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香氣


女人的香氣 官網

撥出時間:2011.07.23 PM9:50(韓國時間)首播,共16集


女人的香氣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7-23


智旭緩緩地下了車,扣上了西裝外套的他轉過了身,而與智旭對視的妍在不禁倒吸一口氣,她不僅是屏住了呼吸,甚至連魂都被勾走了。下意識的暼了對方一眼便轉身,悠閒地走向建築物的智旭,在妍在的眼哩,智旭的一舉一動卻像是慢動作影片般...。


女人的香氣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7-24

面無表情的看著墓碑的妍在,她將紙杯中的燒酒一飲而盡後,放下了杯子。

像是下了什麼決定的妍在,打開了書桌抽屜後,拿出自己的存摺,確認了餘額後,拿出了旅行包,將衣服胡亂地塞了進去...。


女人的香氣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7-30

呆呆地望著睡著的智旭的妍在...,根本不敢相信智旭現在就在自己身旁的她,心裡也跟著暖洋洋的。這時候,智旭放在茶几上的電話突然響起,從睡夢中醒來的智旭伸出了手想接電話,驚慌的妍在匆匆的轉過身去...。


女人的香氣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7-31

因為突如其來的腹痛讓妍在抱住了自己的肚子,微微地顫抖著..,發覺不對勁的智旭也詢問了是否有什麼事...,不過妍在卻冷淡地拒絕了他,並且轉頭離去,不過看到走的搖搖擺擺的妍在,智旭還是趕忙去扶住她...。


女人的香氣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8-06

在俊秀的見面會現場,看到了妍在與銀熙的智旭,受到了刺激的他,因而傻傻的呆立著,不知從哪湧上的一陣背叛感...,心情很差的他,於是對兩人投以犀利的眼光...。


女人的香氣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8-07

在Sueno前等待著妍在的智旭,煩惱的他最後還是撥了妍在的電話...,另一邊,慢吞吞地走著的妍在,看到了智旭的背影的她,卻突然停下了步伐...。


女人的香氣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8-13

銀熙跟著妍在來到Sueno,牽著妍在的手開始練習探戈的銀熙感到非常的緊張,不過一旁的維羅妮卡一把將銀熙推向妍在,這讓銀熙因為抱著妍在而變得更緊張了...。


女人的香氣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8-14

智旭看著在空無一人的Sueno獨自練著舞步的妍在,他突然走向妍在,並且抓住了她的雙手,妍在試圖要甩開智旭,但是智旭卻不願意鬆手,硬是要將妍在拉向自己...。


女人的香氣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8-20

漸漸開始不願意依照父親所描繪的人生,想要活出自我的智旭,他要世景也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人生,世景因為知道智旭是什麼意思,反而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女人的香氣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8-21

聯絡不上妍在的智旭想起了妍在蒼白的模樣,感到非常的擔心...,並且一直等著她的電話。無精打采地看著手機的智旭,看到妍在打來的電話嚇了一跳,慌張地接起了電話...。


女人的香氣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8-27

聽完銀熙一番話受到刺激的智旭,失魂落魄的打開了車門,卻又像是瘋了般的說絕對不能這樣,於是大力地又關上了車門...。

來到了妍在病房外的智旭,伸出了他顫抖的手...,緩緩地打開了門...。


女人的香氣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8-28

偷偷地看著智旭返家的背影的妍在...,她無聲地流著淚。這時正在步上階梯的智旭突然遲疑了一下,像是感覺到什麼似的轉頭了...。


女人的香氣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9-03


辛苦的睜開了眼的智旭,看到眼前沒事的妍在,留下了一句好想妳的話就又閉上眼,讓心痛的妍在只能不停的流著淚...,該怎麼辦呢...,她默默地流著淚...。



女人的香氣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9-04


獨自坐在黑暗的空講堂中的銀熙,一切似乎都是虛無的...。這時走到他的身旁的喜珠,告訴他也許自己再也不會來醫院了,希望銀熙可以聽聽自己的心願,銀熙緩緩地拉起喜珠的手,要仔細聽聽她的話,而在他眼前的喜珠,表情是這麼的幸福...。


女人的香氣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9-10

看到銀熙與妍在多情的跳著探戈的智旭不禁吃起了醋,但是之後他還是放鬆了表情,並因為兩人美麗的模樣而揚起了微笑。

智旭將妍在寫下的人生目標清單交給順靜,她看了清單後心酸的默默地流下了淚...,她又看到在遠處對自己揮著手的妍在,滿臉淚水的她,也擠出了微笑揮起了手...。


女人的香氣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9-11

流著淚的順靜緊握著無力地躺在床上的妍在的手...,站在一旁難過的東明...,銀熙則是痛苦的閉著眼坐在一旁。這時坐在銀熙身旁的智旭問他這時自己該做些什麼...,銀熙卻告訴他自己也希望知道此時應該要做些什麼比較好...。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