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Boss吧

 

守護Boss吧 官網


撥出時間:2011.08.03 PM9:55(韓國時間)首播,共18集

 

 

守護Boss吧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8-03

懷抱著雄心壯志的恩雪的第一份工作,也是上班的第一天,她望著公司大樓,卻總有一種莫名的奇怪感,當天晚上,公司舉辦了新進社員的歡迎會,但是地點卻是選在高級的酒店,果然很奇怪,再加上,坐在恩雪身旁總是不停糾纏著她的社長帶給她的不適感,最終,她爆發了。

正好,在附近房裡的智憲正皺著眉頭坐在椅子上,在這個連哄帶騙被拖來的會議中,心情不好的他,於是走到了走廊上,卻被莽撞的恩雪給撞上了...。

 

守護Boss吧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8-04

智憲看了看即將要成為自己的秘書的恩雪的計畫書後,便詢問茂沅該不會是為了要監視自己才找了一個可以被稱為降落傘的女人來擔任他的秘書吧,他先是胡亂責備了恩雪一通,接著要告訴她要作為自己的秘書的工作注意事項,甚至為了要讓她主動辭職,講了一些不可理喻的指示,要讓她吃吃苦頭...。

 

守護Boss吧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8-10

得知恩雪的真實身分而大發了脾氣的智憲,他抓著恩雪的領口質問她,是不是從一開始就是蓄意要接近自己,而正好回到家中的明蘭,則是將智憲綁了起來,滿身瘡痍的他,雖然離開了恩雪的家中,卻因為深夜的道路太過黑暗,無法踏出步伐的他,最後還是在恩雪的家中度過了一晚。

一方面,聞名全世界的娜潤終於歸國,並且回想起自己與智憲的一段情...。

 

守護Boss吧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8-12

從遊樂器材上下來,並走向智憲的恩雪與娜潤有了輕微的擦撞,讓娜潤手上的冰淇淋沾上了自己的衣服,於是生氣的娜潤故意的讓自己手上的冰淇淋沾到恩雪的身上,這讓目擊了整個經過的智憲和武元非常驚愕。因而展開的兩個女人激烈的神經戰。

在恩雪與娜潤到廁所去整理服裝時,與智憲一同坐在長凳上的武元告訴他,娜潤似乎是對恩雪吃醋了,這讓智憲瞪大了眼睛...。


守護Boss吧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8-17

畫面中的智憲隨著自己的發表越來越順遂的情況下,也對自己產生了自信,最後帥氣地完成了整個簡報,車會長讚許著望著智憲,但是自尊心受傷的淑熙和武元則是拉長了臉。

一方面,一同用餐的恩雪和武元兩人,一直到晚上都開心的逛街喝啤酒,度過了愉快的時光。在武元喝醉後,只好打電話給智憲的恩雪,立刻開車趕來的智憲,生氣的質問為什麼恩雪會和武元在一起...。


守護Boss吧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8-18

小心翼翼貼近了恩雪的唇的智憲,這讓恩雪大吃一驚,而智憲則是在恩雪擺出攻擊姿勢的當下,立刻低頭道歉,恩雪告誡他,在對方同意前就做出這樣的行為,簡直跟痴漢沒兩樣,不過智憲卻向她表明了心意。

一方面,為了要治癒智憲的群眾恐慌症而認真找尋資料的恩雪,她發現原來這種症候群通常是因為一些外界的刺激,因此詢問智憲是否曾受過什麼刺激...。

 

守護Boss吧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8-24

聽到了武元的告白後感到慌張不已的恩雪,卻在這時候,她又想起了智憲對自己告白的瞬間,當她還在疑惑自己究竟為何想起智憲對自己告白的時候卻突然看到就在窗外,智憲正看著她。

憤怒的智憲與武元對視著,將恩雪置之不理的兩人,在緊繃的神經戰後,還是在餐廳中打了起來...。

 

守護Boss吧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8-25

終於找到智憲的恩雪在終於鬆了一口氣後,將之前緊張的情緒都轉變成火氣爆發出來,而智憲則是又驚訝又感激的擁抱住恩雪,智憲說恩雪就像是只要他一呼喚就會出現的超級英雄,聽了這一番話的恩雪猛然的推開了智憲。在恩雪發過脾氣之後,才想起自己已經遲到了,因而趕忙要趕往與武元約定的場所,而智憲則是又跟上了她...。

一方面,武元交給恩雪自己父親的遺物手環,並告訴她自己知道她一定會拒絕,因此要求要與智憲重新開始公平競爭...。


守護Boss吧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8-31


帶著生疏又緊張的心情親吻後分開的智憲和恩雪,連視線交會都感到尷尬不已的兩人,智憲小心的打破了沉默想要確認恩雪的心意,恩雪卻依然因為尚未確認自己的感情而不願意告訴他,但是智憲卻像是已經得到了愛情的小孩一樣的幸福不已。

淑熙感覺到智憲和恩雪似乎已經有了什麼不同,因而要武元不要再陷下去了,武元雖然因為兩人的事情感到有些動搖,卻依然想要依照自己的心意,不想輕易放棄...。

 

守護Boss吧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9-01

武元想要約恩雪去約會,恩雪卻無法輕易地答應,武元希望恩雪給她最後一次的機會,最後還是跟著出去的恩雪,武元說,這是對他人而言非常平凡一般的事情,自己卻不曾有過機會,兩人就這樣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

在咖啡廳認真工作的智憲看到恩雪和武元一起走進咖啡廳大吃一驚,心情不好的他怒視著兩人,並且一把抓住了恩雪,再將大門關上,讓武元不得其門而入...。

 

守護Boss吧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9-07


突然登場並插入兩人之間的武元,三人之間再度流淌著微妙的氣氛,感激不盡的恩雪雖然知道這是自己的福氣,卻也認為這兩人已經讓自己快要窒息,於是憤怒地將兩人趕走。智憲和武元達成休戰協議,並且決定要暫時放下對恩雪的心意...。

上班的途中,如往常般來到車會長家中要叫醒智憲而走進他的房間的恩雪,看著正在睡覺的智憲,嘴角不禁揚了起來,智憲告訴恩雪,從今天起他會讓盧恩雪變回原本的瘋子大便頭,讓兩人都回到最初的原點,並說要著重保健社會部的工作...。

 

守護Boss吧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9-08

和恩雪分開後的武元在路上遇到了娜潤,與娜潤一起來到KTV的武元卻因為很久沒喝的罐裝啤酒而醉了,接到娜潤的電話趕來的恩雪和智憲,將武元帶回家的智憲突然心裡揚起一陣對武元的不捨。

一方面,車會長找來了恩雪後,不僅帶她到百貨公司更買給她一身的名牌禮物,他告訴感到非常有負擔的恩雪說,他希望恩雪能夠幫忙讓智憲對經營權提起興趣...。

 

守護Boss吧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9-14

車會長因為看著自己的恩雪的僵硬的表情感到奇怪,於是詢問恩雪是不是有什麼事。恩雪看著手中的文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張秘書小小聲地叫著感到混亂不已的她,叮嚀她不可以告訴任何人,正好路過的武元則是奇怪的看著兩個人...。

一方面,恩雪與一同走出公司的智憲兩人就像是一般戀人般,兩個人開心地約會,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守護Boss吧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9-15

聽完娜潤的告白的武元心情相當複雜,但他猶豫不決的模樣卻讓娜潤受了傷,離開了武元回到了恩雪家中的她,一進家門便抱著明蘭大哭了起來。

恩雪打電話給市民團體的總幹事,並且告知若接到冒充自己的人的電話,應該要如何應對,之後重新振作精神的她,為了要找出到底是誰的陰謀,製作了「若是讓會長或自己陷入危機,能夠從中獲得利益的名單」...。

 

守護Boss吧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9-21

因為檢察廳的搜查行動而陷入混亂的DN集團,積極的尋求對應方案,車會長開始揣測究竟誰是其中的背後黑手,恩雪則是帶著難過與抱歉的心情在整理亂糟糟的辦公室,而感受到職員們的視線的智憲則因為自己的無力感而發起了脾氣。

一方面,發現原來犯人是自己媽媽的娜潤,又從武元那得知恩雪替自己媽媽背了黑鍋,難過的流下了淚水,而她又再度對安慰自己的武元動了心...。

 

守護Boss吧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9-22

智憲告訴恩雪,自己需要時間來想想在現在的世界裡自己想做什麼,還有又該怎麼做,所以希望能夠分開一陣子,恩雪淡淡地接受了,但是智憲卻覺得恩雪太輕易地接受了自己的提案,於是再次想確認恩雪的心意,而已經受了傷的恩雪則是對他大聲地說,要他自己走該走的路就好。回到家中哇哇大哭的恩雪,娜潤和明蘭直覺兩人已經分手了,而武元也質問智憲是不是和恩雪吵架了。

一方面,接到人事命令的恩雪開始收拾自己在秘書室的物品,卻和智憲相遇了...。

 

守護Boss吧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1-09-28

智憲向恩雪走近,但智憲越是靠近自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恩雪就越是慌張地向後退,這時,智憲卻開了車門,恩雪冷淡地要他不要再做一些白費工的事情,智憲說希望兩人能夠真心相對,並且不願意離開恩雪的身旁。

一方面,智憲從張秘書處得知,車會長接受了組織檢查,而來到車會長病房的他,看到病床上擺著的生前希望完成的事項清單,無語的他噗哧的笑了一下,卻又想到爸爸的心情而感到非常不是滋味...。

 

守護Boss吧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1-09-29

在記者面前公開說明的智憲,拉了恩雪的手,就逃離了現場,躲到附近公園的兩人,暫時度過了兩人時光。

因為智憲的緋聞而拿著照片召開緊急會議的淑熙和武元,而聽說這個消息的車會長也出現了,最後車會長將智憲與恩雪叫來家中,智憲卻說,自己不僅沒有成為會長的能耐,更沒有想要成為會長的慾望...。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