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學的第三天。(笑)


經過禮拜一的開學典禮及分班考試,
我被分配到高級一,
班上都是亞洲人,一半是中文語系,
但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除了我之外,所有的同學都不是第一次在慶熙上課,
有些人甚至是已經在這裡待了一年多,
準備九月的時候要入學,
所以好像沒有人需要適應"上課"這件事。

欸,
上課的內容的話,
分班考試的時候老師其實有問過我,
比較想要在中級多學一些文法,或是想要去高級挑戰自己,
(所以就是說高級是我自己選的啦~)
高級的課程,應該就是不停地討論,
除了期中期末考(超遙遠的詞!!)之外,
還有期中口頭報告,老師是說,看一些報導之後,做個投影片來討論,
我是第一周,時間是下個禮拜五,主題是生活文化。(超具挑戰性的吧!!)


雖然來慶熙觀光過,也知道韓國的校園都非常大,
但是醬子走了三天,真的是只想要殺人啊!!
這一天的運動量應該超過我在台灣一個禮拜的運動量,
想想只能說...,醬子應該會瘦吧!!! (拼命催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