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班 官網


撥出時間:2011.03.07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強力班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3-07

已經厭倦了與不論再怎麼抓,就像是廣告郵件般不斷湧入的犯罪者們之間的戰鬥,血液已經漸漸冷卻的冷血刑警,世赫,世赫逮捕了毒梟、又是連續殺人犯的楊道秀,也讓楊道秀自白了,想這樣辭掉自己的刑警工作,但是自白了的楊道秀卻偽裝成精神病患,世赫為楊道秀的演技大聲讚好,並且輕輕地撫摸了楊道秀,卻被楊道秀給控告了。

現在,是該改變這個世界的時候了,血液就像太陽的溫度般溫暖的熱血記者,敏珠,獨家拍到了因為暴力行為被帶去警局的孩子們的照片的她,卻遇見了自稱是警察,強行拿走了她的相機,並將相機中的照片全數刪除的世赫,冷血和熱血的相遇,並沒有變成不冷不熱的關係,反而成了血液飛濺的相遇...。

 

強力班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3-08

連大便還是大醬都分不清楚,嚇到的話一定會尖叫,就是被監禁在看守所的敏珠,還有,將敏珠收監的傢伙也在...,他就是世赫。

因為東錫的事件讓世赫對女兒的案件漸漸感到疑惑,對鄭日道懷有疑問的開始,與鄭日道之間的糾葛也漸漸的複雜了。

積極的想成為重案組刑警的陳美淑,卻總是沒辦法逮到犯人,與她有著相同夢想的吳巡警被綁架了,美淑與世赫為了營救吳巡警展開了兩人的孤軍奮鬥...。

 

強力班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3-14

李東錫與世赫的對峙時,警方也漸漸縮小了包圍網,但李東錫最終只留下了關於世赫的女兒死亡的疑問後,就跳下了大海。

在李東錫案後,日道被拔擢為科長,而陳警官也被安排進入重案組,這時卻又發生了整形外科醫生在自己醫院手術房中被亂刀刺死的案件。

一方面,有名的女演員雪熙整形的傳言喧囂塵上,為此取材的敏珠卻交給世赫自己偶然拍下的照片,並告訴他這可能是案件決定性的線索...。

 

強力班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3-15

在李東錫案後,受到內部調查的世赫找上了日道,並且向他追問事情的始末,日道只勸他別再獨斷獨行。

一方面,在重案組刑警們為了整形外科醫生殺人事件東奔西走之時,被殺害的金碩奎與有關的雪熙、閔社長及江聖哲的嫌疑也漸漸擴大,整個案件的輪廓似乎變得清楚了。敏珠直覺這三個人之間必定有些端倪,於是調查了雪姬的過去。

成為友韓集團理事長的恩英,為了要推動其警察後援事業,來到警局與日道見面,卻遇見了世赫...。

 

強力班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3-21

正在欣賞舞踊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重案組成員們,但他們卻目睹了,出演茱麗葉一角的車秀妍卻在演出上死去了,演出因而中斷,而日道則接手指揮整個事件現場。

世赫在後台找到了車秀妍的遺書,但是為了取材潛入藝術中心的敏珠卻認為車秀妍並不是自殺死亡。

一方面,演出總負責人恩英則是以案件參考人的身分接受世赫的調查,但她卻對世赫說出殘忍的話後就離開了...。

 

強力班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3-22

世赫因為自己認定是殺害車秀妍的兇手的尹承熙也被以同樣方式殺害了而感到惶恐,日道卻不認為車秀妍和尹承熙是被謀殺的。

重案組認定曾經和車秀妍、尹承熙交往過的李俊秀是殺人案的嫌犯,在將他緝拿到案後,更找到了車秀妍的日記...。

因為找到證據而感到開心的世赫,卻看到日道和恩英親密的模樣,頓時間他的神色僵硬,而與他正好在一起的敏珠則是難過地望著他。

 

強力班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3-28

女高中生金小英在學校自殺的案子發生後,重案組便著手進行對金小英生活周遭的調查,而世赫和陳警官發現金小英的屍體有黑青的痕跡。

恩英向敏珠提議讓她參與友韓集團製作的<警察24小時>的全程取材,敏珠接受了她的提案,世赫卻因為貼身取材而跟著他的敏珠感到厭煩。

世赫和敏珠向金小英的朋友李素敏詢問金小英的生活,陳警官則是發現了一個在金小英的靈堂周圍徘徊的人...。

 

強力班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3-29

被送往醫院的陳警官最後還是死亡的消息讓重案組籠罩在一振哀戚之中,恩英安慰了因為陳警官死亡的消息而難過的日道,而敏珠則是安慰了世赫,並且交還給他自己隨身攜帶的世赫的墜飾。重案組發現,陳警官死去前曾經和韓松熙在一起,因此世赫和南警官便找上韓松熙,想要問出陳警官死亡的原因,但是韓松熙卻什麼也不願意說。

一方面,李素敏被綁架後,又被釋放了...。

 

強力班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4-04

在任晶恩就任重案組組長的同時,韓英集團卻發生了集訓中的成員朴銀雅失蹤的案件,著手偵辦案件的重案組來到集訓地陽平。

找來敏珠想要確認取材資料的恩英,卻發現了敏珠的包包上掛著世赫的墜飾,驚訝的她於是詢問敏珠和世赫之間的關係,敏珠只回答自己喜歡世赫。

在研修院附近調查的世赫和南警官發現了記錄著朴銀雅的集訓時間表的紙張及設定了24小時的計時器,世赫打開了計時器,竟發現時間開始倒數...。

 

強力班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4-05

聽說恩英因為離婚一事想找他談談的世赫,卻在聽見劉美路說敏珠似乎被綁架了之後,改變了步伐的方向,出發去找敏珠。

透過被整個事件波及的韓順庭與金政玉的證詞,重案組得知對朴銀雅的父親有著怨恨的江滿秀這個人的存在,因此重案組將這個人列為可能是綁架敏珠和朴銀雅的重要關係人。

找上世赫的恩英告訴他,自己的父親因為兩人離婚的消息有點誤解,但是世赫卻殘忍地告訴她,「我們以後不要再見面了」,便轉身離去...。

 

強力班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4-11

趙上泰突然出現在剛結束營業正在收拾店裡的權組長的面前,重案組開始調查不僅金庫被掠奪一空,更在自宅被殺害的60代資產家的案件。

躲著日道的電話的恩英說要與日道在授予獎學金的會場中見面後,便說自己很忙離開了座位,日道卻因為與之前不同,變的冷淡的恩英的態度感到混亂不已。

重案組得知一個與嫌犯擁有相同竊盜手法的大盜趙上泰這號人物的存在,世赫便和敏珠一同到電子賣場尋找趙上泰的蹤跡..。

 

強力班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4-12

以案件嫌疑人被緝拿到案的趙上泰,重案組一併審訊了與他正好在一起的權組長,向日道表示趙上泰並不是犯人的權組長,但是趙上泰卻什麼也不肯說明。

由於案件現場的證據對趙上泰極為不利,重案組只好讓權組長和趙上泰相互對質,趙上泰卻指名了世赫,並向世赫提出自己的不在場證明。

一方面,日道召開了重案組已緝拿兩件殺人案的重要嫌疑人的記者會,但就在此時,重案組卻又得知,發生了相同手法犯罪的殺人案件...

 

強力班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4-18

查看5年前柳明徹案件紀錄的日道,發現作為證據的子彈與自己的子彈不符,而陷入衝擊;而與敏珠一同找上世赫的李善民則表示自己的朋友徐慧蘭似乎失蹤了。

見完母親後走在偏僻的道路上的日道,看到了攙扶著昏倒的徐慧蘭的純京,於是兩人一同將失去意識的徐慧蘭送往醫院。之後任警官與南警官前往發現徐慧蘭的現場,而世赫則是得知在徐慧蘭的衣服上沾有除了她之外的兩名女子的DNA...。

 

強力班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4-19

南刑警因為自己已經將李宥利帶到家門口,但最終李宥利還是失去了蹤跡一事面如死灰,於是與申刑警一同去尋找李宥利,而恢復意識的徐慧蘭卻因為案件的衝擊而失去了對於犯人的所有記憶;在尋找李宥利的南刑警最後在發現徐慧蘭的樹林中的廢棄倉庫裡發現李宥利的屍體,重案組最後終於發現,這次連續殺人案件的被害人都是曾經在夜間營業場中工作的女性。

來到海茵的骨灰堂的恩英,向海茵道歉後,並告訴她,自己會向父親辭掉財團的工作。一方面,重案組借提了曾為夜間營業場所的老主顧的朝景集團社長方成真...。

 

強力班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4-25

池英浩向日道強力主張自己就是五年前連續殺人案的真凶,這讓日道感到混亂,世赫則是告訴日道應該要重新調查五年前的連續殺人案。

世赫在審問池英浩時怒火中燒,因而抓住池英浩的領口;日道則是找上了朴廳長,想從他口中問出既然自己的槍並不是害死柳明徹的那把槍,那麼五年前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世赫與南警官一同找上五年前案子的承辦警官,想要問出一些端倪,敏珠則是發現有關於當時事件目擊者的報導,並告訴世赫...。

 

強力班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