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

突然注意到15號即將要出的新歌,
上網找了老半天,才發現是SuperStar K 3的主題曲。

 

SuperStar K是09年Mnet推出的選秀節目,
第一季是自09年7月撥出,至10月結束,
主題曲由Mnet相關產業Core Content的Jewelry演唱「Rally」。 

 

► 當時獲得冠軍的徐仁國(서인국)在同年10月即推出個人首張EP「呼喚」。

 2009.10.27發行EP「呼喚」,收錄「Young Love」、「呼喚」、「美麗的離別」三曲。(mv點我)

 2009.10.30發行單曲「奔跑」,製作人E-TRIBE推出的一連串單曲中的一曲「奔跑」with Bigtone。

 2010.05.06發行EP「Just Beginning」,收錄「Beginning」、「我愛你U」、「最後的生日」、「為什麼只是笑」、「Prime Time」feat.Lisa、「第一眼」feat.After School Bekah。(mv點我)

 2010.08.10發行,為「Just Beginning」之改版專輯,多收錄「孩子啊 (My Baby U)」、「我愛你U (Lovely ver.)」。

 2010.12.22發行單曲「Take」,為1985年發表之A-Ha「Take on me」Remake版本,KT推出之智慧型手機之主題曲。(mv點我,蘇志燮、鄭素敏出演)

 2011.03.31推出單曲「Broken」。(mv點我)

 

► 第二名的趙文根(조문근)在去年11月推出了個人首張EP「迷路的貓」。

 2010.11.22推出EP「迷路的貓」,收錄「Love Like This」、「Feel Love (Reggae ver.)」、「就是你」、「Listen to My Song」、「就這樣」feat.Sims、「路」、「Black Forrest Cherry」、「Feel Love (Original ver.)」。(mv點我)(主演:金炳萬、Gill)。

 

► 第三名的吉學美(길학미)在與Ab Avenue的韓寶拉一同演唱了人氣綜藝「兩天一夜」的主題曲「Let's Go Paradise」後,在去年3月推出個人首張EP「Super Soul」。

 2010.03.25推出EP「Super Soul」,收錄「Stand By」、「Fiesta」feat.Sean2Slow、「Super Soul」、「Moving On」、「Boom Boom Boom」feat.Bobby Kim、「Dream」。(mv點我)

 2010.12.21推出單曲「冬天的故事」。

 

► 第四名的朴泰鎮(박태진)為首位參與OST錄製的成員。

 2009.12.29推出單曲「救救我」,收錄「救救我」、「13月的冬季」兩曲。(mv點我)

 2010.01.27發行,韓惠珍主演韓劇「濟眾院」之OST,「我 風 你」

 

► 第五名的金柱望(김주왕),尚未推出個人作品,不過已於去年8月入伍。

 

► 第六名的朴世美(박세미) ,
被淘汰之後立刻就加入明星帝國的她,今年終於正式出道,成為Jewelry的一員。

 2011.01.27發行首張單曲「Back it up」。(mv點我)

 

 

接下來的10年7月~10月,Mnet也推出了SuperStar K的Season 2,
主題曲為4Minute演唱之「SuperStar」。

 

► 獲得冠軍的許閣(허각),也是節目結束沒多久就推出了個人迷你專輯,其中也收錄了與一同奮戰的John Park合作的「幸福的我」。

 2010.11.04發行單曲「不論何時」。

 2010.11.16發行EP「許閣1st Mini Album 」,收錄「不論何時」、「穿過天空」、「幸福的我」feat.John Park、「My Heart」。(mv點我)

 2011.01.03發行,電影「Glove」OST中之「My Best」。(with John Park)

 

► John Park(존박)

 2010.12.17發行單曲「I'm Your Man」。(mv點我)

 2011.01.03發行,電影「Glove」OST中之「My Best」。(with許閣)

 

► 張在仁(장재인)

 2010.12.21發行,韓劇「雅典娜:戰爭的女神」OST中之「Please」。(mv點我)

 2011.03.09發行單曲「Early Days」,收錄「那個地方」、「Scenery(風景)」。(mv點我)

 

► 姜勝允(강승윤)

 2011.02.23發行,韓劇「Midas」OST中之「你是天國」。(mv點我)

 

► 金智秀(김지수)

 2010.11.19發行,韓劇「Giant」OST中之「忘了你」。

 2010.12.24發行,韓劇「夜叉」OST中之「一起活吧」。(with朴寶藍)(mv點我)

 2011.04.07發行單曲「Cholocate Drive」。

 

► 金恩碧(김은비)

 2010.12.29發行單曲「I'm My Fan」。(「楓之谷」OST)。

 

► 朴寶藍(박보람)

 2010.11.09發行,韓劇「惡作劇之吻」OST中之單曲「撲通撲通」。(with金素靜、李寶藍)

 2010.12.24發行,韓劇「夜叉」OST中之「一起活吧」。(with金智秀)(mv點我)

 

► Andrew Nelson

► Kim Greem(김그림)

 2011.04.06發行單曲「Fly High」,收錄「除了你什麼也沒有」、「Okay」feat.朴慧京。(mv點我)

 

► 金素靜(김소정)

 2010.11.09發行,韓劇「惡作劇之吻」OST中之單曲「撲通撲通」。(with朴寶藍、李寶藍)

 2010.11.26發行,音樂劇「Cafe in」中之「Love is」。(with金亨俊)

 

► 李寶藍(이보람)

 2010.11.09發行,韓劇「惡作劇之吻」OST中之單曲「撲通撲通」。(with朴寶藍、金素靜)

 

 

而第三季的節目即將於2011.08.12開播,
根據官網的紀錄,目前已經超過117萬人報名,相信這激烈競爭的競賽,又會為韓國歌壇帶來一陣旋風。

而過幾天要推出的K.R.Y的新單曲,我想ELF們一定也引頸期盼中。

 

 

byw,在找資料的過程中,不經意發現韓國CJ E&M也已經推出與SuperStar K相仿的線上遊戲「SuperStar K」 ,
目前已經完成線上測試階段,果然這選秀熱風不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