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著迷 官網

播出時間:2011.06.29 PM9:55(韓國時間)首播,共15集

 

為我著迷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6-29

 

為了替國樂系教授籌備住院費而舉辦一日茶店的葵媛,而學校中的人氣樂團The Stupid終於成功簽訂了公演契約。

在紐約百老匯也獲得好評後,衣錦還鄉的錫賢,接下了創校百年紀念公演的企劃案,並與分手多年的戀人尹秀再度相遇...。


為我著迷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6-30

 

賭氣的葵媛與李紳,在國樂與實用音樂的競賽中,輸的一方必須要當對方一個月的奴隸,而得知此事的葵媛爺爺東振,為了要傳授孫女什麼是國樂的精隨,宣布要展開地獄式的訓練...。

擔任創校百年公演製作的錫賢,偶然在校園中遇見葵媛...。


為我著迷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7-06

 

接下創校百年公演製作的錫賢,將泰俊準備的所有計畫進行全盤修正,而在競賽中獲勝的李紳,真的如約定般的使喚葵媛。

一方面,葵媛在參加創校百年公演的選秀活動中,見到了傳說中的基英前輩...。

 

為我著迷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7-07

 

因為演奏而通過試鏡的葵媛,但她卻被分配到演技組,因而被戲劇科的學生給排擠,同樣被分配到的熙珠則是警告她,要她不要總是在李紳身旁打轉。

一方面,李紳得知尹秀也會一同參加公演,於是決定要跟大家一同練習...。

 

為我著迷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7-13

 

李紳替尹秀慶祝生日,並且替她掛上了項鍊,而李紳突如其來的吻,讓尹秀非常慌張;錫賢將受了傷的基英硬是帶回了劇團的舞台,但泰俊卻對這樣的基英非常不滿意。

一方面,錫賢要李紳代替基英在練習時演唱...。

 

為我著迷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7-14

看到錫賢懷裡的尹秀而受了傷的李紳,於是他來到賢秀的醫院,而葵媛看到徬徨不已的李紳感到非常可憐,她試著要安慰他,卻被李紳冷淡地回絕了。

一方面,李紳一家人搬到葵媛家隔壁,但是智英看到葵媛的爺爺卻非常慌張...。

 

為我著迷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7-20

李紳重新地整理了自己的心情,而跟在李紳身後東跑西跑的葵媛則是被搞得全身痠痛。李紳肩負要幫創校100年公演中,國樂與樂團的合奏曲編曲的重責大任。

一方面,錫賢放棄了公演中要讓葵媛擔任女主角的念頭,重新展開了試鏡...。

 

為我著迷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7-27

在決定公演中女主角的試鏡中,葵媛和熙珠成了競爭對手,而欣賞葵媛的才能的錫賢與讚賞熙珠的努力的尹秀之間的關係也顯得微妙。

一方面,參加了福祉館的演出的葵媛,竟在慶功宴上喝了酒,並對李紳發起了酒瘋...。

 

為我著迷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7-28

在確認男女主角人選後,著手準備公演組的團結大會暨MT活動的錫賢,要尹秀也一起參加這次的活動,而出院的葵媛也一起參與了MT,但在大家的起鬨中,併排坐著的葵媛和李紳之間卻是無比尷尬。

一方面,一起去市場買西瓜的葵媛突然消失了,驚慌的李紳...。

 

為我著迷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8-03

李紳在MT時依然擔心著不舒服的葵媛,並且在葵媛的面前將原本要送給尹秀的項鍊給丟了。

一方面,校園裡流傳著李紳和葵媛正在交往的消息...。

 

為我著迷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8-04

在catharsis進行的公演中,李紳給葵媛突然的一個吻,讓葵媛驚慌失措,不過拿到美術館的門票的李紳,則和葵媛一同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一方面,泰俊認為代替熙珠的葵媛在公演中的回響不佳,而錫賢則是為了要甩開熙珠而進行著計劃...。

 

為我著迷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8-10

因為與葵媛傳出緋聞而決心要辭職的錫賢,李紳則是抓住了想要趕去學校的葵媛。在錫賢離職後,泰俊又再度擔任起監督的任務,他變更了電影劇本,並且不讓葵媛上場。

一方面,陷入困境的泰俊竟然威脅了熙珠的母親...。

 

為我著迷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8-11

一百周年的紀念公演被臨時取消,讓認真準備了公演的孩子們極度的失望,俊熙於是來到不肯上學的熙珠的家。雖然被取消的演出而感到可惜的李紳,想出了極佳的點子。

一方面,百老匯對錫賢發出了邀請...。

 

為我著迷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8-17

成功結束了百周年紀念公演後,錫賢接到了來自好萊塢的提案,要製作由葵媛演唱的專輯。

帶著葵媛去試錄專輯的李紳,為了要保護摔倒的葵媛,竟然弄傷了手腕...。


為我著迷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8-18

在葵媛身邊的李紳,儘管試圖忘記手腕的傷繼續演奏,但最終演奏還是中斷了...。對於葵媛的歌唱實力有極高評價的SUN企劃公司代表,為了想要知道葵媛的實力,就提議讓她去英國留學。

一方面,就在葵媛出國前,隱藏了自己即將要動手術的消息的李紳,向葵媛提議要分手...。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