狂的相愛吧! 9月2日晚上9:55 <The Musical>首播!


The Musical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9-09

了解了宰宜的恩菲對之前的出言不遜表示道歉,而宰宜則是對音樂劇充滿熱情的恩菲有了好感。

宰宜找上尚元,並說以自己的人格向他推薦一個人,讓恩菲終於有了參加甄選的機會。恩菲因為宰宜要她去參加甄選感到吃驚,為了實力依然不足的恩菲,宰宜與恩菲開始了兩人的特訓課程。

 

The Musical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9-16

以宰宜作曲的音樂劇曲目接受了課程的恩菲,小心翼翼的開始演唱的她,在歌曲結束後,才緩緩地睜開了眼睛,卻因為突然握住她的雙手的宰宜而慌張不已。這時候,康熙卻正好走進錄音室,並目擊了兩人的模樣...。

選秀日,恩菲以實力讓審查委員們眼睛一亮,但是康熙卻要求她再升高一個key...。

 

The Musical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9-23

柳振告訴拒絕了音樂劇製作的宰宜,不論是什麼條件,自己都願意接受,但宰宜卻告訴他這條件不是他能夠決定的,便離開了。宰宜告訴恩菲,自己真的覺得她就是清潭洞的九尾狐,恩菲卻因為不曉得自己究竟是因為感激宰宜對自己的賞識還是自己已經動了心,感到混亂不已。

一方面,不停揣測宰宜拒絕自己的提案的原因的柳振,找上了恩菲,並告訴她,希望她不是那種因為和作曲家比較親近就自以為能夠靠走後門拿到主角角色的人...。

 

The Musical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9-30

成功通過試鏡的恩菲,與具柞的團員們高興的慶祝著,而宰宜也加入了,慶祝的聚會一直持續到很晚,因為恩菲可圈可點的表現一直無法把眼神自她身上離開的宰宜,給了恩非一個真心地擁抱。

一方面,出席了《清潭洞九尾狐》的工作會議的康熙,看到遠遠正看著開著玩笑的人們的恩菲和宰宜在一起的模樣,在尚元面前,她只能努力地不露聲色。

而與康熙成為練習搭檔的恩菲,卻被康熙具有爆發力的歌唱力給壓倒了,宰宜卻因為這樣的恩菲心情很不好...。

 

The Musical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10-07

急忙地跑向在營火旁摔倒的羅靜身邊的恩菲,撲滅了衣服上的火花,而驚慌的柳振也趕來了,以冷水先做了緊急處理的恩菲,要羅靜不要擔心,就和柳振三人一同去了急診室。留心地注意著發揮了少有的魄力的恩菲的模樣,宰宜的嘴角也悄悄揚起笑容。

在恩菲不在的時候,康熙以要討論作品為由,將宰宜叫來自己的房間,宰宜雖然猶豫了一會,但還是前往了康熙的房裡。一方面,在羅靜在急診室接受治療的期間,與恩菲聊起了天的柳振,
才知道了恩菲對於母親的痛苦的回憶,並對率直的恩菲有了不錯的印象...。

 

The Musical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10-14

柳振問恩菲,要是《清潭洞九尾狐》無法順利演出的話該怎麼辦,這話讓恩菲大吃一驚,但她還是回答說,那說不定自己會死掉。恩菲對自己眼前的幸運感到不可思議,但看著她的模樣的柳振卻噗哧一笑。

一方面,康熙見到了仍為要不要將《Monti伯爵》搬上舞台而猶豫著的柳振,她告訴他,現在眼前的柳振和自己所認識的柳振非常不同,柳振則是因為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內心被拆穿而感到混亂不已...。

 

The Musical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10-21

具柞告訴恩菲,柳振決定要換成改編的音樂劇,茫然自失地恩菲於是趕往宰宜的家門口。宰宜家中是黑的,打了電話也沒人接,她只好在宰宜家門口等著,過了一陣子,喝醉了哼著歌的宰宜回來了,這個模樣讓恩菲非常心痛。

一方面,柳振將恩菲獨自叫來辦公室,告訴她原本的作品必須延期,但是恩菲卻無法諒解已經特別照顧自己的柳振,鬱悶的她於是發了火...。

 

The Musical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10-28

康熙叫來恩菲,詢問她到底要躲在宰宜的影子下多久,並要她準備參與自己即將要演出的《Monti伯爵》的演出,但是恩菲卻拒絕了康熙的提議。

練習又再次展開,在Jesh面前唱歌的恩菲,仔細地看著恩菲的Jesh,才知道原來這是無名女演員恩菲的第一部主演的作品,並且她一次要飾演兩個角色,這讓他非常不高興,結果性急的恩菲竟然說,要是有問題的話,就把自己換掉好了...。

 

The Musical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11-04

康熙問恩菲為什麼會改變心意,但就在恩菲要說出理由的瞬間,突然來到康熙家中的宰宜,拉了恩菲的手就要走出去,宰宜與康熙之間互相怒視著,但是康熙卻沒辦法認可宰宜因為另一個女人而感到幸福。

宰宜向恩菲提及初遇之後的回憶,並且向她告白,但是恩菲卻說音樂劇才是她的全部...。

 

The Musical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11-18

宰宜為了要解決《清潭洞九尾狐》的資金問題與安勝雅PD見面,覺得宰宜很眼熟的安勝雅,問了宰宜是否記得自己,而在宰宜家門口看到宰宜與安勝雅PD的恩菲,死命地騎著腳踏車的她,結果摔倒了。

一方面,柳振沒看到每天都很早來擦乾淨練習室的鏡子的恩菲而擔心不已,羅靜則是靜靜地望著這樣的柳振...。

 

The Musical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12-02

柳振趕往恩菲所在的大邱,這讓得知這個事實的羅靜傷心不已,康熙則是偶然發現宰宜為了籌措《清潭洞九尾狐》資金,和偶像團體簽下了不像話的合約。

一方面,恩菲問柳振,如果是母親為了要隱瞞自己生病的模樣才消失的話,應該要怎麼辦,柳振因為這個問題心裡混亂不已...。

 

The Musical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12-09

柳振得知父母親來到大邱的理由後非常憤怒,非常疲憊的他,於是請求恩菲能夠待在他的身邊,但是他的模樣卻偶然地被羅靜和宰宜看到了。

一方面,勝雅企圖要親吻宰宜...。

 

The Musical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12-16

恩菲與宰宜互相確認了彼此的感情。恩菲雖然好不容易把握了來到眼前的機會,但卻因為具柞的請託而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方面,羅靜向柳振表明了自己的想法...。

 

The Musical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12-23

The Musical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12-30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